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迷之脑补了一下
沐沐婚后住在b市,无聊的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每个地方的电视台都一个样子,打开肯定是那个地方台的卫视频道
这b市只要你打开,那电视一定就是停在BTV1上的。
苏沐橙调了半天都没找到个韩剧什么的来看,值得又跳会刚开开电视的那台,凑合着看两眼
叶修这边刚洗完碗,拎着一双刚擦干冰凉的手,就想往沐橙身上塞
苏沐橙头也没回的把他的爪子拍掉,“别闹看电视呢 ”
叶修不满的挨着苏沐橙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正播着的电视剧不满的给苏沐橙剧透,“凶手就是这个报案的,你听他转移视线瞎扯。”
苏沐橙有些诧异的回过头 “叶修大大,居然有你看过,我却没看过的电视剧。”
叶修伸手拦住苏沐橙的腰,瘫在沙发上挥了挥遥控器,“亲爱的苏沐橙大大,我离家出走前BTV就在放这剧,叶秋爱看这剧我就跟着听过。”

↑↑↑↑↑↑↑↑↑↑↑

b市人民的吐槽,一个剧,四部,轮番在btv各个电视剧播的频道放了十八年

↑↑↑↑↑↑↑↑↑
放到文里大概是一本正经额推理出凶手的手法和动机,让苏沐橙格外崇拜的叶
其实二十年前已经看过x

评论 ( 18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