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论坛体】海底捞碰到智障情侣戴口罩盛小料

☆ooc预警


荣耀论坛>>闲聊杂谈>>海底捞碰到智障情侣戴口罩盛小料


#0.流水浅浅

rt lz现在在海底捞,刚盛了酱回来。不要问我为什么大晚上来海底捞!兴欣牛逼!

一边盛小料一边觉得身边站的一男一女rio神经病诶。

就是男的大概175上下?(我估算能力不及格)女的168上下吧,两人都带着黑色大口罩,还带着帽子,不热吗??


#1.流水浅浅

然后男的在女的身后,一边盛小料一边和她说,“你试试麻酱加蒜泥,再来点腐乳,韭菜花效果会不错。”

一旁盛小料的我:纯麻酱才是王道!

然后女的就说:“那你给我盛吧!”

我知道你们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无聊。

没办法啊!!!男的声音低沉苏,女的声音温柔苏。而且女的那个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往我身上瞟……好奇怪。


#2.鱼游月下池

我进来就是想喊一句,兴欣牛逼!


#3.8401

又素你!水贴王!

好的兴欣今天确实牛逼。


#4.鱼鳞

我jio的lz神经病,人家戴口罩关你什么事……


#5.流水浅浅

lz正捧着手机等上菜,海底捞小姐姐看lz苦逼兮兮一个人吃火锅塞了一个超大玩偶到我对面……

嗷嗷嗷嗷!

顺便一提楼主穿的兴欣官方出的队服

我买的苏沐橙款!后面我还自己加上了叶修❤!

海底捞小姐姐大概看到了,还给我送了一盘水果,上面插着兴欣的队徽(感觉是现画的)开心!

【图片.jpg】

不过隔壁好像是大桌聚餐,坐了好多带口罩的男男女女大概是一起的?


#6.麻酱

rio羡慕!我也想要兴欣队徽的瓜果盘!!!


#7.好运连连

想吃火锅

想吃海底捞

啊!火锅啊!


#8.7452

这贴沉了吧,没意思。


#9.流水浅浅

啊!那对小情侣果然坐我边上

我正在一边涮羊肉一边偷偷往那边瞟。

这个点店真心很空了!大概就零零散散的几对小情侣,他们一帮人,和我一个单身狗对着兴欣娃娃熊欲哭无泪。


#10.麻酱

楼主有点可怜,请替我多吃点麻酱!


#11.流水浅浅

>>#10.麻酱

好的!!!


#12.流水浅浅

卧槽!卧槽!他们摘了口罩,那帮人都摘了!

然后都脱了厚重的外套,开着里面我现在目瞪口呆.jpg

我这个区域现在就我,和他们一大桌子,所以他们也没收敛音量。

我现在要疯了


#13.鱼游月下池

??怎么了怎么了!


#14.流水浅浅

当我看到他们背冲着我,衣服上大大的兴欣对标的时候,我就觉得事情不对了!!!

我被吓得!我的鸭肠都捞不到了!

我居然碰到兴欣庆功宴了!!!!!

在线直播。


#15.叶橙kira

啊啊啊啊啊啊马萨卡那对情侣是叶橙吗!e


#16.流水浅浅

>>#15.叶橙kira

宾果!我说怎么那个姑娘一直盯着我后背!!!我的天哪!!!!当cp狗装上蒸煮,我要哭了。


#17.休休

本兴欣脑残粉第一时间冲上来蹲直播。

以及他们居然大晚上去吃海底捞??不是很懂你们职业选手。


#18.流水浅浅

现场直播,苏沐橙坐在叶修边上,两人正好坐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今天连老魏这样退役的都来了!哇感觉他们气氛超好。


#19.麻酱

楼主你在哪个海底捞!!!来h市看比赛的我想冲过去。


#20.流水浅浅

我的妈……叶修给苏沐橙涮鸭肠,数着时间加好给她,然后还要抵挡方锐的偷袭。

十分想偷拍啊!!!苏沐橙就撑着下巴看他们抢啊!叶修给她加啥她吃啥,跟小松鼠似的。


#21.叶雨橙风

啊啊啊啊我的cp🔒了!!!!!

石锤了!


#22.流水浅浅

楼主坐的不远,可以听到兴欣日常打嘴炮,真是个愉快的战队……

苏沐橙本人比照片好看1000000000000倍啊!火锅熏的脸红红的真是太可爱了!!!叶修一边给她涮一边凑她耳朵边说话。

然后苏沐橙就笑的跟朵花似的。叶神撩妹牛啊。


#23.麻酱

突然好奇,楼主你的羊肉,你的鸭肠还好吗?


