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杨季/知乎体】父母都是警察是种怎样的体验

朝阳分局→刑侦→问答专区

【高亮】父母都是警察是种怎样的体验?

ps,尤其是父母还很恩爱的情况下。

    季一一 
    重案六组/探长

    不是,你们这个问题就是为我准备的吧?这一串艾特我的???说起来刑侦版怎么允许提这种问题的.

  行吧,满足你们的八卦欲望一次。谁叫我家老头子老婆子这么出名。

  实话实说,这种感觉十分的不好。

  众所周知,我爸,杨大震,现在的亲爱的局长大人是个标准的我妈控,所以对于我的出生我爸是十分的不乐意的,具田姨讲我出生的时候我爸连看都没看我一眼,直接去追我妈的车,还说什么咱再也不生了,这小兔崽子让你这么难受以后我一定要好好收拾他 。

  我爸真的,说到做到。

  我五岁那年就在六组安营扎寨了。

  我爸在我去六组的那天,跟我说要帮我妈去取法医的尸检报告的话,我妈会很开心。

  所以五岁的我独自跑去了法医中心,然后被何仙姑吓得尿了裤子。

  回去还被我妈打了一顿,我爸在边上敲锣边,说“男子汉大豆腐,我儿子怎么这么没出息 ”

  是的,明明是他陷害的我,到头来成了我的不是了。

  在六组安营扎寨哪会,就天天看我那个作为局长的老爸往六组跑。以前以为局长很闲,直到后来看到他在家里都忙到很晚才休息之后,才明白他是担心老妈出什么问题 。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老爸老妈一起破案的时候,真的是神采飞扬,感觉世间上没谁能插入其中了,包括我这个巨额电灯泡。

  我家老妈是要案子不要命的主,因此也得罪了不少犯人,在我七岁的时候就曾经被某个越狱的犯人绑架了。

  虽然我老爸后来跟我说归根到底是因为我那时候太蠢居然跑出警局去了,才被人绑架,但还是让老妈自责了很久。

  我被救出来的时候我那坚强的老妈抱着我哭了好久,一度因此想退到二线去,专心的带我。我爸因此揍了我一顿,一是因为我乱跑,二是因为我让老妈伤心了。

  亲爸: )

  事实上,因为老爸老妈很忙所以我更多的时候我是被许多人一起养大的。

斌子叔叔会拿仿真枪教我射击,勇子叔叔教我散打,丁箭叔叔教我拳击,孟佳阿姨会给我买零食,燕华阿姨把我拎到停尸间练胆子,郑伯伯给我带好吃的,大曾伯伯教我刑侦方面的技巧。

  是的,虽然我妈在我被绑架那件事情过后,说如果我也考警校就打断我的腿 但是在六组的熏陶下我想不当警察都难啊。

  虽然说的很有意思,不过作为警察的子女我打小就没在家里过过春节。

  每年的除夕老妈都会一手拎着我一手拎着饺子,去给杨大局长送宵夜,啊那时候他还是法制处处长,法制处其他留守人员就会抱着我在外面玩。那时候我还不懂为什么,现在想想……

  肯定是杨处长指使的 没跑了。

——————————————————————————

5月11号 更新
  看了眼评论都想听815大案,想知道的自己去查卷宗啊,问我干啥子!
  只能说,815大案在我家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禁词,我爸偶尔耍赖不想干活的时候都会提一嘴,然后看我妈愧疚的样子又跑去安慰。
  大写的犯x

————————————————————————
5月15号 更新
  哪个****把我的回答发我爸那去了???害得我又被关了门外:-)
 

评论 ( 12 )
热度 ( 53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