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雪

没什么意义的小短片吧,没头没尾的……练笔练手啦wwww姐妹们我回来了(x)

  苏沐橙并不喜欢b市的冬天。

  准确来说,是不喜欢现在的b市的冬天。

  苏沐橙十年的职业选手生涯在这个去年夏天划上了一个句号。同叶修商量好之后,安排好战队的后续工作,苏沐橙打包好行囊跑去了b市。
 
  美其名曰,想去看雪。

  弄的叶修颇为的不满,自家的小姑娘好不容易来b市陪他过年,想的却不是她家帅气英俊,才华横溢的叶前队长,而是b市那完全拿不出手的小雪花。

  地位比雪低,很气了。

  似乎老天都听到叶修的不满,这个冬日的b市竟一点雪都没下。

   这天的天气预报终于显示说凌晨b市会有一场雪了

  苏沐橙半夜不睡觉,趴在窗台等待着b市初雪的降临。叶修躺在偌大的双人床上,感觉b市超足的暖气也不能温暖他被女朋友抛弃的心 索性起床叼着烟陪她等雪。

  苏沐橙是见过雪的。

  上次见到雪是在微草举行全明星赛的时候,作为队长的苏沐橙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从场地里溜了出来,看见叶修叼着烟,围着厚重的,有些破旧的围巾靠在墙边等她。

  那是她用帮别人写作业赚到的钱买给他的第一份礼物。

  记得当时哥哥还吃醋似的想把围巾抢过来自己用。

  苏沐橙跑向叶修的时候,天空中飘起小片小片的雪花,一点一点的将叶修因为懒得带帽子而露在外面的黑色短发染上一点别样的色彩。

  可最终不敌气温,变成了挂在发梢的水珠。

  后来怎样了呢?

  苏沐橙想,好像是叶修拉起她的手,放进他早已捂的热乎乎的口袋里,磕磕巴巴的说:“你看,咱两这是白头到老。”

  苏沐橙想她当时一定是笑的肚子都疼了。
  
   然后叶修嘟囔着又被云秀下了绊子。

  从回忆中回来的时候,苏沐橙才发现自己睡着了。

  叶修在b市的家里,窗台旁弄了榻榻米。听叶修说,是特地为了让她在看风景的时候能有地方睡着。

  身上盖着叶修铺满烟草味的薄被 ,b市的暖气让室内热气腾腾的完全不似冬天。

  叶修叼着烟支楞着腿坐在她身旁,一边玩着手游一边盯着窗外,“放心,没下雪。”

  苏沐橙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伸了个懒腰便耍赖似的窝在了叶修的大腿上,还拍了拍他的腰,“小哥哥不错呀。”

  她喜欢拿从云秀那里学来的不着五六的话来调戏叶修,然后看着叶修不跟她计较的拍了拍她的脑袋。

  “果果说h市下了大暴雪,你说这雪是不是跟我较劲呢。”苏沐橙望着赤红色的天空,不满的嘟囔着。

  叶修笑了笑:“嗯,我们苏大小姐太美丽,把雪都惊走了。”

  然后看着苏沐橙不顾形象的翻着白眼:“叶修,不准再去看楚云秀推荐的狗血小说了!”


 

评论 ( 5 )
热度 ( 2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