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关于魏琛第一次看到叶橙吵架

  魏琛第一次见到叶修和苏沐橙吵架是在一个夏日的午后。

  炎热的夏日空气中都有着一股烧焦的味道,空调室外机嗡嗡作响。不断地蝉鸣声让人不免有些躁动。

  魏琛无聊的趴在走廊的窗边,享受着吸烟带来的乐趣。

  不远处训练室的突然被打开,魏琛难得的见到叶修微带几分怒气的走了出来。

  叶修这人脾气极好,打他认识叶修起,除了苏妹子被陶轩坑的那次之外还是第一次见他生气。

  训练室似乎只剩下苏沐橙还在里面,女孩子清脆的嗓音却带着忍不住的怒气:“叶修你小心单身一辈子!”

  “嚯!”抽烟看戏的魏琛不禁喊了一声。

  看着略带薄怒的叶修,以为这家伙会狠狠地把门摔上的时候,却发现叶修只是转身轻轻地把门带上了。

  走出门看到正在抽烟的魏琛也是愣了一下,本以为这个时间兴欣的大家都出去享受美好的假期了,没想到看到老光棍在那里吸烟 。

  “吵架了?”魏琛按耐不住八卦的心情,一边递给叶修烟,一边挤眉弄眼的试图打探出什么消息

  叶修接过烟,点燃之后长吸了以后,缓缓吐出来看着魏琛,语气温柔道:“你个老光棍,懂个屁。”说完,叼着烟,趿拉着拖鞋就走了。

  假装自己的背影格外的伟光正

  魏琛叼着烟,燃尽的烟灰长到无法被支撑住,掉在地上弹了起来。愣神的魏琛才反应过来:“妈的,叶修你不要脸!骗老子一根烟!”

  到了晚上,看到苏沐橙窝在叶修的怀中,两一人一起霸占着上林苑的电视的时候,魏琛觉得

  妈的,他这个老光棍,真的什么都不懂
 
“所以你们为什么吵架?”

“因为沐橙想体验一把吵架的感觉。”

评论 ( 20 )
热度 ( 64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