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天命

开个连载,来来来下注了啊,猜我能写多少啊,一章两章三章几章坑啊。猜中可以点文

chapter 1  “我叫叶修,为了救你而来”

  苏沐橙遇到叶修是在南国的那场极其罕见的大雪中。
 
  天铎市位于z国的南部,虽说冬日里不是没有下过雪,可像现在这样连绵一周的鹅毛大雪,丝毫没有停下的迹象却是领整个天铎市的人都有些躁动不安了。

而就在这样的日子里,苏沐橙却毫无由来的病了。

  起初的症状只是轻微的感冒,苏沐秋着急不已。这个药那个药的翻出了一大堆,摆在苏沐橙的面前,都可以当饭吃了。

  苏沐橙看着焦急的哥哥摆了摆手,开玩笑道“感冒这种小事吃药一个礼拜,不吃药7天好,不用急的。我就是不适应这么冷的天啦。”

  结果过了一周之后,病情反而加重了。

  感冒毫无征兆的变成了发烧,连说句话,嗓子都像是在冒火一般。每天都大桶大桶的喝着冰水。

  苏沐橙不是昏睡,就是整夜整夜的做着噩梦。

  苏沐秋急的团团转,带着妹妹跑遍了天铎市的各大医院,本就微薄的积蓄瞬间见了底。

  苏沐秋虽说凭借他那个天才的计算机天赋,在天铎市第一的游戏公司就职,苏沐橙也在大学期间各种打着零工。

  但刚出社会的学生,又能积下多少的钱来。

  钱是砸了出去,可连医生都不知道苏沐橙这个病是怎么来的,尤其是在验血之后,发现苏沐橙的血液里完全看不出任何异样的时候,医生们也束手无策了。

  苏沐橙躺在家里的小床上,苏沐秋想让她住院的。可她知道,哥哥身上的钱绝对搁不住这么花的。

  哥哥还要娶妻生子呢,怎么能不留点老婆本的钱,全都砸在她身上呢……

  于是,打从苏沐橙记事以来,她第一次和苏沐秋大吵了一架,强忍着身上的不适,拔了点滴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愣生生逼着苏沐秋顺从了她

  病情一天天加重,苏沐橙的身体仿佛不是自己的一般,可是她竟然没觉得有丝毫的害怕。

  如果自己挺不过去的话……哥哥自己一个人一定可以活的更好的……

  如果没有她这个累赘的话。

  就是可惜了……她还没有上完大学呢……

  这样想着,苏沐橙又一次昏睡了过去。

  这次是被哥哥和另一个人的说话声音吵醒的。

  “滚滚滚,现在是二十一世纪,别扯那些什么妖魔鬼怪的!”哥哥的声音,苏沐橙一下子就识别了出来。

  另一个人则是略带懒散带着几分沙哑的成年男人的声音,“我又不收钱,你怕啥。”

  苏沐橙咳嗽着从床上爬了起来,拿着苏沐秋的棉衣披在了身上,耷拉着拖鞋走到了门口。

  “咔嚓”一声打开了门,客厅里,一个有几分颓废的男人盘着腿,身上盖着毛毯,手中抱着暖水杯坐在他家那个破旧的沙发上。

  正在争吵的两人停了下来,虽然苏沐橙认为所谓的争吵就是哥哥单方面的被气的。

  “沐橙你醒了啊!”苏沐秋着急的站了起来,从坐着的那个人身上将毛毯拽了起来就想往苏沐橙身上裹。

  苏沐橙往后退了几步,脸上还带着因为发热而引起的粉嫩,“哥哥,他是?”

  “刚才晕倒在咱家门口了,我看他可怜就把他拎回家来了。”苏沐秋说着,拎着毛毯,过去踹了踹沙发,“喂,你要是缓过来了就走吧,我家可养不起多余的人 ”

  沙发上的男人一时没坐稳,扑通一声就往前跌了过去,不过在苏氏兄妹的诧异中,一个前滚翻就稳稳的停在了地上,手中杯子里的水竟一滴也没有撒出来 浑身散发着一种凌然的气场。

  “你好啊苏沐橙,我叫叶修。”叶修从地上站了起来,无视了苏沐秋的挑衅,一瞬间又变回了之前的那个懒散的男人,笑着向她伸出了手。

  “我是为了救你而来的。”

评论 ( 9 )
热度 ( 1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