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开学季】三年一班的苏沐橙我喜欢你

@叶橙活动主页☆
xjbyy了一通,速撸
我想吃煎饼嗷嗷

荣耀大学>>荣耀附中>>闲聊杂谈>>三年一班的苏沐橙我喜欢你啊!

#0.卜柯柠
rt!!三年一班的苏沐橙我喜欢你,考虑一下我吧!@苏沐橙

#1.楚云秀
啧,又疯了一个。

#2.黄少天
前排围观,诶呀这是第几个跟苏妹子告白的了?啧苏妹子的魅力真是太可怕了!说起来lz是谁啊?我怎么没听说过咱们年级有这号人啊?马萨卡是外校的?可外校的不能登咱们的论坛啊!

#3.戴妍琦
前排强势围观!wuli苏姐姐魅力真大呀!

#4.肖时钦
前排

#5.方锐
八卦小分队队长在此!大召唤术@吴羽策@林敬言 @张佳乐 @李迅

#6.张佳乐
yooooooo看戏吃瓜。

#7.卜柯柠
〉〉#2.黄少天
    我是荣耀大学计算机系的!之前偶然在学校里面看到了苏沐橙,一见倾心了。后来在学生节的时候,学校给我们发了票让我们去围观……我才知道那个闪闪亮亮的姑娘是高三一班的苏沐橙。
  我真的第一次喜欢一个女孩子,就是想认识一下女神……没有别的想法真的!

#8.楚云秀
噢?计算机系的啊……
此处@叶修 @苏沐秋

#9.黄少天
wow还是楚云秀你狠啊哈哈哈哈,小样以为是大学的就可以打我们苏妹子的主意了吗!天真!妹子是财富!是大家的!

#10.叶修
呦呵,跟我家沐橙告白,经过我同意了吗?
楼主你的告白就跟你的名字一样,不可能。

#11.白依梦
嗯,就跟我的名字一样,白日梦👌

#12.苏沐秋
??计算机的?大几的,几班的?来真人pk一下。

#13.卜柯柠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不可能啊???苏女神不是单身吗?我明明打听过了啊。

#14.楚云秀
那你的信息库很有问题了。

#15.戴妍琦
虽然沐沐学姐没有男朋友!但是她有竹马啊!

#16.苏沐秋
呸,竹马个蛋。
我妹妹单身!也没有什么竹马!

#17.黄少天
哟,苏学长原来不知道啊。苏妹子日常可是有人买早点有人接送上下学,有人午饭食堂占座,有人外卖送到班门口的啊!虽然没有男朋友,但是,十分的刺激我们这群单身狗了。fff团在哪里!@喻文州 @方锐 @张佳乐 @王杰希

#18.方锐
就是,上回我去大学食堂吃饭,就看见苏妹子和老叶两个人在食堂一边吃一边笑的满面桃花开的,我都不好意思看。

#19.肖时钦
学生节的时候,我记得少天撺掇云秀和沐橙穿女仆装。结果他游戏账号被盗了好几次吧?

#20.黄少天
什么!!!!我游戏号被盗是因为这个原因吗!那我被投诉过多而导致封号也一定是因为这个了!@叶修 @苏沐秋 你两太狠了!禽兽啊!

#21.叶修
〉〉#20.黄少天
你被投诉过多只是因为你话太多。

#22.喻文州
  上周一的时候,我路过校门口有看到苏沐橙和叶修一起吃煎饼。

#23.卜柯柠
一起吃煎饼而已啊!!!算什么大事,我和我狗比舍友还天天一起买煎饼吃啊

#24.喻文州
〉〉#23.卜柯柠
  一张煎饼。

#25.楚云秀
啧,喻文州一出手真是稳准狠。
电竞社三大心脏名不虚传。

#26.叶修
〉〉#25.楚云秀
怎么三大了?作为榜首的我呢。

#27.张新杰
〉〉#26.叶修
  年纪过大。

#28.王杰希
上次学生节,我记得看到苏沐橙身上穿了叶修的外套吧。

#29.楚云秀
是的,你没看错!那一股子烟味也就叶修身上有了。可怜我往沐橙身上喷了半瓶的香水。

#30.戴妍琦
我来补充!放学的时候我从大学走的,然后!!!我在西区的那个情侣胜地看到苏姐姐靠在叶修身上看书!
苏姐姐还跟我打了招呼!
吓得我差点从小黄上面栽下来

#31.张佳乐
你们怕是没看到她两智障一般的骑着小黄绕校园玩
我和老林当时在讨论一道题,被老叶背后拍了一把差点摔了。
幼稚!!!!!

#32.林敬言
嗯,补充一下是张佳乐先挑衅了叶修。

#33.张佳乐
林敬言!!舍友情舍友爱呢!

#34.卜柯柠
不过,既然没在交往。还有可能是兄妹情吧。

#35.苏沐秋
〉〉#34.卜柯柠
  你当我是死人吗????
  @叶修
  你也当我是死人吗???勾搭我妹妹???有种你今晚别回宿舍。

#36.楚云秀
你家哥哥会跟妹妹吃同一个煎饼啊!

#37.戴妍琦
你家哥哥会跟妹妹十指相扣溜校园啊

#38.黄少天
打破队形
老叶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好吗?港真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时不时有人来开贴表白。说的跟苏沐橙能看见似的。
人家现在可是一边撒狗粮一边当学霸。你们可以死心了!

#39.苏沐橙
晚上复习才看到。
感谢楼主的喜欢,不过我有心上人啦!
@叶修

#40.叶修
感谢楼主的喜欢,不过沐橙有心上人啦!
@苏沐橙

#41.苏沐秋
感谢楼主的喜欢个屁啊!

评论 ( 9 )
热度 ( 53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