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知乎体】爸妈游戏打的特别好是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谢我那些个损友的邀请。

  我爸爸妈妈是公认的游戏打的特别非常very好的人,不如说是联合起来打遍天下无敌手了。不是我吹,他两组合可是得过奖的。
 
  不过在我十四岁以前都不知道这件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妈不会打游戏来着,毕竟她很长一段时间都热衷于美妆直播,并且坚定的不陪我和妹妹打游戏,很气了。
 
  直到我十四那年,和我老妹两人组队在荣耀这款游戏里面兴风作浪,抢怪刷副本,神之领域瞎浪的时候,横空出世一对枪炮师+战斗法师的组合,天天追着我俩打。我们啥时候上线,他们啥时候上,我们在哪打怪他们就追到哪里去,以轮白我们为乐趣,十分的令人不忿。

  发现他两干的好事的契机,是妹妹又一次被完虐,踹开老妈的房间门想要求安慰的时候,看到老妈和老爸凑在一起,两台电脑挨着,屏幕上还能看到她的战斗法师躺在地上,身边散落的橙武早已被老爸捡走,还嚷嚷着:“这丫头片子行啊,这武器不错你先用着……”

  场面十分的尴尬。

  后来据我妈的闺蜜,c阿姨爆料,我妈当年的游戏水平,那是世界级的。

所以你们两个世界级的游戏玩家欺负自家的孩子很有乐趣啊???

  我看上面的回答都好幸福啊,什么爸妈帮忙打副本的,帮忙升级的,帮忙研究装备的。

我家

呵呵。

  考试不及格?行啊只要上游戏就联合他两认识的朋友们蹲我们兄妹 。
  我到现在都记得我妈当着我面笑眯眯的给她那几百个荣耀玩家的群里发消息,把我的号截图发了上去,“我家小兔崽子考试不及格了,你们谁看到他上线,就顺手帮忙轮白一下。”
  我和我妹好歹也是上过论坛首页,被夸职业级别的玩家啊,遇到我妈的那群朋友们,那是……
  死的惨不忍睹。
 
相比之下我爸就好很多了,跟我说只要单挑过了他,他就帮我拦下老妈。
  而且他不欺负我,他就拿个没转职的小号和我在修正场来三把,三局两胜。
  哇塞那我是很开心的啊,愉快的拉着老妹来围观啊。
  老爸还说公平起见,地图用擂台那张图啊。

  看着老爸拿出一把银武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妈为啥在边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了:  )

  朋友们,听说过,

  散人吗?

  后来h叔叔听说以后,语重心长的跟我说,(以下是概括版,毕竟h叔叔话太多。)我爸可能只是单纯的觉得开修正场省事一点,不然他不开修正场也能完虐我,就是耗时长一些。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c阿姨教我的。

  对,

  玩战术的心都脏。

尤其是老爸通过这招让我的零用钱全都贡献给了他的买烟事业之后……

  (ㅎ‸ㅎ)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小叔总是用怜悯的眼神看我了!!!!

————————————————————————————————
3月16号更新

  诶!!!!我爸妈原来这么有名吗!为什么评论都知道了!

  是的……那就是我爸妈……
 
我爸是跟我说过

눈_눈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哦,小兔崽子

我: 荣耀其实是爸妈虐孩子的游戏哦!(哭)

——————————————————————————
被黑子刷屏,随手速撸了一篇2333

评论 ( 10 )
热度 ( 68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