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瞎yy的系列
涉及cp→叶橙 冉苏 杨季
隶属作品→《全职高手》《无限生机》《重案六组》
设定 急诊室医生叶x小学老师沐
警察苏沐秋
我自己写着玩的,所以cp大乱炖,预警有/tag没有/可以diss ooc/不可以diss cp大乱炖

字数:8600

(一)

苏沐橙第一次见到叶修是再京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急诊室里。

因着一直拉肚子,被苏沐秋强硬的拽去医院治疗,见到了这个感觉睁不开眼似的男人。

一开始苏沐橙是有几分怕他的,感觉这个男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不要惹我我会打人的气息,弓着背仿佛让他站直是件很痛苦的事一样,挂在脖子上的听诊器已经有些发旧了。

当叶修得手覆上苏沐橙的肚子的时候,苏沐橙吓得震了一下。

旁边的小护士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附在她耳边悄声说:“叶大夫和我们的苏大夫打赌赌输了,不让他抽烟正闹别扭呢,你别怕他。”

这么一说,苏沐橙到轻松了起来,觉得男人还有几分迷之可爱,靠在小护士的耳边悄悄的问:“那他们赌的什么呀。”

“下一个来的病人是男是女~叶大夫猜的男的,结果你就进来啦。”

苏沐橙了然,颇觉得有些对不起叶修。

只是苏沐橙不知道,叶修也算是难得的算错了。他是看到苏沐橙推开帘子得手才跟苏虹打赌下个病人是个男的,毕竟一般来讲都是扶着病人先进啊!谁想到她这个肚子疼的病人反倒冲的那么靠前。

不过后来看到苏虹挥着手里的手机,冉怀舟那家伙又跟在这兄妹两身后,叶修就知道他这是坑人久了反被坑了。

这边苏沐橙是放下警惕了,可是当叶修再想检查苏沐橙的肚子的时候,被旁边的苏沐秋抓住了手 阴着脸到:“能换个女大夫么!”

叶修挑眉:“不好意思,女大夫刚刚,就那个上了救护车的那个,是我们急诊室唯一一个今天值班的了,要不给您换个护士瞧?”

苏沐橙在叶修和哥哥中间来回看了半天,才支吾着拽了拽叶修的袖子说:“你给我看把,没事的。”

第二次见到叶修是因为苏沐橙发了高烧,苏沐秋出差了,只留她一个人在家。

吃了退烧药却一天都不见好,只能拖着疲惫的身子跑去医院打点滴。

给她诊断的大夫却不是上次那个人,变成了一个温温柔柔的女大夫,名牌上写着苏虹的字样。

大概就是那个跟叶修打赌的苏大夫了。

做了写检查之后,苏虹一边写着条子,一边跟苏沐橙说:“一会挂个点滴就会好了啊 别怕。”

苏沐橙想她大抵看起来真的是一副怕的不行的样子,可实际上她只是想问问叶大夫在哪里。

苏虹盯着苏沐橙看了半晌:“小姑娘你有什么事情要问我?”

苏沐橙涨红着脸:“那个……叶大夫呢……”

苏虹听见之后眼睛一亮,站起身拉着一直探头探脑看美女的裴森:“那个什么,裴森我有点事要出去一下,你让叶大夫给她扎下点滴啊。”

裴森挠了挠头:“师傅,这事要找叶大夫吗?”

苏虹狠狠的瞪了他一样,方才理解什么意思,这就跑去把蹲在休息室玩手机的叶修拽了出来。

叶修是记得苏沐橙的,毕竟成功让他一个礼拜不能爱上班的时候抽烟的罪魁祸首,他可绝对不会忘记。

帮小姑娘扎好点滴,顺手揉了一把她毛绒绒的长发,塞了颗糖到她手里:“没哭,不错。”

苏沐橙皱着眉道:“叶大夫,我今年21不是11。”

(二)

苏沐橙第三次见到叶大夫的时候,五一小长假已经只剩下一个尾巴了。

这次来的原因同之前又不一样了,主要是她出了车祸。哦,不是你们想的车祸,而是单纯的为了避让行人而不小心让自己的自行车撞到了路边不知何时栽种的城市树上。

左臂生疼,让苏沐橙不能忽视,估摸着医院里这里不远,于是弃了明显报废了的自行车,笑眯眯的向围观的人群们点了点头,向着医院的方向走去。

救护车?

