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关于叶修和苏沐橙打赌输了的惩罚游戏的那些事

*来篇正儿八经不xjb带别的cp的叶橙
*ooc,人物崩坏预警

  这是发生在下半赛季开赛前的故事。

  彼时兴欣队里的小的们正从家里赶回队立训练,推开上林苑的门一个个都呆愣在了门口。

  叼着烟,靠在大厅的沙发上阴沉着脸的叶修,冲他们点了点头。然后继续保持着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姿势

  “我说你们一个个干嘛呢,别挡道啊!”这边老魏也回来了,一把推开了挡门的小的们,走了进来
 
  然后也呆住了,“我操老叶原来你好这口啊!”

  一直窝在背靠着门的沙发里的苏沐橙这才坐起身,微笑着看向魏琛:“老魏,我弄的,你觉得怎么样?”

  魏琛假装自己看不到老叶那一脸你敢说不好就jjc见的表情,特别配合的跑去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苏妹子,审美不错。真的!”

  时间拨回到一个小时前。

  叶修坐在苏沐橙的桌子前,颇有几分宠溺的看着自家的小姑娘:“沐橙,真来啊。”

  苏沐橙撅了撅嘴:“叶修愿赌服输懂不懂啊。”
 
  叶修只得坐直了身子,任由苏沐橙小手在他的头上捣鼓来捣鼓去的,一边还嫌弃的在他衣服上蹭了蹭:“你又几天没洗头。”
 
  叶修看着没事干,拿起手里的电竞之家看了起来,顺手胡撸了一把头发,随口回答道:“才两天吧。”

  苏沐橙嘴上嫌弃的样子,手上却没停,拿着她的辫绳就给叶修扎了几个朝天揪。

  对着镜子打量了半天,满意到:“不错不错,比我上次拍广告的时候,给小周扎的好看多了 ”

  本来还随意的坐在椅子上看报纸的叶修猛地坐直了身子,倒是把苏沐橙吓了一跳。

  “怎么了?”

  “没什么,沐橙手艺不错,看看咱,比周泽楷帅多了。”

苏沐橙笑了笑,拉着叶修站起了身:“既然咱们的叶神觉得自己这么帅,那不给小的们看看也不合适嘛。”

  晚上的时候,老魏随意的坐在地上,靠着他那乱七八糟的床,看着叶修一边撸掉辫绳,一边疼的咧了咧嘴,嘲讽道:“你活该。”

  叶修看了看魏琛,笑到

   “可悲的单身狗。”

魏琛捂着胸口想,如果不是杀人犯法的话,叶修这小子凭着这张嘴也不可能平安的活到现在了。

评论 ( 3 )
热度 ( 3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