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知乎体】有没有人来聊聊荣耀国家队的泳装派对

@°清扬婉兮。 我撸完了!!!!!!!

匿名用户

泻药。 

怂逼兮兮的匿名了,我可怕被查水表x

众所周知,这次国家队成功的取得了世邀赛的冠军之后,联盟一拍脑袋搞了个什么泳装派对做庆祝。可是完全!不!对!外!开!放! 唯一能看到的就是微博上由@荣耀国家队 官方微博上放的一些合照,和国家队成员们在微博上的互动了。

dei!还有之后的叶橙大公开。

但是!!!!!

你们不知道!!!!!!

泳装派对简直就是大型虐狗现场了 。

与之相比之下,什么国家队的男人们果然没有腹肌那玩意,除了孙翔唐昊这种小年轻。

什么张佳乐扑通一声跳到水池里,对着正在狗刨式游泳的黄少天喊着百花式打水仗,方锐趁着黄少天撩水反击,怒吼着银光落刃的时候,躲在黄少的身后成功偷袭。然后路过的周泽楷趁机给黄少天补刀,李轩趁机划开一片水域,高喊看我的鬼阵!四打一的情况下让黄少天在水上水下的蹦跶着话唠了十分钟。

什么王杰希和喻文州凑在一起开始算命聊天,打赌压叶修要用几秒钟的时间才会去给穿着泳装的苏沐橙围上外套。结果喻文州输了,喝了一杯可乐。

什么唐昊不肯下水,宁可和孙翔拿手机roll点玩,输了的干掉一瓶矿泉水,结果连喝了十瓶矿泉水,倒在沙滩椅上躺尸。

什么楚云秀摩拳擦掌的端着盘子开始疯狂扫荡国家队的提供的各种甜点,结果被皱着眉的张新杰晚上吃甜食会发胖。

之类的都不叫个事好嘛!

天知道苏沐橙和楚云秀因为是女孩子所以出来的比较慢,结果一出来就看到叶修一直蹲在进入派对的门口抽着烟。

叶修真的是要双击6666了,苏沐橙穿的是比基尼,那身材凸显的我个女生看着都要流口水了,叶修居然只愣神了几秒钟,就狂暴手速,摘下自己的外套就给苏沐橙披上了。

楚云秀:我就静静地看你们秀恩爱.jpg

心疼一秒楚姐姐。

大概因为这次的派对出了国家队成员以外就只有工作人员的缘故,也不用担心爆出消息之类的,之前还极度低调的叶橙二人,这次可是真*疯狂秀恩爱了。

苏沐橙端了盘蛋糕吃,结果似乎因为太甜了,吃两口就觉得腻 于是在塞给了坐在一旁陪她围观张佳乐,方锐,周泽楷,李轩一起调戏 收拾黄少天的叶修。

你们造吗!叶修接过苏沐橙吃一半的蛋糕直接吃了起来啊!!!!!明明连我之前塞给人手一块的巧克力他都嫌弃的没有吃啊!!!!!!

以及叶修为何如此熟练(抱拳)熟练到了好像经常这么做的样子。

叶修想和苏沐橙一起坐山观虎斗 但是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和猥琐流的方锐以及据说世邀赛因为和方锐一个宿舍而一起组成闺蜜团 亲友团的张佳乐,当然是不会放着机会不用的,纷纷转火攻击叶修。

李轩比较机智,看到叶修要下场,迅速从水里钻出来,上岸吃吃喝喝去了。

周泽楷愣了愣,看到他们攻击歪了牵扯到了苏沐橙之后 摇了摇头 去和孙翔pk roll点去了。

我:嘤嘤嘤,还想看五打二呢,好可惜。

苏沐橙披的叶修的外套都被打湿了,她一掏口袋,翻出来叶修被水弄的湿透了的烟之后,叶修也不知道是因为唯一的一包烟被弄湿了 还是一怒冲冠为红颜了,反正是跳下水开始了一打三。

让你们看看荣耀之神的实力!”叶修这么喊着跳下了水。

苏沐橙在岸上笑的跟花似的。

————————————————————————————————

然后就是大家在微博上看到的那张照片了!!!!不是很多人都好奇什么时候拍的吗!!!

是叶修在水里联合反水了的方锐一起收拾掉了黄少天以及张佳乐之后,爬上了岸,苏沐橙抱着他的脸吧唧就是一口。

然后作为全程围观的我当然秒拍下来了!!!!!!

发给了苏沐橙之后她发到微博上去的!

叶修当时大概仿佛是被周泽楷附体了一般居然半天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阔怕。

不过全场好像都仿佛周泽楷附体了一般,除了周泽楷本人和孙翔,因为他恰好在和孙翔roll点,两人抬起头看到全场寂静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jpg

笑死我。

不过之后,好像听到王杰希和喻文州说,你又赌输了。

天知道两位队长又赌了什么。

————————————————————————————

更新

哦对漏了一点,这两人穿的是情侣泳衣!!!!!

情侣!!!!!!

鬼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图省事穿国家队定制的泳衣的时候,他两翻出了情侣泳衣。

——————————————————————————————

更新

鬼知道联盟为什么要给他们准备泳衣啦!!!不要问我!!!!!

————————————————————————————————

更新

我是怎么混进去的?你们猜啊(笑)

————————————————————————————

更新

队长我错了,队长我对不起你,队长你不要扒我皮啊啊啊啊我都没写你roll点输给唐昊,还被孙翔叫小事情,又被楚姐姐顺手推到泳池里面,结果找不到眼镜疯狂抓瞎的事情,你怎么能来揭穿我的身份呢qvq

——————————————————————————

最后一次更新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手里还有一堆叶橙的cp照片呢!!!!!!

(完)

评论 ( 19 )
热度 ( 67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