她可叫不起。

这次的急诊大夫和前两次的又不同了,是个说话都会让脸颊形成两个括号的男大夫,苏沐橙瞅了瞅他的名牌,副主治医 冉怀舟。

她想起上次在医院打点滴的时候,叶修难得清闲,坐在她身边和她提起过这个人。

大抵说的是这个急诊室的大夫除了他都不是什么好人,尤其是那个冉怀舟,一定要小心被他坑了。那样子,似乎是冉大夫害他抽不了烟似的。

冉怀舟给苏沐橙做了检查,只要打上石膏就行了,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等待冉大夫打石膏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小身影举着一包烟匆匆的从诊疗室门口钻过。

“杜子同?”苏沐橙下意识的叫住小家伙。

杜子同下意识的停下脚步,恰好被身后紧跟着的叶修撞住,一把拿过了他心爱的烟。

苏老师,你怎么在这里。”苏沐橙是杜子同班的实习班主任,大抵因为和苏虹一样都是姓苏的缘故,杜子同对这个小美女老师还是颇为有好感的。

“哟,小姑娘你认识这小混蛋啊。”医院禁烟,所以叼着个pocky当烟的叶修含糊不清的说道。

正要给苏沐橙打石膏的冉怀舟在两人中间看了看,起身到:“诶哟,叶大夫你来给小姑娘打下石膏把,片子在那里,刚刚苏大夫找我有事我先去一趟 。”
趁着叶修还没反应过来,拽着当家的衣服就撤了。

他冉怀舟虽说追苏大夫追的很失败,目前还没能确定关系,但是对于撮合撮合医院里的单身大夫的兴趣还是有的

“当家的,刚那个小姑娘是你什么人啊 ”为了同事,为了整个急诊室恋爱经验最少,一心一意热爱烟和医疗事业的叶大夫着想,不怎么八卦的冉大夫还是弯着腰八卦了起来。

“噢,她是我们的实习班主任。冉大夫,你不会看上人家了吧!老牛吃嫩草!”杜子同挥了挥食指,老神在在道。

这边叶修给苏沐橙打着石膏,大大抵是因为两次的相处都很愉快,他对小姑娘也有几分好感,也不禁调侃了两句:“我说苏老师,您这一个月来急诊室三回,是有多想见我。”

苏沐橙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过来帮忙的何小楚刚要撩帘子,可通过缝隙看到两人颇为和谐的场景,觉得自己似乎是不大应该进去的。

这还在纠结呢,就被躲在一边的一大一小拉进了隔壁的拉着帘子的诊疗室。

“我真不是故意的。”苏沐橙三指并拢一本正经道

叶修摇了摇头:“你要是想来直接来,不用替我们医院增加收入 ”

苏沐橙其实是喜欢急诊室的,上次来的时候丁护士长给她塞了面包,走的时候苏大夫还给了她一大把糖。每个人都热情的不行。

她的父母是刑警,年轻的时候便牺牲了,哥哥在犹豫不决中还是选择了走父母的那条老路。相对的,苏沐橙一个人在家的时间就长了不少。

偶尔哥哥当年在三大队的时候的师傅想帮忙照顾她一下,却又因为她是个小姑娘而格外的不方便。所以一直以来苏沐橙都习惯自己在空荡荡的家里备课,吃东西,看电视,一个人安安静静的。

急诊室虽然闹腾,但是能看尽各样人生,让她颇为有感触,顺口到:“好啊,杜子同好像和你们很熟的样子?”

叶修怕苏沐橙觉得疼 反正是聊天帮忙分散注意力:“是,他是苏大夫,就上回那个把你扔给我自己跑去休息的那个女大夫的孩子。”

苏沐橙歪着脑袋回忆了一下,觉得苏大夫的年纪看着不像会有这么大的孩子的样子。可想到这是人家的隐私也没有多问:“那我以后可能真要常来了,杜子同是我的学生,我就当来家访了。”

苏沐橙笑的眉眼弯弯的,她不知为什么格外的喜欢和叶修相处的感觉,长这么大似乎只有那个经常为了出任务而不在家的哥哥身上才能感受到这种舒适感。

“行啊,杜子同那小子有什么不及格啊之类的尽管告诉我,这样他就不敢偷我的烟扔掉了 ”

“好,”苏沐橙点了点头,“我罩着你。”说着还拿好的那只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三)

