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论坛体】八一八

*半年前老文

【论坛体】没人八一八最近荣耀那个最佳搭档的比赛,出现的那对超厉害的枪炮师和战斗法师的组合吗

#0.

表示我最近围观那个什么“寻找荣耀最佳搭档”的比赛,本来很看好我男神那对组合的!!结果在海选的时候就败给了那对枪炮师和战斗法师的组合!yjgj,如果不是男的是枪炮师,女的是战斗法师的话,我可能以为看到了某对远古的最佳搭档。

#1.

前排露个脸,我有关注!!是不是那个叫“那个枪炮师”的战法,和那个叫“那个战法”的枪炮师。名字太欠了我就记住了……

#2.

=0=那个啊……感觉和其他选手都不是一个水平层面的啊,不会是职业选手吧。

#3.

回ls,这次的活动奖品不过是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最佳搭档款的远古手办,怎么会有职业选手为了这个参赛啊。况且,不是禁止职业选手参加的嘛

#4.

前排吃瓜,我家男神女神还没碰到那对组合,求科普普普

#5.

我来科普一下,“那个枪炮师”——根据官方消息,性别女,游戏角色性别女,职业战斗法师。使用的武器是橙武,战矛。打法据隔壁大神们的分析,有远古大神叶修的风格。

“那个战法”——根据官方消息,性别男,角色性别男。职业枪炮师,使用的武器是橙武。打法据隔壁大神们的分析,有远古大神苏沐橙的风格。

#6.

这么看来可能是那对结婚了之后就没什么消息的大神夫妻,叶橙的粉咯?那我明白人家为啥参赛了。

#7.

求科普!!一叶之秋的之前的操作者不是孙翔吗?

#8.

Ls一看就是新人,当年的荣耀最佳搭档可是被叶修使用的一叶之秋和苏沐橙使用的沐雨橙风连续霸占了四年呢!直到叶神中途退役,一叶之秋交给孙翔之后,最佳搭档的名字才给了别人。

#9.

今年这个比赛举行的时候,我就想到的叶橙这对最佳搭档!!!主办能搞来最佳搭档四周年纪念手办来当奖品也是很用心了。

#10.

叶橙粉屁颠屁颠的跑来顶帖,我家女神沐已经很久没更微博了QUQ看到这个战法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我家女神沐和男神叶了……说起来虽然大神们分析说枪炮师像苏沐橙,战法像叶修,可我觉得反过来才对啊!

#11.

吃瓜围观,为我家肖潇组合疯狂打call,垃圾炮矛组合!!!!

#12.

=0=ls黑装粉吧,这种人请出贴谢谢。

#13.叶橙家的头号粉丝

我来了!!!!!!!!!!!!!!!!!!!!!!!!!!!!!!!!!!!!我早就觉得这对组合和我家那对很像了!虽然性别不一样,虽然实力上弱了不少,但是真的真的好像!!绝壁是我家的那对的粉

#14.

叶橙家的怎么那么蹦啊,你家cp都糊串地心了。还来碰瓷,真是可笑死了。

#15.

叶橙那叫糊穿地心?ls搞笑吧,人家明明是同人成官配,粮多吃不完好不???

#16.

这不是讨论那个搭档的帖子吗???怎么撕起叶橙来了????

#17.

Yjgj,这次的活动估计是给各个战队招人的机会,深以为这对一定会进职业圈。

#18.

合作虽然很棒,不过实力其实一般。虽然一路上就没输过,不过都是险胜。真进了职业圈,怕是要被吊打的。

#19.

呵呵哒,说的跟人家发挥全力你们能看的出来似的。我看这对实力不错,进兴欣倒是个好的选择。沐雨橙风的接替者并不强,唐柔妹子也快退役了。真好可以弥补人员空缺,又是兴欣的主力阵容。

#20.

嘻嘻,ls一看就是兴欣粉。然而人家可不见得是你兴欣的粉。真以为花瓶和老古董能有那么高的人气呢?

#21.

20l恶心不?苏沐橙退役前带着兴欣拿到冠军。四年最佳搭档,一年最有价值选手。两个联盟冠军,两个世界冠军,联盟第一枪炮师。这还花瓶????叶神就更不用说了,那可是荣耀的奇迹啊!怕不是霸图粉来秀下限了吧。

#22.

霸图粉黑人问号脸。我们虽然讨厌叶修,但是从来不觉得苏妹子有什么不好的。而且我们霸图的好汉怎么可能因为讨厌叶修就否定他的实力????泼脏水我们不接受谢谢。

#23.

歪楼啦~~我觉得这对应该是情侣档呢!有围观过他们的比赛,比赛全程很少有交流,感觉默契十足~当然要是作弊私下沟通的话就不算啦~~~~~~

#24.

确实!而且其实蛮甜的……能把战斗法师和枪炮师的装备搭配成情侣装我觉得……那个战法一定是个超喜欢打扮的妹纸!!!!应该是个大美女^(●゚∀゚○)ノ嘿嘿嘿

#25.

楼上说的谁啊,是战斗法师还是枪炮师啊23333“那个战法”据说可是个纯爷们。

#26.

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这对名字起得太有创意了,这种贱贱的风格感觉好像叶神。

#27.

26l怕不是黑粉,我们叶神哪里贱了??这叫战术,战术!

#28.

肯定不是叶修苏沐橙啦……他们这样的大神怎么可能会来参加这么无聊的活动……如果这是他两,我就把账号卡吃了。

#29.

=-=说的也是~叶神和苏女神现在应该在哄着孩子玩的开心吧~~~~

…………

#51.

握草!!!!结果出来了!!!@28l吃账号卡去吧……………………

#52.

我是28l我要哭了……叶神和苏女神怎么这么无聊啊,跑来虐新手……太过分了!!!

#53.

我去,这算不算作弊???说好的职业选手不能参加比赛呢??

#54.

呃……回53l人家没作弊吧……他两现在一个是电竞总局的员工,一个是花店老板……没有哪个是职业选手的吧

#55.

你们……看了……苏女神……的……微博……了……吗……我……无……语……了、

#56.

怎么了怎么了?求直播?

#57.

Otzz苏女神发微博了,说参加这个比赛的原因,是因为她家的两个小不点把她的限量手办弄坏了。因为不好买到新的,就来参加了比赛………………

#58.

他两真够无聊的???

#59.

夫妻情趣吧,羡慕.Jpg

#60.

散了散了,感觉我就是来被虐狗的。

#61.沐雨橙风

感谢大家的支持哦ヽ(•ω•。)ノ

#62君莫笑

夫妻情趣,你们懂什么。(﹁"﹁)

 

评论 ( 19 )
热度 ( 52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