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起床

@采莲涉水兮 老莲六岁岁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天天快乐!天天码字嗖嗖的!

( ˘•ω•˘ ) 老鱼老浅之后发真的郑轩附体,请不要嫌弃我!哭辽这个梗真的写不长。

  清晨。

  叶修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睁开眼。眼皮好像是牛郎和织女被王母娘娘拆散一般死死的粘着不想分离。

  屋子用的极好的隔光效果的窗帘,此时屋内还是黑漆漆的不见五指。

  叶修伸手摸了摸身侧的床头柜,夜光闹钟上明晃晃的五点刺激的叶修眼睛有点睁不开。

  不行,要叫沐橙起床。

  苏沐橙今天有广告的拍摄计划,紧赶慢赶也要在五点半前起床才行。

  只是昨天……不,今天凌晨的时候,他两本是打算抢完boss就去睡觉的。

  结果一不小心,沉迷游戏就搞的三点才睡。

  一切都是半夜跑来和兴欣抢boss的黄少天的错。要不是这家伙上蹿下跳的,本来一点就能搞定的boss战也不会硬生生拖到三点才结束。

  此时的苏沐橙正抱着被子蜷缩成一团。肩膀不着寸缕的裸露在外面。

  室内空调嗡嗡作响。

  叶修迷迷糊糊的伸手摸了摸自家小姑娘的肩膀,试图把她从睡眠中叫起来。

  苏沐橙被叶修摸的烦了,松开被子转了个圈,下意识的整个人都窝在了叶修的怀里,小手扒开叶修睡衣的领子伸了进去。

“唔……摸摸毛,吓不着啊……”

  叶修哭笑不得 ,小姑娘这不知道又梦到了什么了,小爪子在他的身上煽风点火。

  偏偏罪魁祸首自己毫无意识,一边捏捏他的胸口,一边掐掐他的肋骨上的肉。

  最近刚刚染完的棕发还带着染发剂的味道,耷拉在他的胸前,弄的叶修痒痒的。

  “沐橙醒醒,都五点一刻了,你还要去拍广告呢。”叶修伸手握住苏沐橙罪恶的小手,贴在她的耳边小声的叫着她。另一只手扒拉了几下苏沐橙的长发,露出她好看的脸蛋。

   苏沐橙不听,砸吧砸吧了嘴,修长的右腿攀上了叶修的大腿,还下意识的蹭了蹭,手从叶修的手中挣脱出来,又顺手打掉他摸她头发的手 “我在睡会……”

叶修捏了捏跟个树袋熊似的抱在他身上的小姑娘的脸蛋,“快起床。”

  苏沐橙哼哼着,“不起,我好困……”

  说着又往叶修的怀里钻了钻。

叶修也不知怎么好了,强行把苏沐橙叫起来?

他也舍不得啊,只能继续在苏沐橙的耳边小声的哄着小姑娘起床。

  苏沐橙被他烦死了,睁开朦胧的双眼,伸手拽住叶修的衣领把他往下拉。

  “吧唧”亲了一口。

  “乖,睡醒了再说啊……”

  说完,又抬头啄了几下叶修的嘴唇。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唇,又看了看试图将脑袋塞进他的睡衣里的苏沐橙。

  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了。

  只好伸手去摸苏沐橙的手机。

  苏沐橙的手机放的并不远,叶修一手摸着苏沐橙的脑袋让她睡的舒服,一手拿着手机想给陈果回个消息。

  苏沐橙的密码他是知道的,这丫头密码设计的极其简单,2918,简直是不动脑子的产物——虽然他这么说后被苏沐橙踹到书房睡了一周。

  微信上,陈果发的广告要求——“也就比沐雨橙风那套还要露点”

  叶修:……

   默默地关上手机,将苏沐橙搂的更紧一些,叶修决定。

   让老板娘自己穿去吧!
  

   卧室内又恢复了黑暗和安静。

   唯有两人呼吸的声音纠缠在一起。

评论 ( 12 )
热度 ( 39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