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冉苏/知乎体】办公室恋爱是种怎样的感受

  @半糖懒懒  医学生/单身狗/二次元  

  作为母胎单身狗我本来是不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但奈何我们急诊室有一对cp真是每天虐死我的眼啊!于是滚来回答了。  

  我来到我们急诊室其实也不过半年的时间,作为实习生主要还是跟在几位老师的身后学习一些急诊的技巧。

  负责我的老师,我一开始以为是那个倍儿帅倍儿有气质的男大夫,这里叫他r大夫吧。还小小的花痴了一下,结果SH主任和我说带我的是出院前ing的S大夫,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结果看到本人以后我那颗心啊都快跳出去了,S大夫温柔有气质,见到她的时候她正在冲向抢救室,但我一见钟情了  

   咳,声明一下我是性取向为男的妹子,但是S大夫真的是仙女本人了。

  扯远了,是的聪明的人应该看出来了,我吐槽的办公室恋爱的主角就是R大夫和S大夫,从颜值上来看这两个站在一起那真的是配,天仙配了。

  两个人也低调,我也是后来从D护士长那里才知道的他们两个已经扯证了,不过因为P大夫先休了婚假急诊室忙不过来,所以一直没办婚礼。

  后来的相处,我觉得每天都是被虐狗的炼狱。

  就这么说吧,急诊室的工作很忙的,所以偶尔S大夫会忘记吃饭,每一次!每一次!只要R大夫不忙的时候都会给S大夫备上饭,然后估摸着S大夫可能要休息了,就先给S大夫把饭热好了,不能让她吃凉的。

  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原来R大夫以前是个呆子那种,不动情趣的很,就是那种虽然一张脸让医院好几个科的姑娘都心动,但是那性格吓跑所有人 。

  怜香惜玉?那个香得是S大夫才行。

  S大夫吧,对谁都温温柔柔的,除了后来休假回来的P大夫,日常让他蹲休息室前面的走廊。 对我真的是如沐春风般的关怀了,偶尔下班晚了还说要带我一起去吃晚饭顺便送我回家,觉得我一个小姑娘家的在外面不安全

  S大夫我很感动啦,但是R大夫可能要杀了我还是算了吧……

  后来我和X护士谈过这个问题,X护士和D护士长特别不屑的跟我说,你天天上班的时候缠着S大夫,下班要还缠着,那还给不给R大夫机会了。

  我:R大夫还需要机会吗????

  说起来R大夫和S大夫真的超甜了,围观了一次他两的手术,那默契程度真的跪下叫爸爸了,就,R大夫主刀,然后刚开口说一个字的时候需要的东西S大夫已经递上去了。

  啊啊因为我记忆不太好所以说的有点混乱

  我第一次跟着S大夫跟家属说抢救无效,于xx点死亡的时候,遇上了蛮不讲理的家属,拽着S大夫的领子就要揍她,说什么“我家孩子好好一个人,送来怎么就死了!你还我孩子!”说实话我第一次遇到真的吓傻了,那个蛮不讲理的男性家属伸手就想打S大夫,结果被路过的R大夫拦了下来。

  那一刻R大夫仿佛超级赛亚人附体,格外的帅了。 虽然帅不过三秒,那个家属另一只手打了R大夫一巴掌,并且S大夫事后说如果R大夫不出现的话,她两巴掌都能躲过。

  不过,S大夫给R大夫上药的时候,一向装的有几分高冷R大夫却笑的像个孩子,两个酒窝跟两个大括弧似的,和S大夫说,我欠你那一巴掌,算是还上了。

  听八卦听不全的感觉真痛苦……

————————————————————————————————

更新,看到有评论问他两是不是不会吵架。

不是的,他两经常吵架,但很少是因为生活中的事情发生争执,因为R大夫喜欢迁就S大夫的一切喜好,包括为她沏的茶要什么茶叶,煮几次,水温如何。

用D护士长的话来说那就是,木头开花还越来越旺的那种。

但如果遇到医学上面的问题的话两人偶尔会真的吵起来,虽然一般都会被广播叫走去抢救,回来以后还会接着分析这个问题……

不过真生气到没有啦,偶尔R大夫说不过S大夫的时候,会说“冥顽不灵!”

虽然我和D护士长都觉得他在说自己x

——————————————————————————————————

更新

看了评论,你们对S大夫误解很深呀,S大夫不是那种需要别人照顾的人啦,不如说她特别会照顾别人……还心灵导师……

  我之前暗恋一男生后来发现他是渣男难受好久,然后S大夫就来开导我来着。后来听说D护士长家里要是闹矛盾的话,S大夫也会去安慰她,之前就是大家庆祝D护士长终于离婚的时候,只有S大夫看出来她心里的不舍还去安慰她来着。

  用D护士长的话来说就是,以前的S大夫太照顾别人了,很多时候都忘记了自己,但是和R大夫在一起后她能成为被照顾的一个真是太好了。

  虽然据说R大夫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被S大夫照顾的那种,不过好像自打。R大夫开始喜欢上S大夫以后就各种努力学习如何照顾S大夫了。

——————————————————————————————

时隔三个月以后的更新,

S大夫怀上小宝宝了,替他们两个开心XD

就到这里吧!

评论 ( 4 )
热度 ( 11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