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冉苏】情人节

  冉怀舟这个人,有的时候青涩的像个少年。

  情人节的时候,急诊室总是格外的忙碌,打架的,斗殴的,重度花粉过敏的,应有尽有的忙的不可开交。

  往年的裴森是最喜欢情人节的,这个美女那个靓女的送上一束玫瑰花,总会笑的比花还美。

  当然他师父除外。

  然而今年的情人节压根没给他机会。

  打从前一天夜里开始就不断的有病人送来急诊室,这忙碌的程度堪比每年过节。

  所有人都连轴转,压根连下班的时间都没有,更别提去买一束玫瑰花了。

  裴森一边安慰着送来的大批巧克力引起食物中毒的孩子们,一边看着忙忙碌碌的何小楚

  诶……今天是撩不了小楚了。

  冉怀舟伸了个懒腰从休息室走了出来,他今天本来想给苏虹买一束玫瑰花的 这次他绝对不会忘了付钱。

  可谁成想,今天连巧克力中毒的都来了一大批,让他压根没机会去和苏大夫进行感情上面的沟通。

  只能摇摇头 走向人员嘈杂的留观室。

  巧克力这东西,真是害人不浅啊!

  等急诊室终于安静了下来的时候,夜幕已经降临了。

  幸好中毒的人没有严重的病患,几乎都是腹泻的情况,让他们终于能放松下来。

  苏虹踏进休息室的时候,看到的是大家睡倒成了一片。

  怀舟和被紧急叫来的田大夫两个大老爷们窝在板凳上,脖子扭倒在一边,一副格外憋屈的样子。

  小楚他们躺在沙发上,边上是犹犹豫豫也不知道想干什么的裴森。

  她进来以后也没见裴森说啥。

  这小子,这会难道玩真的了?不过啊,她看没戏!

  冉怀舟一打苏虹进来就自然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声音不受控制的喊着:“苏虹,你来啦。”

  搞得像她休息了一天,刚从家回来似的。

  还没等苏虹开口呢,睡的正香的其他人都被冉怀舟一嗓子喊醒了 揉着惺忪的睡眼坐了起来

  “冉大夫,知道你看见我师父就激动,但你也不能这么激动啊!”正看小楚的裴森被吓了一激灵,调侃着。

  冉怀舟对这种调侃其实不是很在行,他之前同卫卫的爱情没有这种暧昧的阶段,也从未有人敢这样调侃他们,一时间有点措手不及。

  苏虹刚想说什么,广播又开始了他催命一般的任务,一时间急诊室的人都疲惫不堪的向着外面走去。

  冉怀舟走在最后,本想同苏虹说点什么,她胃不好,今天一天又没吃什么东西,也不知道还好不好。

  却没想到,苏虹往他手里塞了什么东西 

  想仔细看看却被前面的大夫催促他赶紧去抢救一,只能一边大步向前走,一边看着手里的东西  

是包装好的半块巧克力。

  回头一看,发现苏虹正把剩下的半块塞进嘴里,眉眼弯弯的笑的开心。

  冉怀舟也不禁笑了起来,将巧克力带进了嘴里
 
  苏虹的口袋里总是会装一点巧克力。

  她胃不好,又经常会忙的忘记吃饭,杜子同一次两次的提醒都不管用,只好往她各种衣服口袋里都塞上巧克力以保障她饿了的时候能补充点体力

  当家的走后,苏虹就喜欢自己给自己准备些巧克力,总觉得这样当家的就一直在她身边没有离去。

  冉怀舟也是知道的。

  所以,他对这半块巧克力,更加的开心了。
 

评论 ( 1 )
热度 ( 8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