叶修第四次见到苏沐橙的时候并不美好,主要是苏沐秋受了枪伤被推进的急诊室。

虽说叶修医术高超并且及时抢救让苏沐秋休养几天就能活蹦乱跳了,可收到消息的苏沐橙赶来的时候还是阴着一张脸。

苏沐橙匆匆感到的时候,苏沐秋的病房外站着一个年纪约莫也要三十多的男人,背着手走来走去的似是在等什么人。

看到她来了,大步走上前:“你是沐橙吧。”

苏沐橙拽着肩包,略带警惕的上下打量着这个有些许谢顶的男人。

“我是你哥哥苏沐秋的师傅,杨震。”对于有警惕性的小姑娘杨震还是颇为有好感的,况且是他最得意的徒弟的妹妹,就更为喜爱了。

苏沐橙这才放松警惕,皱着眉道:“杨叔叔,我哥哥没事吧 ”

杨震嘴角一抽,摸了摸自己光滑的下巴,他什么时候老到要被人叫叔叔的地步了,“没事,小擦伤大夫说过几天就能好,不用担心。”

苏沐橙是不相信这帮条子对于病情的描述的。上次哥哥被犯罪嫌疑人给了脑袋一下,那帮混球还跟她说什么你哥就是轻伤,没事过两天就能回去了。

从此她就知道,除非残废了,不然这帮人是不会觉得自己伤的重的。

转身拉住旁边溜达溜达来查房的叶修:“叶大夫,我哥没事吧。”

叶·特地跑来查房·修拍了拍苏沐橙的脑袋:“伤着小腿了,不过不严重,住院休息几天就没事了 ”

苏沐橙这才放心的长出一口气,向杨震点了点头走进了苏沐秋的病房。

彼时苏沐秋没脸见自个妹妹,闭着眼睛装作自己熟睡的样子,即便刚才知道那个叶修又跟自己妹妹聊上了也没好意思开口。更别提妹妹管那个天天觉得自己年轻帅气的师傅叫叔叔的样子,他其实还蛮想笑的诶。

苏沐橙上下打量了一下,她虽说不是干刑警的,可好歹也是在大院长大的,这刑警的天赋还是有的,一眼就看穿苏沐秋装睡的事实,对着刚进来的叶修大声道:“叶大夫,我看我哥伤的挺重的,你看现在都没醒。不如让他住个半个月的院吧,腿伤成这样了,吃喝拉撒还是都在床上吧。”

杨震无奈的摇了摇头,知道自己徒弟是要被妹妹收拾了,也不掺合他们的家室,跑到外面去给季洁打电话看看要不要帮忙照顾两天小姑娘。

毕竟这次的事情虽说成功收队,可还是有一名嫌疑人外逃,并且明显要报复苏沐秋的。好歹季洁能帮忙让小姑娘晚上安全些。

这边叶修一眼就看穿苏沐橙所想,配合的点了点头:“沐橙说的有道理,就让你哥多住一段时间吧。哦对了,我们这边新来个护士,可喜欢照顾帅哥了,要不要我帮你调过来?”

苏沐秋也不装睡了,猛地坐起来怒视叶修:“谁允许你叫我妹妹名字了!”

叶修也不搭理他,从口袋里抽出一张纸来,随手将自己家里的电话,休息室的电话,万年不用的手机,传呼机的号全都写了上去塞到苏沐橙的手里:“有需要可以来找我。”

苏沐秋感觉自己气的腿上的伤口都要裂了,不过想起刚才师父说的话,皱眉道:“叶大夫你先出去一下,我有事要和我妹妹说。”

叶修也是知道苏沐秋的身份的,看他正经的样子于是给他检查了一下,就走了出去。

临关门前来了句:“号码我写的可都是真的。”

“噗”苏沐橙笑了起来,随手拿了把凳子坐下“说吧,苏警官什么事啊 ”

苏沐秋知道自家宝贝妹妹是因为他没能保护好自己而生气了,但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

将情况大致讲了一边,苏沐橙听后道:“那我需要做什么能帮到你的呢?”打小在这种情况下长大的苏沐橙天生的有种责任感在里面,再加之苏沐秋工作着实不易,也没少牵扯进去过,自然是配合的不行的。

“师父说,让你先去他呃……正在追求中的女警花的家里,这样能保证你的安全 ”

“那你的安全呢。”比起自己来说,苏沐橙更担心他那个沉迷破案的哥哥,这家伙腿还伤着呢。

苏沐秋摇了摇头道:“不用担心我,局里会派人来保护我的。”
苏沐橙了然的点了点头,对于工作上的事她一向不会多问的,反正苏沐秋是她唯一信任的人……哦不对,现在似乎还隐隐约约多了一个叫叶修的人。

