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Choice

*夭寿啦我怎么那么勤劳啦
*伞哥存活设定

   苏沐秋打从一开始就不明白,为什么她本来准备考电影学院的妹妹最终选择了b大的新闻系。
 
  b市离h市实在太远,机票高铁来回都要1000多,虽然苏沐秋凭借一手好的操作再加之可以进军娱乐圈的颜值捞到了不小的代言费,完全可以让苏沐橙五一十一,这长假那短假的飞回来。

  可苏沐橙却不愿意,一是不想浪费哥哥的钱,二是……

  苏沐秋不知道,可叶修却是知道的。

  小姑娘高三填报志愿的那个夏天,拉着他在炎炎夏日中压马路。

  苏沐秋也曾经想帮苏沐橙研究志愿的,但是看着那厚厚的报考指南,这个荣耀上面的天才,面对复杂的银装系统都丝毫不发愁的男人,无奈的发出了哀嚎。

  最后还是一甩手,交给了苏沐橙去自己选择自己的人生了。

  只剩下对这方面迷一样还有研究的叶修还能参谋一下。

  苏沐秋当时也很诧异,拍着叶修的肩膀,“你小子居然对这个还有研究!”

  叶修叼着烟,老神在在的回答,“我养过一个弟弟……”

  所以最后两个成年男人,两个叱咤荣耀职业联赛,打的其他战队跪地求饶(叶修语)的神级男人,都在这方面抓了瞎。

  其实也不能说是没有研究的,可谁知道临了了,都准备参加b市电影学院的艺考的时候,苏沐橙一挥手,决定学新闻了。

  两位的研究也就做了废。

  扯远了,叶修想,苏沐橙肯定是因为心里压力太大想找他缓解一下,苏沐秋那个傻x沉迷和吴雪峰一起带着嘉王朝一起抢boss顺便对蓝雨新来的小核心开嘲讽。苏沐橙那么懂事的人,自然是不会去打扰苏沐秋的。

  想来想去,也只能来烦他了。

  两人就这么不紧不慢的在树荫底下走着,苏沐橙手中的棒冰在夏日的炽热之下,化的比她吃的还快上许多,渐渐的也就只剩下木棒了。

  苏沐橙吃完最后一口冰棍,似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停住了脚步。

  叶修也跟着停了下来,疑惑的低头看着比自己矮了一头的姑娘。

  苏沐橙踮起脚尖,亮晶晶的双眸盯着叶修,“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一愣,随即的反应是他不能耽误了苏沐橙的学业。小姑娘学习成绩很好,这次高考都考了他们学校的前三,不能因为他而毁了她的前途。

  伸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等你长大吧。”

  一句话就打散了苏沐橙的所有勇气。

  那之后,当苏沐橙收到来自b大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苏沐秋高兴的抱着他的妹妹转了一个圈,“我们家也出了高材生了!”

  只是完全没有察觉到,他妹妹和他好兄弟间那诡异的气氛。

  尤其是,苏沐橙在临去b市前的傍晚,拉着叶修的领子,丝毫不客气的亲了上去以后。

  苏沐橙前三年的大学生活里,也不知道是想给叶修证明她成熟了起来了,还是躲避那个落荒而逃的强吻。早早的便在b市找了实习和零工。只有春节才会跑回家来看看。

  苏沐秋本是有几分不高兴的,但是想到每当他去打微草打三零一的客场的时候,都能见到妹妹,也就释然了。
 
个屁啊。

  他又不是傻子,早看出来叶修和他妹妹之间那点不寻常的感觉了。在夏休期的时候,随便找了一天就跟叶修打了一架。

  最后他也没说什么,苏沐橙已经大了 也该是去选择自己的人生的时候了

  他作为哥哥尊重沐橙的一切选择。

  当然,这不妨碍他揍叶修,解气。

  不过这些都是苏沐橙不知道的。

  h市。

  大四没有课程的苏沐橙把自己的毕业实习定在了h市设立站点的《电竞之家》。能这么顺利的就搞到这个机会,除了她大学的名气以外,也和她前两年的假期都在《电竞之家》实习脱不开关系

  在叶修和苏沐秋的熏陶之下,她的文章更有深度,也更有技术含量。采访的问题偶尔也会让职业选手发出行家啊的赞叹来

  苏沐橙拎着行李回到了他们三人蜗居的那个小房间,苏沐秋和叶修除了假期之外,都在嘉世包吃包住了 留着这个小房间是为了她回来的时候能有个歇脚的地方。

将行李扔到自己的房间,看了看表大概刚过午休时间。苏沐橙翻出自己的证件,拿着手机,随便开了辆共享单车就往《电竞之家》的方向骑去。

  曹广诚是知道苏沐橙的。

  对于这个上面很看好的实习生被调到h市来是带着几分警觉的。

  怕是来抢他的饭碗的啊!

