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知乎体】哥哥是个笨蛋是种怎样的体验

*速撸一波,前情提要请看→【爸妈游戏打的特好是种怎样的体验】手机更新就不加连接了

——————————————————————————————————

匿名用户

  不邀自来,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人了没有之一!

  反正匿名我就不怕掉皮了。

  我家不仅哥哥是个笨蛋,而且爸爸妈妈也超级幼稚!!!!!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那个→ 爸妈游戏打的特别好是种怎样的体验 的第一名的回答,没错,那个白痴就是我亲哥,大我几分钟的笨蛋亲哥。

  我家爸妈很幼稚,尤其是我妈妈,据楚阿姨讲,我老妈曾有很长一段时间沉迷那种反转打脸的小说,因此格外的喜欢在我们面前装作不会打游戏的样子,不是玩个开心○○乐都要找我爸帮忙,就是打荣耀装作被人虐惨的样子扑在我爸怀里说再也不要打游戏了嘤嘤嘤。

如果不是c阿姨告诉我,老妈沉迷偶像剧的角色扮演不能自拔我都要信了,呵呵哒。

  然而我愚蠢的老哥居然真的信了……心痛……

  相信我,只要有脑子的人在百度上搜搜我爸妈的名字都能知道他们两个人在荣耀圈的地位好吗!!!!老妈你把我当傻子吗!!!

  好吧,我哥确实是个傻子……毕竟他不仅信了,还被老爸老妈狂虐而不自知

  你亲爹是荣耀第一散人啊我ballball你,不要自不量力的拿我的零花钱去跟他pk了好吗!百度就在你面前请学会使用好吗!!!

  至于老哥说的,那次被虐惨了我推门哭的事情,那是因为如果我再不撞破那两个大写的幼稚的家伙的话,我辛辛苦苦练到在全服能称为高手的号就要彻底废了,难道你没发现这两人以从咱两身上爆橙武为乐趣吗!有时候还会比谁从咱两身上爆的多👌

  而我哥,竟然真的以为我不知道……

  不是所有人都傻啊!
 
  想告诉你们哦,我哥他最崇拜的职业选手是叶秋,还曾经傻了吧唧的抱着我叔的胳膊说,叔叔你和大神的名字一样啊!

  后来我问过我哥,为什么明明他喜欢一叶之秋,喜欢沐雨橙风,但是却没想过那个叶秋是咱爸,苏沐橙就是咱妈啊。

  我哥说:因为不像啊??沐雨橙风的操作者比咱妈年轻多了啊,而且咱妈又不打游戏……我以为巧合呢……

  你是傻子吗!!!满打满算都过去十六七年了,当然年纪差远了,而且巧合能有同样一个话唠到每次聚会都会被老爸怼的黄叔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帮职业选手都异常的配合我那幼稚的老妈,绝口不在我们兄妹两个面前提荣耀的事情,但是……

  小孩子真的不等于蠢,我哥哥除外。

  除此之外还有,我爸说冰淇淋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所以我哥每次都乖乖的不动家里的冰淇淋。

  = =傻到让我绝望,我哥至今都不知道,所有我爸说了吃多了对身体不好的东西=我妈特别喜欢吃,小兔崽子们不准抢的东西。

  当然,我爸能完美的骗过我哥可能和王叔叔有关,王叔叔算卦特别准,不知道为啥子那么一本正经的人居然陪着我爸妈骗人,跟我哥说“小叶,你命里犯冰淇淋,多吃会产生不好的后果的。”

  然后我哥就更信了: )

  他还不想让我吃

  呸!不要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好骗啊!

我哥哥还蠢到什么地步呢……他以为他被追杀真的是因为考试不及格……

  不,我亲爱的哥哥,你被追杀只因为你是叶修的儿子,他们和咱们爸都有“世仇”,借此机会报仇而已,父债子偿。

  证据就是你看他们就不打我,因为老妈人缘好啊!

  我家饭是我哥做的,其实家里的钱请个保姆完全没问题,但是老爸特别喜欢在我哥面前哭穷,也因此能经常从我哥手里把他的零用钱骗去买烟抽。

  我爸又极度的宠我妈,说是因为老妈小时候太苦了,所以现在要好好享受,所以不让我妈干任何的家务。我爸自己干的时候就喜欢叉着腰,叼着烟指着我哥,“小兔崽子你看着你爹在这干活你好意思吗。”

  我爸对别人都不这么直白,他一向喜欢暗搓搓的黑人,【受害人太多,我不止一次听黄叔叔跟我叨叨我爸的光荣历史】,但对我哥从来都很直白,因为他蠢:  ),蠢到让我爸丧失了坑人的乐趣,并一度怀疑我哥的智商随了我小叔。

  我妈也宠我爸,每次在家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都喜欢拿一袋瓜子跟我爸分着吃,两人窝在一起,也不知道为啥都结婚十六年了还这么腻歪。

  我和我哥?

  一人搬一把小板凳坐茶几边上看,沙发?两成年人在那窝着完全没给我两地方。

  关键是,我妈跟我哥说,坐小板凳对身体好,我哥真的信了!!!爸妈不在的时候他也不坐沙发,坐小板凳!

  : )以上,来自叶家老末的实地报道。

————————————————————————————————
新增回复

我爸为啥不欺负我啊……我们家重女轻男,女生都是宠上天的,当然前提条件是没和老妈引起冲突

  毕竟上次我妈看上我的装备,因为特别漂亮而且爆率很低,我妈又特别想要,我爸就跑去城门口蹲我,誓死要从我身上爆出这件装备的事情来: )

————————————————————————————————

新增回复

  虽然我爸妈幼稚我哥蠢,但我还是爱他们的!!!!!!!

  又及,黄少天叔叔你在评论里匿名黑我爸是没有意义的!你已经掉皮了!上次你骗我哥说我爸那个没转职的账号很弱,导致我哥被散人完虐的事情我可记着呢!!!!

——————————————————————————————————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53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