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透梓】普通的晚上



安室透回到家的时候,小梓还窝在沙发中睡觉。

身上盖着定制的毯子,安室透还记得是前段时间小梓拉着他在网上订做的,上面绣着大尉和哈罗的q版形象。

没想到还没几天就已经到货了

哈罗窝在沙发跟上,之前它喜欢待的那一角已经被大尉神气十足的占领了。

听到安室透开门的声音,便委屈巴巴的跑去主人的脚边蹭来蹭去的。

两手拎着买来的菜 没办法再抱抱咬着他裤脚不放的哈罗,于是用脚尖轻轻蹭了蹭哈罗柔软的小肚子,这小家伙才肯松口。

小梓是被饭菜的香味弄醒的,醒来的时候哈罗不知道如何赢了大尉钻到了她的怀里。

揉了揉发晕的太阳穴,另一只手下意识的捏了捏哈罗的小肚子,才注意到正在摆放碗筷的安室,“你回来啦!”

袖子挽到肘部,还带着围裙的安室笑着看向小梓,“嗯,来吃饭吧。”

又是一个平凡的,夜晚。


评论 ( 2 )
热度 ( 28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