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知乎体】和心爱的人互换身体是怎样的体验?

如题!听说今天出现异变,相爱的情侣会互换身体?听说分了好几对hhhh。本单身狗,母胎单身狗,十分的好奇,互换身体的人是肿么样的感受!!!
————————————————————————————————————————————

匿名用户

  解步摇
 
  本,暗恋十三年,心惊胆战的girl,一觉醒来发现和我暗恋多年的Y先生互换了身体,内心是十分的崩溃的。
  毕竟那个时候不知道是“相爱”的人才能互换身体,我还以为我是真的梦想成真了!
  我同y君虽说算不得青梅竹马,却也是一起生活过十多年的。日久生情,我便暗恋上了y君。
  不过我一直以为他把我当妹妹的嘿嘿嘿(〃∇〃),虽然日常被我的好闺蜜+同事c女士敲脑袋说我脑子有泡???

  这次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同y君正一起在国外出差,同行的还有十多个同事吧!

  我互换完身体的第一件其实是……掀开y的睡衣!看向他的——

  肚子!

  我亲爱的y君,
  果然……
  没有……
  腹肌啊……

  失望.jpg

  毕竟之前y君消失了一段时间,回来的时候很嘚瑟的和我说,他回家被他家老头子逼着去训练了很久,都快有腹肌了!所以我十分期待的。
  不过他一直不肯让我看,今日一看果然是骗我的,哼哼。

  说起来,我同y君虽说是互换身体了,但是同行的同事们除了一大早上被安了y君的芯子的我吓了一跳的安了z的芯子的c之外,竟然没人看出来???

  好吧,事实上虽然我不爱抽烟,但是y的一举一动小细节什么的我可是了如指掌!当然!我不是!STK!我们只是太熟悉了而已!

  直到我们互换了身体之后,我才知道我同y君有多么的互相了解……见面的时候一个眼神就知道我们彼此在了对方的身体里。
 
  真的,我发誓我们没有任何的交谈就明白彼此想做什么。比如y君刚一抬手我就知道他要拿我的身体吸烟。
  然后因为想起是我的身体,所以又放下了手,不想弄坏我的身体。
  超贴心:-P

  十分对不起我们的对手公司,这天恰好是我们工作的日子……所以…
  y先生的实力比我强太多了,不过因为种种原因,这次工作上去和对手交谈的是我而不是y先生,大家都觉得十分可惜。
作为一名y吹,我也很想看到他上场!!!
  所以我才说梦想成真的。
  不要想多:P

  虽然我其实很想和他搭档的!

  有意思的是,即便如此 在同对方进行竞争的时候,没人发现他们喜欢的小可爱s换芯了!毕竟我是y手把手教出来的¦•ˇ₃ˇ•。)

  不过我明明也有成长啊!!!比如那个啥,那个啥啥都是后来我自己研究出来的!结果他都能模仿出来!其实一直都有关注我啊Y先森o(≧v≦)o~

  大约到了傍晚的时候吧,不是大面积的新闻开始报道这个事情嘛,所以大家恍然大悟了!
  然后c和z就受到了盘问 ,问他们什么时候背着大家搞在了一起!
叛徒!
跑题了,不提这对。

  我和y先生很震惊,不是关于我俩互相喜欢这件事情,而是大家都无视了我们???
  嗨?????
  我们也互换了哦????
  理理我们????)

  我们的好友,知名()H先生,十分不满的指着我的鼻子,当然时候我分析他可能只是想指着y的鼻子,但是我们换了灵魂……说,“我说s妹子你当我们傻吗?只要眼睛不瞎都能看得出来你们的猫腻吧?不如说,你们两个不是相爱的才有鬼吧。事实上全公司都知道你们两个人是一对啊!”

  我想拍腿,为什么我不知道啊???
  今天我才知道了,原来我们两情相悦只有我们两个不知道。
  伤心.JPG

  其实最大的困难是晚上休息的时候!
  于是我就搬进了y的单人宿舍和y一起休息。
  毕竟……
  看着自己的脸不尴尬嘛!

  老实说,近距离看自己的脸,发现我是真的很好看诶!

——————————————————————————————————

  其实,不瞒大家说,最美好的事情是身体换回来的早上。

  当我睁眼看到自己躺在y的怀里,他早已醒来,学着电视剧里的狗血剧情,给我来个别扭的早安吻的时候。

  我爱的这个男人,恰好也爱我。
  还有这这种生疏的小浪漫,真是……
  太可爱了!

  ps,为了我的人身安全,坚决!不!解除!匿名!

 
——————————————————
@思凌 速撸一个!这个梗有点难,希望别嫌弃……

评论 ( 14 )
热度 ( 4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