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一只狼和一只小兔子的故事

@鰆鱼 给老鱼迟来的生贺!!!

ooc慎,说好的一小时!就是一小时!
一篇流水账

  苏沐橙是听着改编版的小红帽长大的。

  作为一只狼妖在哥哥的教导下苏沐橙从小就觉得兔子精是一种邪恶奸诈的存在。

  虽然未成精的小白兔白白嫩嫩的口感十分好,是她们狼妖居家旅行必备储备粮,可兔子精却是可恨的很的东西

   虽说现在是科技社会,他们这帮子妖魔鬼怪都得以人形在社会中生活,以前的恩恩怨怨按理说也该一笔勾销了。

  可这帮兔子精却不这么认为,仗着自己长的无害,又常年与人相处更容易融入人类社会的纯天然优势,真真是以打压他们狼妖为妖生的第一乐趣。

  所以在哥哥以及同组的洗脑下,初入人类社会的苏沐橙对于兔子精是颇为防备的

  遇到叶修是在一个夏日的午后,苏沐橙还未曾适应人形,走在大街上的时候长长的狼尾便在她不经意间崩了出来。

  贴身的牛仔超短裤自然是兜不住她那硕大的狼尾的,新买的短裤便被捅出了一个大洞。

   如今社会人们已经习惯了和妖怪们的相处,对于街上行走着的化形不完全的妖怪们也不觉得稀奇。

  是以,除了被声音吸引的人回头看了她一眼,感叹一下真是个美女外,便没人说些什么了

   虽说不是工作日,但城市的快节奏生活并不允许他们为一个陌生妖驻足。

  苏沐橙却不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她自幼就被哥哥还有长辈们夸奖,说她是狼族最有潜力的少女。可她刚进入社会就出了这么大的一个糗……

  妖界有不成文的规定,尤其是他们狼族,人形状态下的尾巴是不可以露出来给别人看的。

  那可是顶私密的东西。

  两只白嫩的小手试图捂住自己硕大狼尾,可终究是徒劳。

  她也不能收回去,收回去之后绝对会露出她的小屁股的,贴身的内裤早就忍不住崩了开来。

   小姑娘脸涨的通红,眼睛水润润的仿佛要哭了出来。

猛地一个充满烟草味的外套被抵到了她的面前。

  男人叼着烟,拍了拍她的肩,“给你围上吧。”

  外套算不上多干净,男人看起来是刚从隔壁的小卖店里走出来的样子 ,嘴上的烟才刚刚被燃掉一个头。

  “谢,谢谢!”苏沐橙接过外套在腰间打了个结,确保结实之后才将尾巴收了起来。

   叶修打量着眼前害羞的小姑娘,一眼便看出她是新来城市里的年轻妖,颇为好心的问了一下,“小姑娘你要去哪?”

  其实他想叫小狼妖的,但想想直接叫人家的原型是格外的不礼貌的一件事情。

  而且很多妖并不喜欢自己的原型。

  他记得许多女孩子都觉得原型是虎是狼这样的凶狠生物都不好看,往往不愿意被别人知晓.

  “那个,我想去妖怪管理协会……”苏沐橙抬手擦了擦眼角道。

  猛地又想起人家万一是个人类……不知道的话岂不是很尴尬 ,刚想解释一下就看到男人拍了一下手。

  “巧了,我的店是协会的入口之一,我送你去吧。”叶修想,这姑娘实在太像他当年捡的那个小狼崽了,不由得干起了被他颇为嫌弃的引路工作,“对了 我叫叶修你呢?”

  诶,也不知道那个被她哥哥抢回去的小狼崽怎么样了。

  “我叫苏沐橙!谢谢您啦!”小姑娘一听,开心的咧嘴一笑,一扫刚才的抑郁,甩着尾巴不存在的尾巴蹦蹦跳跳的跟在叶修身后。

   系在腰间的外套也跟着她的动作起起落落,发出啪啪的声响。

    踏进传送门的前一刻,叶修突然严肃的看着苏沐橙道,“待会进去以后,你直接右拐到尽头的时候在左拐就能去登记大厅了,不用管我我会去找你的。”

  苏沐橙本身是没懂叶修什么意思的,直到踏入大厅的那一刻,看到叶修猛地被站在大厅里的各类妖兽围在一起的时候才明白是什么意思。

  悄悄地从人群之中钻了出来,自己去找登记处了。

  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是个黄毛的小子,看见苏沐橙就上下打量了一下,拍了拍身边沉默不语的男生,“诶哟我去 小周你快看那姑娘腰上的衣服是不是老叶那个不要脸的?我去老叶居然舍得把自己的衣服给别人围上?这是要脱单的节奏吗?不行不行,怎么能有妹子看上他呢,他原型可是……啊!”

