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亲亲

李泽言亲我了。

在我第一千零八次怀疑他是不是不行的时候,他终于亲我了。

从泳池中冲上来的男人,带起的水花打湿了我礼服的裙角。

衬衣被水浸透,露出他一直被西装遮盖着的肌肉。

这人不愧是把我扑倒在地,都只会往我脸上抹蛋糕,把我气的不行,自己还想了半天没明白是怎么回事的家伙。

吻技真差。

牙齿撞击到我的嘴唇,血腥味四散开来。

前一刻还一脸霸道总裁样的李泽言瞬间划过一丝慌张。

“你该练练了。”我舔了下下嘴唇,一本正经道,“白痴。”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想不起来我当时到底哪来的勇气,说李泽言是白痴的。

男人是不能被质疑的。

被李泽言按倒在泳池边的地板上的时候我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

“那就再练练吧。” 李泽言这样说着又俯身吻了下来。

炙热的温度将我包围住,满身满心的全是来自他的味道。

我下意识的伸手拽住他的领带。

从他身上滑落的水珠一滴一滴的。

把我也弄湿了。

评论 ( 5 )
热度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