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伪直播体】下雪天和你最配

@流水浅浅 浅太的1h极限拼字游戏
2457字

恭喜浅太继鱼太之后第二个被我折磨死(不是)

xjbyy ooc慎

    苏沐橙其实很喜欢搞直播,也没什么别的理由,就是可以和粉丝们互动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今年的冬休苏沐橙收拾好行囊陪着叶修住到了b市。她跟叶修早在叶修退役前就已经攒下了一大笔钱,在b市全款买了一套loft。

  没办法,有钱,任性。

  临近年关,b市下起了雪。明明今年入冬的b市干冷干冷的,却在此时下了这么一场大雪。

  苏沐橙从叶修的怀中钻出来的时候外面的天还是阴沉沉的,叶修昨天晚上指挥兴欣的全员来了一场加训,训练后又让她先去睡,自己做了半天的总结,现在正睡的昏天黑地的。

   b市的冬天暖气开的足,她两的小屋又是安的地暖,所以苏沐橙穿着薄薄的睡衣,赤着脚踩在木制的地板上,留下皮肤和地板接触的声音 。

   苏沐橙悄声走到客厅的落地窗前,看着满天飘飘扬扬的雪花将楼下的共享单车埋了起来,厚厚的一片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了白色。

  苏·土生土长的南方人·沐橙眼睛亮亮地盯着漫天飘雪,手指在手机上噼里啪啦的敲上了一通。

  “今天下午有直播哦!”

  下午的时候雪还是没有停,天空却转亮了了许多。阳光透过云层照在皑皑白雪上面,亮闪闪的。

  她跟叶修住的是那种独栋小楼,因着两人都还没有出门的缘故,门前的雪还是白茫茫的一片,一个脚印都不曾出现。

  叶修此时早已醒来,苏沐橙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叶修之后,便跑去化妆了。

  叶修懒洋洋的从卧室的地上捡起昨天扔到地上的衣服,上面还带着苏沐橙常用的沐浴露的味道,胡乱的套在自己的身上。

  于是约莫一个小时后,苏沐橙的直播间终于打开了。

  满心欢喜点进直播间的人,只看到苏沐橙穿着修身棉制风衣,及膝的红色冬裙,踩着一双雪地靴,蹲在雪地中不知道画些什么。

   叶修举着自拍杆,用他拍模式拍着苏沐橙,自己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嘴上叼着烟半睡不醒的看着苏沐橙在雪地里涂涂画画。

  【啊啊啊啊啊雪中小沐橙真可爱啊!】【咦?他拍模式马萨卡!!!】【同志们我目测这肯定不是在h市啊啊啊啊啊难道苏女神去找叶神了吗!】【ballball叶橙粉做个人不要ky凑cp,万一支架拍摄打脸不?】【yjgj苏沐橙这个身价能有自己的拍摄团队吧。】

   叶修其实能看见直播间的弹幕的,但他不在乎这些。看着苏沐橙蹲在地上跟个小团子似的样子他心里就觉得舒服。

  这次苏沐橙来b市两人算是见了家长,扯了证的。他喜欢的,护了这么多年的小姑娘现在真正的属于她了,他也属于这个小姑娘了 。

  苏沐橙不知道拿手套在雪地上划了什么出来,转身看着他笑出个花来,“你快来看看我的大作!”向他招了招手。

  叶修站的离她不远,只是走路慢吞吞的,雪地靴踩在雪里留下咯吱咯吱的响声。

   走到苏沐橙身边,摄像头从高处向下拍着白雪上面的痕迹。

   【前面支架的打脸不哈哈哈哈哈】【那也不代表是叶修在,拒绝捆绑】【女神一笑我心都碎了】【哇不得不说拍摄的人手好稳啊】【quq摄像大哥你挡光了啊啊啊看不见女神写的什么啊!】

  叶修扫了眼屏幕识趣的挪了挪脚步,让阳光能照射在雪地上,又能拍到画旁笑颜如花的姑娘。

  雪地上,手指勾勒出的图画极其简单

   【🍃🍊🔒】

  即便如此也是极其考验叶修的鉴别能力的,毕竟苏沐橙打小最不擅长的便是画画。

  大概是苏沐秋还在的时候,苏沐橙学校里面开了个什么画画比赛,小姑娘兴致勃勃的从家里翻出了半桶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彩铅,说要给他和苏沐秋还有自己画一张全家福

   画成了之后,虽然苏沐秋这个当哥的为了妹妹的自尊心闭眼瞎吹的天上有地下无的,小姑娘却还是被班里的同学嘲笑的哭着跑了回来。

   回忆只是一瞬,不爱刷微博,如果不是苏沐橙逼着打死不愿意买手机的,自称自己脱离社会的老年人叶修真的没懂这是什么梗 。

  求助般的看了眼公屏上面的弹幕。

  【卧槽!!!叶橙石锤了吗!】【佩服前面的能看出来这是叶橙……我还以为是石头呢……】【啊啊啊啊啊我的cp🔒了!】【???求某女神别捆绑我叶了,我叶已经退役了放过他吧】【前面的认清现实ok?】【呕,又一次cp炒作有完没完。】

   苏沐橙自是看不到已经撕逼起来的弹幕,只是得意的向叶修扬起小脸来,被b市的寒风冻的红扑扑的小脸,还有有几分干裂的嘴唇让叶修有种使坏的冲动。

  于是蹲在苏沐橙的面前,一只手举着自拍杆,一只手开始扒拉地上的雪。

  “叶修你在干什么?要我帮忙吗?”苏沐橙虽然不懂叶修看了字就开始扒拉雪是干嘛,但两人的默契使得她一眼就get到了叶修想做个雪堆的想法。

  于是三只带着情侣手套的手在直播中开始一起堆雪堆

  【卧槽苏沐橙刚才叫的什么??】【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面的打脸吗嘻嘻】【炒cp能不能歇一歇???我看的都烦】【啊啊啊啊我的cp is rio!】【boom】【飞天了的叶橙女孩,哭了】【今晚我们叶橙女孩一起上天!】

  没一会足够叶修需要的雪堆便已经堆好了,叶修将自拍杆的一头插在雪堆里固定好,对着镜头,摘下了手套。

   一直在手套中保护的良好的手还带着热气,碰捧起了苏沐橙冻的冰凉的脸蛋,趁着小姑娘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亲了上去。

   小姑娘的嘴唇虽然涂了唇膏和口红,可在这寒冷的冬天里还是被冻的起了皮,叶修的舌尖滑过苏沐橙的嘴唇 便钻了进去。

    这边小两口的亲密暂且不提,那边弹幕却已经爆炸了。

  各种最贵的礼物分分刷了起来,仿佛不要钱似的往里面砸,送礼的人名字却清一色的带着叶橙二字 。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啊啊啊】【本叶橙女孩截屏发微博了!】【哭了!!!】【dbq我知道跑题了,但是叶修的打扮真直男】【ballball沐女神好好打扮一下你男票!】【所以叶神刚才扒拉那么久就是想喂我们狗粮,生气.jpg】【哭了!死而无憾!】【叶修和沐女神仿佛两个季节】

  后来。

   叶修和苏沐橙两人窝在沙发里面,苏沐橙捧着本书读的津津有味,赤着双脚搭在叶修的大腿上。一旁的叶修却有些心不在焉的握着苏沐橙的脚踝。

  心不在焉到了苏沐橙的书都看不下去了,抬了抬脚用脚趾戳了戳叶修的腰,“怎么了?”

  叶修看了看苏沐橙,想了想才开口道:“叶橙门,是什么意思?”

评论 ( 21 )
热度 ( 60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