   一旁被叫做小周的男人却是默默地把手中的登记表推给苏沐橙,“给你。 ”

    苏沐橙接过登记表,里面的内容哥哥都已经和她提前打过招呼了,她填起来也是流利的不行。当然如果耳边不要再有那个黄毛小子叨叨的声音就更好了!

  简直头大!

  所以苏沐橙在写完登记表后,还是选择了递给那个沉默的男孩子

  “诶哟,怎么不给我啊,来来我看看,小姑娘你叫苏沐橙啊!从狼山来的啊,那可是个好地方,狼吟果我可一直想尝尝味道的,好了我帮你登记一下!通行证马上就能办好!”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从周泽楷手中抢走了登记表。

  小周低头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手,又看了眼被抢走的表单。

  想要开口解释一下狼妖这类妖怪的录入是他的工作,最后又放弃了。

  能让黄少天闭会嘴也是不错的。

   苏沐橙满脑子就是头大两个字。

  直到看到叶修走进来,才宛若看到救星一般扑了过去,“叶修你来啦!”

  “哟,今天少天和小周当班啊。”叶修扶住冲过来的沐橙,扫了眼前台,然后拍了拍苏沐橙道,“辛苦了,少天真的能吵死人。小周你也辛苦了。 ”

  一旁的黄少天瞬间炸开,周泽楷却是沉默了一下 开口道,“是辛苦。”

   苏沐橙本以为从协会离开后自己和这个迷之对她来讲具有亲和力的男人便不会有交集了。

  可是吧,命运永远是那么的出人意料。

   当她拎着收拾屋子的垃圾出门的时候,看见刚从屋里走出来接外卖的男人就知道,一切都是天意啊!

 

   因着是对门的关系,两屋的布局正好对称,都是适合年轻妖住的单身公寓

   叶修的屋子杂乱的狠,满地扔的却不是衣服什么的,而是废纸团。

  叶修看着地上一片浪迹挠了挠头道,“刚在工作,没收拾。”

  随手将外卖放到桌子上,叶修将沙发收拾干净。

   苏沐橙刚才趁着扔垃圾的功夫,又去家里取了洗好的外套给叶修送来,如今打量着叶修的屋子也是可以确定这个让她颇有好感的男人绝对是个单身。

  叶修觉得一切都是天意,当小姑娘被上面划分下来给他当助手的时候,叶修都觉得自己不追小姑娘都对不起这天意!

   只是一切并没有按照他想的那样进行。

  叶修有个不愿意暴露在人前的秘密,就是明明是妖怪协会第一高手,本体却是只兔子这件事情。

  他到不是觉得自己身为兔子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黄少天上次见到他本体嘲笑了一下就被他丢去和小周搭档。

   老魏上次嘲笑他本体,于是被他揍的相亲失败,愣生生让那个他暗恋好久的姑娘嫌弃死他了。

  所以对于叶修来讲,不愿暴露的原因还是因为苏沐橙的本体。

  因着两大族类掐架的原因,叶修是知道苏沐橙她们狼妖不待见他们兔妖的,所以在邻居的这些日子里他都保持着人型。

  设置和苏沐橙一起出任务的时候都不用来自兔妖一族本源的能力。

  然而事与愿违。

  叶修趴在病床上,看着身边一脸担忧的苏沐橙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

  这次任务的对象太过强悍,虽说叶修最后把他制服了,可也受了重伤不得不变回本体。

  他曾偷偷的把自己部分妖力分到苏沐橙身上保护小姑娘能挡下一次致命击。

  这也导致他受伤以后,妖力不足以维持自己的人型,只能以兔子的形态趴在病床上。

  叶修甚至觉得自己看到张新杰替他治疗的时候嘲讽的笑了一下 。

  他觉得这不是错觉,霸图分队的人都对他可有意见了。

   可是看着身边眼睛红扑扑快要比他这个兔妖眼睛还红的小姑娘,他突然觉得诶受点伤也值了 。

  “叶修你是不是傻啊!”小姑娘看着他雪白的毛被剃的七七八八,露出好多光秃秃的地方,被绑着绷带,心疼的眼泪又要掉下来了,“我才用不着你保护!我很强的!”

  叶修趴在病床上,有气无力的抬了抬眼皮,“嗯,但是我喜欢你不想让你受伤。”

  苏沐橙听了倒是愣了一下,抬手抹了抹眼睛,“我哥说的对,你们兔妖就是狡猾的很,你这样我都不能拒绝你了。”

  苏沐橙说着小心翼翼的把小兔子抱了起来。
 
  啾的一声亲了上去。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你好了!”

【关于苏沐橙为什么不喜欢兔子妖】
苏沐秋: 妈的当年我妹走丢就是被阴险狡诈的一只兔子妖捡走的,要不是我聪明机智声东击西把我妹偷出来,早就被兔子妖吃掉了!

  阴险狡诈的叶修:虽然被偷走了,不过结果还是一样的。

评论 ( 9 )
热度 ( 33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