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李泽言x你】一个小片段

*ooc慎入,我放飞一哈

   人生迈过三十岁的槛,总会变的有些伤春悲秋。你靠在躺椅上,仰望着天空,感叹时间的流逝,颇觉得自己被夕阳镀上一层金边。

   然而你的李先生却毫不留情的戳穿了你。

  “矫情。”

  你啪的一声从躺椅上跳起来,掐着腰,脑袋里回想前两天做的调节家庭关系的节目的时候看到的一幕。

  “李泽言,结婚七年了,你是不是嫌弃我了!你说啊!我走,我给你的心上人腾地。”

   李泽言深陷在沙发里,淡淡的撇了你一眼:“下次我要考虑一下,你的企划……”

  还没等李泽言说完,你瞬间就服软了,拿起一大包薯片陷在了他旁边的沙发里,格外不满的吐槽:“李先生,你太不懂情趣了。”

  李泽言摘掉眼镜,揉了揉酸痛的双眼,“李夫人,如果你愿意产后我可以让你尽情的体验一下我的情趣。”

   你涨红着脸不肯说话。

   婚后七年,李泽言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被你撩一下就会脸红的男人了,婚姻并没有让这个男人的爱情进入坟墓,反而是越来越热衷于在言语上发现如何能撩动你的点。

  一个年纪轻轻就能建立华锐这个商业大鳄的人,本就有着常人难以匹敌的学习天赋。

  而当这家伙把前半生用在商战上的精力,分出不过十分之三来学习如何撩你的时候,你就已经溃不成军了 。

  叼着薯片,看着李泽言调的少儿频道,你嘟嘟囔囔道:“李先生,你年纪也不小了,不要这么幼稚好不好。”

  本是李泽言怕你无聊调的电视,如今你却用来说他幼稚,而且没那个男人希望被别人说老的。

  尤其是你还比他小了六岁的情况下。

  “李夫人。”李泽言放下手里的那厚厚一沓文件,起身将你打横抱起。

  突然的腾空让你有些不适应,惊吓着拉住李泽言的衣领,小心翼翼的说:“李先生……你的腰没问题吧。”

  李泽言沉默片刻,抱着你径直走向卧室。

  你挣扎着怒吼道:“喂,李泽言你的腰真的还好吗!”

  李泽言冷笑一声:“李夫人,我的腰十分的好。”

  你躺在李泽言的怀中,捂着脸。

  李夫人孕后第15次诱惑李先生成功。
 

评论 ( 5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