这边没过多久,在楼下引起一波轰动的女警花也上来了,敲了敲门跟着杨震走了进来。

“苏大夫?”苏沐橙歪着头看着杨震身后的短发的人,惊呼道。

季洁愣了一下,伸出手笑到:“我是重案六组季洁,我可不是苏虹,我们两个只是长的像而已。叫我季姐就可以。”

沐橙这才意识到自己认错人了,涨红着脸握住季洁的手:“你好,我叫苏沐橙 ”

还没等杨震说什么,床上的苏沐秋很懂得开口道:“师娘好!我妹妹就交给你了。”

一旁的杨震默默的给自家徒弟竖了个大拇指……

这边厢季洁颇为不好意思的涨红了脸:“沐橙待会我带你去收拾一下东西。最近就要委屈你一段时间了 ”

说来季洁对这个刚见面的小姑娘也颇有好感,大抵因为她在警队里几个小妹妹都是这般年纪,白羚也好,田蕊也好,孟佳也好,都约莫比她大上几岁。

小姑娘长得好看,扔在人群里能一眼就认出来的那种人,又温温柔柔的,完全不像是大院长大的孩子,没有那种警察的英气。

刚觉得这孩子乖,苏沐橙就腼腆的笑了:“季姐,不会打扰您和杨叔叔吧。”

杨震乐呵呵道:“不打扰不打扰。”

气的季洁不动声色的给了杨震一脚方才笑到:“我和你杨 叔 叔没关系。”特地加重的叔叔两字,让杨处颇觉得有些心碎。

跟着季洁回家的路上,苏沐橙摸了摸口袋里的纸条,突然觉得在知道有危险后疯狂乱跳的心平稳了下来。

叶大夫啊,真是可爱的很。

(四)

  苏沐橙想她大抵同医院真的颇有缘分了。

  这次来到医院却不是因为自己,只是因为在学校里看到自己班的杜子同同学倒在了地上,所以焦急的联系了给了她手机号的叶修。

  到幸而她联系的叶修而不是直接打的120,才能让万岁爷直接开着救护车把杜子同送到他们医院,不用苏大夫再担心的跳脚。

  作为实习班主任,苏沐橙自是被派去陪着杜子同的。

  院前的大夫却不是她心心念念的叶修,而是匆匆忙忙敢来的冉怀舟,想来也是,冉大夫对苏大夫那么关心……这种时候自然是要冲上最前面的。

  到了医院的时候,苏沐橙本身是想跟过去的,却被着急的苏大夫撞到了一边,幸好叶修就站在她身后,把小姑娘抱了个满怀,低头轻声道:“上次杜子同肚子疼,苏大夫没有注意到,小家伙差点就没抢救过来。”

  苏沐橙了然的点了点头

  两人在急诊室外面等了许久,苏沐橙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沐橙?”电话那边是她亲爱的新房东季洁的声音。

  “季姐怎么了?”

  “我刚接到电话,好像家里厨房漏水了,你去帮忙看一眼吧。我这边跟着案子回不去。”

  苏沐橙看了看急诊室的大门,叶修方从急诊室看了看又走了出来:“放心吧,杜子同只是发烧了。”

  “好(◍ ´꒳` ◍),我这就回去。”说着就往外面走准备打的回去。

  叶修脱下白大褂,随手扔给路过的谢灵珊,“帮我放回去,我去送送她。”说着就追上了苏沐橙的脚步。

  苏沐橙想了想从医院到季洁家着实离得远了些,也不客套,答应了叶修的护送。
 
路上,苏沐橙撑着下巴想

  明明关水了呀……

  怎么会漏水呢……?

(五)

  苏沐橙同叶修一起回到季洁家的时候,被跟来的邻居大妈用怪异的眼神看了半天:“诶哟,小沐橙,你男朋友啊。”
 
  苏沐橙脸瞬间涨红:“不不,不是!”

