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炎炎夏日

@时月 速撸不要介意(=•̀口•́=)و✧

  炎炎夏日

  叶修叼着五毛钱一根的小布丁晃晃悠悠的走在夏日的午后空荡荡的街道上,手中拎着的塑料袋里放着刚买回来的可爱多。
 
  他本身正在和苏沐秋打着游戏,蹭着网吧真真的冷风享受的不行呢,猛地想起刚出家门的时候,似乎家里的电风扇又出了毛病。

  想着苏沐橙快要期末考试了,这大周末的,一定正在家里专心致志的复习功课,这种天气实在影响效率。

  再说网吧环境实在嘈杂,苏沐橙来了对学习真是一点帮助没有。
 
  和苏沐秋一说,这位大爷大手一挥就把他派回了家。

  说起修理电风扇叶修一开始也是不会的,这也不怪他,他家在b市虽说比不上王某马某那样有钱,可也是中上游水平的,那到了夏天可是真真的空调不断档的。

  偶尔不开空调也是他家老头子打着忆苦思甜的旗号故意为难他们兄弟两的。

  至于电风扇?

  那玩意他家真心早就在他有记忆以来就淘汰了。

  所以在第一次电风扇坏了的时候,叶修可是真的手忙脚乱的,为此还被苏沐秋嘲笑了很久。

不过一回生二回熟,对于他们家的这个从二手市场淘来的便宜货,叶修可是真的实践出真知了

  家里的大门半掩着,苏家兄妹手工编的门帘在风中哗啦啦的响着,苏沐橙搬了个小板凳坐在楼道里,一只手拿着大蒲团扇扇着风,另一只手拿着书。

  听到了叶修的脚步声,苏沐橙抬起头来,笑着就冲着叶修——的手上扑了过去

  从袋子里掏出可爱多,开心的剥开了包装:“谢谢!!!”

  叶修走进家中,许是因为苏沐橙打开了客厅的窗户和大门,形成了对流,家中的温度没有那么难耐。

  从餐桌底下翻出来被苏沐秋堆放起来的工具箱,熟门熟路的拎着工具箱就进了苏沐橙的屋子。

  家里的电风扇在他们出去的时候都是放在苏沐橙的屋子里的。

  小姑娘一开始还不舍得用,后来两人靠着代打还有参加一些线上线下的比赛赢了不少钱 并且真情实感的告诉亲爱的苏沐橙电风扇真的不费电以后,她才肯在他们不在的时候使用。

   修理电风扇倒是一件小事,不过片刻就可以使用了。

   叶修一打开电风扇就凑了过去,任由电风扇呜呜作响,让他刚才因为修理工作而出的满头臭汗随风飘去

“叶修,这样容易感冒的!”听到声音叶修才想起苏沐橙还在屋子里。

  他一专心干什么事的时候,总容易有点往我。

  小姑娘坐在床上,嘴角沾着他带来的冰激凌上的奶油,长发因为夏日的炎热而被扎了起来,额前的碎发被汗水黏连在苏沐橙白嫩嫩的脸蛋上

  刚才进来的时候没注意,现在才发现苏沐橙只穿了一件吊带背心,被汗水打湿了一大半,使得里面的小花内衣若隐若现的。

  穿着肥大的休闲短裤,白嫩嫩的双腿搭在床沿一晃一晃的。

  叶修咽了咽口水,“啊,我去洗个澡!”

  说着留下还在的吃着冰淇淋一脸迷茫的苏沐橙就冲进了厕所。

  冰凉的洗澡水打在叶修身上。

第一次,叶修觉得自己,似乎对苏沐橙有了异样的感觉

  这只是,一切的开端
 

评论 ( 3 )
热度 ( 2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