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转发这个苏沐橙

☆ooc慎
感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友情出镜的各位,自己认领

荣耀论坛>>职业讨论>>闪耀四期>>转发这个苏沐橙,不用努力也能全明星

#0.楼主

笑死爸爸了,这谁做的图啊。
【转发这个苏沐橙 不用努力也能全明星.jpg】
说起来确实啊!她来了以后嘉世去年的冠军就没了。
结果今年全明星还是稳稳的第十,真是天理不公啊。

#1.流水浅浅

噗,哈哈哈哈哈哈谁这么有才啊!
我也看苏沐橙不顺眼了,实力不行居然连着上了两年全明星。
去年还好说,长得好看又是在嘉世,大家比较期望值高。
但是看看那个比赛结果,同为四期真不觉得丢人吗

#2.鱼戏莲叶间

ls多大仇? 说真的我不认为苏沐橙没努力啊,最佳搭档可不是吹的啊。
她跟叶秋的那个默契我觉得真心不是随便能来的。

#3.石倚风前树

ls+1,顺便四期的黄少天很不错啊!!!!蓝雨未来可期!!!

#4.9407

ls叉出去,这是嘉世专场。

#5.流水浅浅

那就话怎么说来着,叶秋身边就算是条狗都能拿职业冠军
结果这次换了人,冠军没了。
这个最佳搭档怕是狗都不如。
谁知道是怎么上位的嘻嘻。

#6.楼主

@管理 ls删一下,虽然我对苏沐橙不满,但我觉得不要人身攻击人家小姑娘吧。

#7.麻辣鱼头

楼主开楼护楼啊,不护楼涛个什么劲。
要我说大家对女孩子恶意太大了,去年虽然没拿冠军,但是嘉世好歹还是亚军啊。
恕我直言,比赛场上瞬息万变谁能保证百分百胜利啊。

#8.楼主

楼上跑题了,我不是想说没拿冠军的事情。
就说去年全明星,同样是四期进了的有几个?
烟雨的楚云秀弱吗?
蓝雨的喻文州弱吗?
雷霆力挽狂澜的肖时钦弱吗?
霸图最后助他们拿了冠军的张新杰弱吗?
凭什么四期这么多优秀的人都没进,不如他们的苏沐橙进了???还担不起一个不努力就进全明星的称呼吗!

#9.鱼翔浅底

>>#8.楼主

我觉得你说的不对,全明星本身就是投的“人气最高的24位选手”
虽然四期很多新人特别亮眼,但都是赛季后半段才渐渐显露出来的啊!
苏沐橙一开始曝光度够,还稳定的上场机会,明显更吸睛吧。

#10.鰆鱼

ls+10086 理智来看,苏沐橙和叶秋的搭档明显默契十足,你看上届最佳搭档的评选叶橙组遥遥领先,
你说苏沐橙要是没努力怎么可能跟上叶秋的步伐。

#11.鱼游月下池

ky一句,我觉得叶橙搭档可甜可配啊。
这两据说认识很多年了,我看八卦好像苏沐橙玩荣耀就是叶秋带着,手把手教的。
青梅竹马磕一发。

#12.叶神小迷妹

>>#11.鱼游月下池

拒绝捆绑谢谢!!!
恕我直言苏沐橙能拿全明星完全靠捆绑我叶好吗!!!!!转发这个苏沐橙,你也能捆绑叶秋。(呕)

#13.假药

>>#12.叶神小迷妹

投了苏沐橙一票的在这里,我就是因为她长得好看技术也不错投的不行吗?为什么总觉得人家妹子要靠别人才能被承认。

#14.小橙子

苏沐橙不努力?
不炒作在你们眼里就是不努力吗?
小姑娘天天给自己加练,还没进职业站队的那段时间天天熬夜训练。每次都折磨自己,希望那个能把技术提高起来。
每次比赛结束以后都反反复复的看自己的比赛视频,不仅这样还会把队里每个人的比赛中的漏洞单独总结出来一份,和叶修提供的进行对比,然后查漏补缺。
不懂就闭嘴可以吗?

#15.楼主

>>#14.小橙子

洗白的够了,先把叶神的名字打对了再说?你们沐粉都这么不尊重人的吗?
再说了,加练不应该吗?查漏补缺不应该吗?她是拿钱打比赛的职业选手,这么做都是应该的有什么可吹的????

#16.好运连连

>>#15.楼主

楼主太双标了叭,自己说苏沐橙不努力,人家小橙子反驳你,你就说应该的。
综上,楼主就是嫉妒人家苏沐橙好看又有实力。

————————————————————————————————————

苏沐橙其实知道自己的实力一直被人质疑的,对于这些质疑的声音,其实打从第五赛季开始她便已经不在乎了。

身边的人,最想证明给他看的人,最想帮助的人,一直一直是最理解她的努力,并光明正大的支持着她的人。

其他人的对她来讲完全没有任何的意义。

所以当“转发这个苏沐橙”这个热搜蹦出来的时候,苏沐橙自己都是(懵逼.jpg)

事情的起因是七年前的那篇黑贴又被不知道谁顶了上来。

苏沐橙是知道这个黑贴的,甚至很长一段时间在她的微博底下,不论她是发自拍,还是发训练室小日常,评论里都充斥着“转发这个苏沐橙,你就能拿全明星”并艾特其他没得全明星的选手的言论。

她自己倒是不甚在乎,甚至这个在论坛飘了很久的黑贴她都懒得点进去看一看。

用叶修的话来说,没必要,真没必要。

虽然这句话叶修是用来和陶轩探讨训练室要不要禁烟的问题时说的。

黑贴被顶上来不可怕,可怕的是叶修。

万年不上微博,自称自己是老年人的叶修也被炸了出来,翻出自己都要忘了账号密码的微博,甩上了一张不知道啥时候偷拍的她的侧脸。

苏沐橙看了下,八成是楚云秀或者果果给他的。

一个连手机都没买的家伙,哪来的偷拍能力。

照片上的苏沐橙侧着脸看着窗外,阳光打下来照的晶莹剔透,让人想咬一口。

叶修v:转发这个@苏沐橙 ,你也变不成大美女

【图片.jpg】

评论底下是一群哭唧唧的小粉丝

@麻酱:我能说什么呢?谁叫这是事实呢?

@小鱼:ojbk 叶橙🔒了

@休休:情人眼里出西施,四舍五入结婚了。

这还不算什么,眼尖的人扒拉那片黑贴,明晃晃的“叶修”资字样让人一下子就想到这个号的主人和叶修绝对关系匪浅。

四舍五入就是叶修本人了!

瞬间“叶修 苏沐橙”又上了热搜。

彼时风口浪尖的两人却没在关注微博,民政局的小姑娘给两人办完了手续,默默地打开了手机。

小姑娘还是个加v用户

@风轻云淡v:#叶修 苏沐橙#我的妈!!!!!!领证了啊!!!!!!

点进去一看,行吧,加v认证,叶橙超话主持人。

这边小姑娘在嚎叫,那边苏沐橙拉着叶修的手,十指相扣,连着热乎着的结婚证拍了个照片。

苏沐橙v:转发这个叶橙,你也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图片.jpg】

评论 ( 17 )
热度 ( 3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