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不被虐狗的弟弟不是好司机

*夭寿啦我居然又更新了x
xjb乱写没头没尾
大家就当无事发生

叶秋本是很期待苏沐橙来他家过年的。

毕竟是能制服得了他那个除了游戏啥都不在乎的老哥的女人 说不定能和他统一战线一起收拾叶修那个凑不要脸的。

然而,事与愿违

叶秋开着他的suv,余光扫过车内的后视镜,叶修一手揽着睡的正香的苏沐橙,一手拿着手机在不知道干些什么。

他就很气! 他就知道他那个万年心机没良心的混蛋老哥不可能真的好心的说什么请他去看冰灯展,沟通一下兄弟感情!

  分明就是苏沐橙想看雪,结果今年b市没下雪只能去山区冰灯展看看人造雪。又因为距离太远,混蛋老哥不会开车!才骗他来当司机!
 
  他就说叶修怎么可能那么恶心带他去冰灯展沟通感情!

  骗子!

  叶秋一边腹诽着,一边看着导航。

  苏沐橙醒来的时候,耳边传来了叶修嘲讽的声音,“我亲爱的弟弟 咱妈生咱两的时候大概把咱两的智商都给了我了。”

  小姑娘揉了揉眼睛,抬起头 趴着车窗往外看

  门外看起来就不像是冰灯展的地方,一间不大的房子,门上写着xx冰灯展办公处。

  前面的叶秋也没反驳他哥,而是老老实实的改了导航的地址,嘴里嘟囔着:“你聪明你开车啊。”

叶秋觉得被当做司机也就算了,可谁想到他还要兼职电灯泡!

  上山的路上有些冷,b市冬天的最大特色就是那凛冽的寒风,把苏沐橙这个纯纯的南方人吹的脸颊通红通红的。小姑娘穿的薄了些,又没带手套,冻的只哈气。

  叶秋走在前头,觉得身后似乎安静了些,一回头就看到叶修握着苏沐橙的手揣进了衣服的口袋里。

  一边还伸手对他指指点点的。

  叶秋总觉得,自己老哥是在说,看那个冻成狗的单身狗。

  将没带手套的双手揣进衣服口袋里,寒风从衣服领子灌了进来,冻的叶秋直打寒颤。看着身后两个淡然自若,用爱发电的小情侣,叶秋颇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是时候,也该找个女朋友了!

评论 ( 9 )
热度 ( 45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