  只是这否定的太快,后面叶修又笑的一脸惬意,邻居大妈瞬间了然的笑了笑:“我懂,我懂.你看啊你家这水漏了一天了,都把楼下淹了,快去看看吧。”

  苏沐橙点了点头,拿出钥匙,打开门后将叶修迎了进来。

  邻居大妈一副不打扰你们小两口的样子,笑着撤退了。

  “叶修你先坐。”苏沐橙关上门,将手包挂起来,向厨房走去。

  王显民内心是拒绝的

  天杀的为什么不是季洁或者杨震来,这两个人他可从没在六组见过。

  他可都谋划好了,如何绑架季洁然后带着那600万现金从北京逃出去的,现在……这两人也不知什么身份,自是不如季洁让他了解颇多,方便某划得。

  正想着呢,苏沐橙就走了进来,径直路过王显民,过去关上了水龙头。

  “真是的,我明明记得今天出去的时候关上了呀……季姐是不是今天回来挂照片的时候开开的……”转身一边念叨着,一边准备走出去,猛然看到在门口的王显民,被吓的往后退了一步,“啊!”

  叶修听到动静也冲到了厨房,两人看着王显民异口同声到:“冉大夫?”

  这边正考虑怎么下手的王显民也愣了,冉大夫???

  叶修到底是急诊科医生出身,反应迅速的很,马上就意识到眼前的人应该是和冉大夫长的一模一样的人而已,冉大夫怎么可能抛下现在正焦急的苏大夫,跑来另一个人家里。

  下意识的站到了苏沐橙的面前,虽说叶修对啥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是怎么着也不能让自己这么多年难得心动的姑娘受到什么损害。

  这边王显民是真的有点超乎意料了,他机关算尽却独独没算到过会有这种那个情况,这两人还把他认错了。

  将错就错的:“啊……我和季洁是朋友,她让我来看一看的。”

  虽然不知道冉大夫是谁,但好歹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
苏沐橙同冉大夫不是很熟,所以无法一时像叶修那样快速分辨,可是她信任叶修,所以看到叶修若有似无的挡在她面前的时候她就意识到这个人不对了。

  况且……季姐和杨哥都快捅破窗户纸了,横竖出现在这里的人也不会是这个迷之人物。
 
大抵王显民不知道苏沐橙的存在也正常,小姑娘听哥哥和几个六组的小的聊天,知道季洁和杨震的感情正在直线发展,自然是找了个借口换了地方住,毕竟老话说得好,打扰人谈恋爱是会遭报应的。
  搬出去其实也没几天,季洁喜欢这个年级的小姑娘,又因为实在太忙,也就没把钥匙收回去。

  横竖逃过了王显民的踩点,又撞上了他来绑架季洁。

  大概就是命吧。

  王显民有点摸不准,若是一个人他大可轻易挟持了,两个人可就太容易出现纰漏了。再者,季洁是宁可舍弃一切也要保护整栋楼人的安全,自是会怕他身上的炸弹的,可这两人……说不准啊。

  而且……又不像季洁还随身佩枪,看样子得考虑一下怎么办了。

  “冉大夫,先出来坐吧。”苏沐橙先开了口,笑眯眯的走了出去,“我给您先倒杯水。”

  话是这么说,叶修倒也看出来苏沐橙的意图,看似不经意的挪动,却将苏沐橙的身影挡了个正好,恰好给她流出发短信的机会。

  【家里有人】

   季洁这边正和陶非他们一起蹲守ok7他们,手机一震马上拿起来看了看,眉头迅速皱了起来。

  “老郑,王显民可能在我家。沐橙一个人,可能会被挟持啊!”

  郑一民有几分焦躁道:“你确定?”

  季洁信誓旦旦的点了点头:“我家有人的话,除了杨震也就只可能是王显民了,杨震沐橙认识。”

  “坏了,这姑娘可就是普通的大学生啊,这落王显民手上可太容易出事了。”

  正说着,季洁的手机来了电话,显示的正是苏沐橙的手机号。

  只是接通之后,对面传来的是手机在口袋中摩擦的声音。

  “冉大夫快坐呀,没想到你居然认识季警官,你也觉得她长的和苏大夫像吧。”

  苏沐橙的话看似无意,但是却着实让季洁懂了她内在传递的信息。

  冉怀舟她是见过的,那张同王显民一样的脸可是让她怀疑了很久的。

  又点出她和苏大夫像的事,那怕事说的来人同冉大夫长的相似了。

  “只有可能是王显民了!”

