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冉苏】致亲爱的杜子同小朋友

杜子同小朋友:

   天国安好,这次的信不是由你亲爱的苏大夫写给你的,而是被你偷偷说过绝对没戏的冉大夫来写的。

  杜子同小朋友,截止今天你走了已经有三年八个月零四天了。苏大夫已经缓过了你离去时的悲恸,终于可以淡然的面对和你同龄的肚子疼的人了。但即便如此,她也没有忘记你,今年你的忌日的时候,我们还是会去看你的。

  不过,这次可能要有一个小妹妹和我们一起来了。

  十分抱歉杜子同小朋友,让你失望了,我同苏大夫在三个月前领了证。结果急诊室实在太忙了,直到现在才有时间来看你,通知你这个消息,希望你在天国不要介意 。

  你亲爱的苏大夫在一个月前被查出来怀孕了,所以给你写信的事就落在了我这个罪魁祸首的头上。

  请当家的放心,我一定会替你照顾好你的苏大夫,按时叮嘱她吃饭,注意身体健康,坚决做好每一顿早饭,绝对不给她糟蹋自己身体的机会。

  当家的,我知道苏大夫绝对不可能把实话告诉你,所以我想跟你讲讲你走后,苏大夫的日子。

  她拒绝了你父亲杜家杰的求婚,因为她清楚的知道你不想让她成为你的母亲。

  你觉得你同苏大夫的关系太单薄了,没有血缘的牵绊随时都可能离开你的身边,可你知道吗,对于苏大夫来说你的存在已经比你的父亲杜家杰重要太多了。你已经是她不可分割的亲人了

  直到现在,偶尔生病的时候苏大夫还是会在睡梦中喊你的名字。

  杜子同小朋友,苏大夫永远不可能忘记你。

  苏大夫说,我们的孩子想起名叫冉逸同,你知道吗苏大夫真的很想你。

  对了,你的父亲也已经结婚了,其实也是一位无国界医生,听苏大夫说和你的母亲有几分相似,相信你应该会满意的吧。

  你父亲现在很幸福,至少没有辜负你的期望,在无国界医生的道路上他已经是不可超越的存在了。

  你裴森叔叔和小楚姐姐终于修成正果了,大概比我们也就早个一两个月,真没想到能跑到我们前面去。

  丁护长去非洲陪余昆了,大概感情这种事情真的是难以捉摸。不过你还小,肯定不懂这些事。

  哦对了,苏大夫一定告诉过你,你过世之后田大夫找了一个模特女友,很不幸的是,他们果然没走到最后。苏大夫当初可是信誓旦旦的说医医恋和医护恋才是正道,现在真是气的田大夫每天都想让苏大夫陪他一个女朋友。

  急诊室的大家都很好,都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但是杜子同我们真的很想你,你个小家伙当初真是狠心啊。

   我实在不善于写信,不像你也不像苏大夫,乱七八糟的说了一通,希望你能够安心。

  愿你在天国能幸福,对了记得替我们向猫奶奶问好。

                                                                                 冉怀舟

评论 ( 7 )
热度 ( 12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