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小片段

  苏沐橙的手机丢了。

小姑娘郁闷的爬在叶修身边,撅着嘴看他在指挥老魏偷袭蓝溪阁的保护中的喻文州。

  叶修知道苏沐橙不开心,但是作为一个十分不喜欢用手机的人,真心不了解手机的重要性,只能稍稍移开耳麦,扭头安慰苏沐橙:“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给你买个最新的苹果吧。”

  可苏沐橙还是不开心,“我的照片!还没有上传到云端的照片!”

  叶修手上的动作没停,不过此时倒是和喻文州黄少天凑到了一起,反正boss被王杰希那个不要脸的黑走了,不如一起去捣个乱。

  “什么照片?”

  苏沐橙手机被偷是在她和楚云秀在决赛之后搞了什么说走就走的旅行,然后在转机的时候,被小偷顺走了

  横竖在机场也不会有什么重要的照片

  “还有我的手机壳啊啊啊啊!”苏沐橙越想越郁闷,抱着她的超大等身抱枕在叶修的床上打了个滚。
 
  那个抱枕是她的粉丝做的然后寄到了队里。她抱着自己的抱枕总觉得很奇怪,于是辗转寄给了回到家里的叶修,并且强迫他摆在床上。

  美其名曰,能睹物思人。

  叶修一边和喻文州黄少天一起商量如何坑死王杰希,一边回想起苏沐橙的那个手机壳。

  那是小姑娘自制的手机壳。

  是那种网上颇为火爆的奶油壳

  苏沐橙一向是喜欢动手的,于是买来的材料,从他都不知道她哪里找来的店铺定制了两个橡胶小人。

  听说是拿他两的照片,然后找人画成漫画再制作的。

  她曾拿着做好的手机壳颇为得意的向他炫耀,说什么这可是世界独一份的叶橙官方手机壳,绝不对外售卖。

  只是她的壳上只黏上了他的橡胶小人,苏沐橙自己的橡胶小人却被她收了起来,说是等他哪天买了手机,她做个情侣手机壳。

  叶修想了想道:“没事,这次咱两一起买情侣手机,你做个情侣手机壳就好了。”

  苏沐橙眼睛唰的就亮了,抱着自己的抱枕坐了起来,“叶修说话算话,你掏钱!”

  “嗯,我掏钱。”叶修笑了笑,耳边传来黄少天的喋喋不休。

  “卧槽,老叶没人性!!!!!你居然虐我和队长两个单身狗!!!我们要和王大眼一起消灭你!”

评论 ( 4 )
热度 ( 5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