  一边老郑不由感叹:“小姑娘看着娇娇弱弱的,还挺有能力的啊。”

(六)

  一番斗智斗勇暂且不提,王显民被押送去了局里,苏沐橙和叶修也被带去做了口供。口供之后,季洁想安抚苏沐橙幼小的她觉得可能受伤了的心灵,结果被问询赶来的杨震拦住了。

  “媳妇儿你怎么傻了啊,人小两口促进感情的时间别去捣乱了啊,乖。”
 
  季洁一时发愣,连反驳“媳妇儿”这个称呼的想法都没有,就被杨震揽着腰拖走了。
 
  不是,这个叶大夫好像比苏沐橙大不少啊……杨震你徒弟真的不会炸吗???

  不对,“不是,杨震谁是你媳妇儿啊!”
 
  杨震笑眯眯的拽着季洁的手,“我拉着谁谁就是呗。”

  苏沐橙站在六组门口不住的往招待室的方向探望。现在回想起来,刚才她和叶修真的是差点就要没命了啊!

  可是刚才她竟然没觉得有丝毫的害怕,似乎也是坚信叶修一定能保护她的。
 
“明明只是个大夫啊。”苏沐橙小声的嘟囔着。

“真是抱歉啊,我只是个大夫啊。”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身后跟着的是刚给他录完口供的陶组。

  陶非听到两人的对话,笑着拍了拍他的肩,“兄弟,革命尚未成功啊!”说完就推门进了六组的办公室

叶修愣了一下,从口袋里掏出烟叼住,拿着烟盒得手拍了拍苏沐橙的脑袋,“走吧,我送你去见你哥哥。”

苏沐橙跟在叶修的身后,小声的辩解着,“我没有嫌弃你是大夫的意思。”

  小姑娘打小家教严格,所以一句无心的话被当事人听到,总觉得是自己再说别人的坏话一般。

  尤其,这个别人还是她最近心动的对象。
叶修是谁啊,那可是急诊室打赌十赌九赢,就输一次还是败在苏沐橙身上的第一心脏啊。

  那可是让冉大夫多次输给他调休,苏大夫输给他杜子同带的盒饭,杜子同输给他网吧游戏卡的禽兽(冉怀舟语)啊!

  那对于自己喜欢上的小姑娘,绝对有办法让她自投罗网的。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在路上,支队离京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距离不远,路上经过一段安静的小路,京城的夏日,蝉鸣声不断,风吹树叶沙沙作响。

  叶修停住脚步,转身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苏老师,截止目前为止一个月内你已经来急诊室五次了,看样子你很喜欢我们的急诊室啊”

  苏沐橙低头看着鞋尖,她不是什么性格软糯的姑娘,相反在班上她总是能笑眯眯的镇住所有调皮捣蛋的孩子。

  就连宋老师经常摇头说这孩子没救了的杜子同,都能乖乖的听她的话。

  可她就是对付不了叶修

  大概,都是因为爱情这个破玩意吧!

  一定是这样的!云秀给她看的狗血剧里,女主智商二十四小时不在线一定也是因为爱情的缘故!

  她其实挺想告诉叶修,比起急诊室其实我更喜欢你呀!

  但是 很怂了。

  毕竟他们才认识一个月。

  叶修看着走神的苏沐橙,伸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所以,下次要不要以我的家属的身份过来?”

  苏沐橙抬起头看着眼前逆着月光的男人,觉得那一刻的京城彻底的静止了。

  风声蝉鸣声全都不见了 只留下眼前男人的笑容和身上浓郁的烟草味。

  “好!”

→→→→→→→→→→→→→→→→

  另一边

  其实已经可以下地走路的苏沐秋拄着拐杖坐在医院的长廊里,望着窗外。

  “苏大夫,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一下……”冉怀舟拉着苏虹准备向叶大夫学习主动进攻,想在长廊上,那个有着他两回忆的地方告白。

  这刚踏进长廊的地面,就听扑通一声,苏沐秋摔倒在了地上。

  “你没事吧!”也顾不上告白了,二人匆忙的跑去扶苏沐秋。

  就听这小子坐在地上,捂着心口对着冉怀舟怒吼,“我跟你打赌!你们那个王八蛋叶修叶大夫把我养了二十多年的花给采了!”

→→→→→→→

  正走在路上的叶修打了个喷嚏,伸手揉了揉鼻尖,另一只手领着苏沐橙的手揣在口袋里。

  “你说我哥会不会打你啊……他可是刑警出身,伸手特别好啊。”苏沐橙忧心忡忡道。

  “不怕,我拿谢灵珊他们买的胸托垫着点就行了!”

→→→→→→
之后,苏沐秋捂着自己扭到的右手,一边等着苏大夫来给他看看,一边不禁感叹,妹大不中留啊!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