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末日之歌paro/

  “我不想成为你们的累赘啊!”苏沐橙抹了一把眼泪,抄起身边的铁锹站了起来。
  叶修捂住刚被丧尸捅穿了的肩膀,背对着苏沐橙,跪在她身前。虽然异能者的修复力远超于一般人,可他身上的伤太重了,“沐橙,快躲去空间里。”
  苏沐秋咬了咬牙,手掌间一团气流渐渐成型,随着苏沐秋的指引撞向了袭来的丧尸。他也受了伤,如今看来想保护妹妹周全,只能依托于叶修那个只能容纳两人的小空间了。
  “沐橙,你快跟叶修走!”

  苏沐橙一步一步走上前,手中铁锹的重量其实让她有几分吃力,苏沐秋把她保护的太好了,以至于现在她觉得自己真的是个拖累了。 
  拼劲全力用手中的铁锹砸向哥哥背后的那只丧尸,绿色的体液瞬间炸向四周。
  叶修随即用自己最后一点体力在三人周围建立起一圈火墙,就像打怪似的,即便杀不死这帮丧尸,也能让他们掉上好大一截血条。
  “噗。”过度使用异能导致叶修身体开始到达了极限,鲜血从口中喷了出来。

  “叶修!”苏沐橙闻声却没有回头,她现在能做的只有战斗,战斗。绝对不能回头!绝对不能放松!那两人是她最重要的人,谁都不能出一点意外。

  高度的紧张中苏沐橙觉得自己体内似乎多了些什么不一样的东西,直觉告诉她是异能,是哥哥和叶修曾经一直挂在嘴边,却在她一直没有觉醒异能后,集体避而不谈的,觉醒异能的感觉。

  似是指引着她的样子,苏沐橙顺应自己身体的感觉退到了叶修身边,蹲下身,手指附在叶修的伤口上方,水蓝色的光芒删过,本应半个月才能愈合的伤口瞬间消失不见。

  叶修诧异的抬起头看向苏沐橙,体内喷涌而出的异能让他比苏沐橙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她的异能有多么的……逆天。
  “恭喜你,沐橙。”叶修抬手揉了揉面前少女的脑袋。

  苏沐橙咧嘴一笑,刚想说什么却听到苏沐秋的喊叫声,伴随着风忍斩断丧尸脑子的声音:“我草!叶修,你特么少占我妹便宜!!!!!!”

评论 ( 3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