  这样想着还是把记者站的人都介绍了一圈,最后介绍的是那个长的艳丽的姑娘。

  姑娘名叫顾仁,苏沐橙能明显的感觉到这位美女身上散发出来的敌意。

  许是被叶修和苏沐秋的熏陶下带来的对自己极高的自我认知水平,苏沐橙很确信这位美女是嫉妒她更加年轻漂亮。

  这互相介绍完了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曹广诚面子上的功夫还是做的足足的,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这样吧小苏啊,来我和你顾姐带你去嘉世转转吧。以后咱们的工作重点可是嘉世战队啊。”

  苏沐橙愣了一下,想拒绝又不知道找什么理由,她总不能说她是偷偷跑回来的,要是这么撞见她哥的话……

  总觉得会被骂啊!

  倒是不担心碰到叶修,反正那家伙是不见记者的嘛!

  心里还在琢磨着呢,就被曹广诚带走了。

  一边走一边还说,“你顾姐啊和嘉世的人最熟了,换别人那是不可能带你进去看看的,你顾姐就没这个问题了”

  看着面前那个被吹捧的有几分得意的女人,苏沐橙心里吐槽啊,嘉世我更熟啊!我还强吻过你们没见过的叶秋呢!

  到了嘉世以后发现这个叫顾仁的姑娘真的有几分本事的,真带着她进了嘉世的大门。

  嘉世的保安又换了一茬的节奏,居然不认识她!好吧,虽然因为她好像三年多没进嘉世的大门了吧。

遇到的职业选手还会冲着顾仁点头打招呼。啧啧啧,美女待遇啊。

想起她那个职业选手的好友楚云秀给她推荐的狗血小说的剧情,不由得感叹了一番。

  天生大反派的设定啊!

  四处打量着嘉世的设施,比起三年前更加庞大并且完善了。心下有几分满意,就是不知道那个做红烧排骨做的倍儿好吃的大妈还在不在食堂工作了 。

  这打量的可让人觉得她没见识了。

  还没等曹广城说什么呢,一回头 发现苏沐橙没影了。

  一皱眉,这姑娘真没个秩序的,只会给他们添乱啊!

  天地良心。

  苏沐橙站在楼梯间的拐角处,看着压在自己身前的黑影,她真的真的是被人拉进来的啊!

  如果不是熟悉的烟草味扑鼻而来的话,苏沐橙想她一定会拿她刚学的防狼二踢脚来让这人站不起来的。

  叶修低头看着苏沐橙,两人对视许久却没有一个人开口。

  忽的叶修笑了起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到啦!”

“怎么没告诉我们 ”

“想给你们一个惊喜来着!”

“去《电竞之家》毕业实习?”

苏沐橙沉默……哥哥和叶修让她最讨厌的一点就是智商太高,很多时候她都藏不住事。

当然啦,也怪叶修太了解他了。

“叶修,”苏沐橙再度鼓起勇气,“我现在很成熟了!”

楚云秀教导她,女追男隔做防弹玻璃,尤其是追叶秋这种人,那就是加厚的防弹玻璃。所以要收敛,让对方出击。

  叶修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少跟楚云秀学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

  结果还是被看穿了。

  没等苏沐橙说些什么,吻却落了下来

刹那间,苏沐橙觉得曹广诚给她打电话的声音都消失了。

叶修窝着苏沐橙的手,替她接了曹广诚的电话,对面正要破口大骂的时候,叶修懒洋洋的开口道,“我是叶秋,沐橙不跟你们回去了,不用找她了。”

说完,挂电话,关机,一气呵成。

  “走,带你去见你哥去。”

  “我哥不会打你吧?”

  “大不了竞技场见,虐的他跪地求饶信不信。”

  “我才不信呢 哥哥说你跟他比差远了。”

  “对了沐橙,一直没问你,当初为什么选了新闻?”

  苏沐橙笑着握住叶修的手 欢快的踩着楼梯,对着身边的男人做了个鬼脸。

“秘密嘿嘿 ”

大概叶修和苏沐秋永远不会知道,苏沐橙在那年夏天,看着她心爱的哥哥和叶修被那些无良的媒体记者们断章取义的黑着,舆论纷纷职责他们两人的时候,指责叶修炒作玩神秘,指责苏沐秋玩人妖号也是炒作,嘉世就是靠炒作撑起来的时侯,小姑娘就下定了决心。

  用她自己的方式去守护她心爱的人们。

  虽然作用可能很小,但她绝对绝对是他们最忠实的后援团啦!

评论 ( 14 )
热度 ( 52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