#24.流水浅浅

>>#23.麻酱

还好,我觉得我现在吃狗粮就够了OTZ

顺便一提我感觉海底捞的工作人员都去他们那边超勤!我都听到他们服务员小声说好想去要签名了!


#25.阿甲

突然很羡慕海底捞工作人员

【嫉妒.jpg】


#26.流水浅浅

笑死我了,方锐又一次和叶修抢吃的,好像是那个蟹,一小个一小个的。

然后叶修就说,“服务员能来盘废物点心给他吗?”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柔烟寒

我女神呢!楼主!我女神呢!

还有我的一帆小天使!


#28.流水浅浅

dbq!叶橙太亮眼了让我忘了其他人!今天唐柔妹子表现rio酷啊,差点就一挑三了!刚才在喝饮料,偶尔还会差一句嘴把老魏方锐憋回去,人不可貌相啊!

乔一帆太乖了,安文逸在他边上,还有罗辑,三人好像在讨论啥声音太小我听不清……

莫凡就在那一直乖乖的吃饭不说话,包子比较咋呼说希望来点大肉包子,被叶神塞了一碗小蟹包(?是叫这么吗我突然忘了。)

陈果最兴奋,一直想加菜,然后被苏沐橙拦着哈哈哈哈。


#29.柔烟寒

我女神厉害了!方锐大大都不怕了!


#30.流水浅浅

dbq楼主是个叶橙cp粉,满眼真的本他们粉红泡泡闪瞎了。

叶修坐在苏沐橙的外侧嘛,然后苏沐橙一开始调的酱怕不好吃就弄了一点很快吃完了,还没说话叶修就起身去拿新的。

方锐和魏琛:“yoooo 老叶也给我弄点啊!”

叶修就回头看了他们一眼,“呵,单身狗。”


#31.叶橙is rio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fong了!!!!!!


#32.流水浅浅

我有预感我这个帖子要火!

我啃着小油条,看他们秀恩爱……

然后发现苏沐橙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带了手链blingbling的,和叶修手上的是一对!绝逼!一个是smc 一个是yx

比赛的时候都不带的吗,所以估计是结束以后带上的。顺便!我才意识到,叶修居然跑到h市来了?他不是退役了吗!


#33.夭夭

可能因为叶修出现太过理所应当……我们都给忽视了……


#34.半糖

……我才意识到叶修已经退役,又没留在兴欣出现在这里十分不合理。不如说苏沐橙身边的人是叶修太过深入人心??


#35.流水浅浅

我无言以对。

然后我就继续看他们……叫了面。


#36.风情

我天!我就看着帖子老在首页飘!点进来一看!!!好大的瓜!


#37.流水浅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海底捞甩面,然后那个小哥可能是兴欣粉吧,特别激动,又要炫技,老魏正在那里指责叶修“公共场合公然秀恩爱,天理难容。”的时候

“啪”的一声糊他脸上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所有人愣了一下都爆笑,苏沐橙笑的直咳嗽,叶修还在边上拍她后背给她顺气。

顺便怼老魏,“看见没,你先天理不容了”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38.夜雨声烦

哟,兴欣比完赛居然去吃海底捞了!好主意!下次可以和队长建议一下,老吃食堂补充体力怎么行呢!总得换点花样吗。叶修去找苏妹子太正常了!过两天快是苏妹子生日了吧。啧啧,虐狗,没人性。


#39.流水浅浅

黄少!!!!!!

我的帖子火了!!!


#40.风城烟雨

他两现在真是一点都不避讳啊,楼主放心本帖我已经发给沐橙了!


#41.流水浅浅

天哪啊啊啊啊啊我看到苏沐橙低头看手机了。


#42.流水浅浅

啊啊啊啊她看到我了!我猛的低头专做无事发生,飞快吃着我的涮羊肉 渣

煮太久都碎了。

不过我也吃饱准备撤退了!


#43.沐雨橙风

>>#42.流水浅浅

谢谢你的喜欢呀!


……


#78.清婉

??有人发现楼主已经消失很久了吗???


#79.流水浅浅

我浅汉三又回来了!

苏女神刚才来我桌前了,还拉着叶神。

然后看我快吃完了,就跟我说可以给我签名!!!

【叶修❤苏沐橙.jpg】

我!圆满了!


#80.半糖

嫉妒!实名嫉妒!


……


#97.流水浅浅

哦对了,补充一下,苏沐橙跟我说 让我可以发到帖子上的。

【叶橙cp,稳赚不赔.mp3】

安详了。


评论 ( 15 )
热度 ( 64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