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佐樱】源

*收录于佐樱合志 《奇闻异录》,本子还未完售 里面有各种在佐樱圈留下许多精品的大佬们的文,作为里面打酱油的,很荣幸参本,希望大家喜欢吧

*鉴于春花的guest 《造谣风波》原文找不到了,所以这应该是我最后一篇佐樱了

用果果的一句话,为我的佐樱生涯做总结吧

何其有幸遇见你们,遇见最棒的你们。

日后,有缘再见了。

  (一)
  
  春野樱一直很喜欢同班的宇智波同学。少年张的甚是好看,皮肤白皙,长相清秀。眉眼之间虽说尽是清冷,却总能不经意间透露出些许温柔,让人沉迷于此。
  
  她一直以为他们只会是同学的。
  
  平时见面只是点点头,毕业之后各奔东西。回想起往事的时候能笑一笑自己当年的春心萌动。
  
  本应该是这样的。
  
  一切的起因,源于那次体育课。
  
  春野樱坐在场外,看着同班的同学们打着网球,只能一脸羡慕的托着下巴。
  
  没办法,谁叫她该死的碰上了经期,还又没意识的在前一天吃了好多好多的红豆冰淇凌,害得她现在只能坐在边上,捂着她胀痛的小腹,偷瞄隔壁场地挥洒汗水的佐助君。
  
  这样想想倒也不错。
  
  诶呀呀,佐助君真是帅到没有朋友呢!
  
  说起来她这两天真的蛮倒霉的,不说吃完冰淇凌就来了例假。就说昨天,她居然被路边的占卜师拦下说什么姑娘你今日……最好小心夜晚。
  
  真是太奇怪了。
  
  人倒霉真是喝凉水也塞牙。
  
  一向身强体壮的春野樱,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在运动场地上昏倒了。
  
  是的,从小到大从来没有晕倒过,就算是在三伏天去打球都活蹦乱跳的春野樱,居然晕倒了。
  
  而且还是在男神宇智波佐助面前!真是丢人。
  
  春野樱是被有人靠在她脸庞呼吸的声音吵醒的。
  
  缓缓睁开惺忪的睡眼,映入眼帘的是心上人那张放大了的脸。被欲望所染红的双眸直勾勾地盯着她,唇边两颗露出的獠牙在昭示着佐助的身份。
  
  春野樱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自己喜欢的男生坐在自己的身边,俯身看着她的脸。英俊的脸庞上布满着欲望,如果无视他吸血鬼的身份的话简直是完美的一幕。
  
  “佐,佐助君?”春野樱沉默片刻才缓缓开口,“所,所以你喜欢吃番茄是因为……”
  
  “不是!”樱的思维跳脱的让他都差点跟不上,不过佐助还是瞬间理解了樱的话,一本正经的否定到。
  
  不过这家伙,不怕他吗?
  
  春野樱放在被子下面的手紧紧地抓着床单,附身望着她的佐助并没有丝毫想要起身的意见。
  
  佐助君的呼吸不像其他人类一样是温热的,而是好像冬日凛冽的寒风一样冰冷,然而在炎热的夏日倒是让樱感觉到格外的舒服。
  
  所以佐助君到底想要干嘛呢?
  
  视线一直游移在她的颈间不肯离去。
  
  所以……
  
  “佐助君……你……没吃午饭吗?”春野樱咽了咽口水,做好心理准备,将自己的脖子向外伸了伸,“你可以尝尝我的血的。真的我……血多”多到那个地方都出血了。
  
  似是终于得到了许可。佐助凑近她的颈间,冰凉的呼吸打在她的脖子上,痒痒地。
  
  剧烈的疼痛从她的脖子上传来,不过一瞬便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奇异的酥麻感从伤口处传来。
  
  耳畔响起的是佐助君轻微的吞咽声,舌头轻微的碰触她的皮肤,所带来的触感让她忍不住的发出了小小地呻吟声。
  
  在她看不到的地方,佐助本就已经变成猩红色的双眸,瞬间变得更为深沉。
  
  这个笨蛋,就这么没有防备吗?不知道经期被吸血会容易失血过多的吗?还说自己血多!
  
  佐助清楚的知道樱现在的情况,所以并没有过多的从她的身上汲取能量,只是象征性的吸了一些血液作为标记。
  
  只属于吸血鬼能看到的标记。
  
  他的樱血液的味道太过于诱人了,绝对,绝对不能让别人也来伤害她。
  
  轻轻舔舐这吸血所留下来的伤口,直到伤口痊愈他才想要起身。
  
  樱的味道太过美好,让他难以克制。
  
  “啪”
  
  小巧的硬物抵住他的腹部,身下的少女用灿烂的笑容看着他
  
  “佐助君,不知道我的身份吧?”
  
  小巧的受过祝福的银色枪支。
  
  切,难怪味道这么好啊樱。
  
  原来是该死的,猎人吗。
  
  (二)
  
  对于身手敏捷的纯种吸血鬼来说,拆一只枪要多久呢?
  
  答案是:一秒。
  
  春野樱还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理应灼伤吸血鬼的银枪便被拆成了零件。
  
  “按照吸血鬼公约,我并没有触犯需要被猎人执行死刑的条约。”看着从自己的指间掉落在春野樱身上的银枪零件,佐助猩红的双眸已经变为了正常。
  
  春野樱自知自己打不过眼前的心上人,只能撇撇嘴坐起来,尽量将自己靠在枕头上。“根据人类保护条例,第三十七条第五例,还规定吸血鬼在未经本人允许情况下不可以对人类进行标记。”
  
  佐助站起身,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该死的说他喜欢她吗?当然不可能。且不说他不是那么感情外露的人。就说她猎人的身份就不可能有什么结果。
  
  “我说佐助君。”春野樱笑嘻嘻的从床上站了起来,这个高度让她可以正好俯视佐助,“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少年的耳根不过片刻便已红的无法忽视,春野樱想的却是原来吸血鬼也会耳朵红啊,真是可爱啊。是的她就是一个爱放错重点的人。
  
  少年似乎有些恼羞成怒,头也不回的准备走出医疗室
  
  却听到“咔嚓”
  
  子弹上膛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佐助君,我可是猎人啊,”春野樱抚摸着自己的爱枪,“没听说过永远不要背对自己的敌人这句话吗。”
  
  背对着樱的佐助,嘴角微微上扬。该说不愧是他看上的女孩子吗?果然很厉害啊。
  
  藏起自己的小心思,佐助转过身。冷漠的视线压的春野樱有那么几丝害怕。
  
  强壮镇定的抬起头看着佐助“学校最近的杀人事件。”
  
  “佐助君,是你干的吗?”
  
  大抵是出于喜欢的女孩子不信任自己的小愤怒,佐助换成鄙夷的眼神看着她而没有开口。
  
  该死的春野樱居然不相信他
  
  不过春野樱倒是没想过让他接话,自言自语道“不过据我所知佐助君不喜欢人类的血液……所以应该不是佐助君。”
  
  “但这也奇怪了,这样的话佐助君你吸我血果然是喜欢我吧。”说着春野樱还点了点头给自己加了几分自信。
  
  佐助向前几步按住了银色小手枪,“杀人事件?”
  
  樱诧异的收起了手中的小手枪眼前少年疑惑的神态并不是假装出来的。
  
  那么,是谁干的呢?
  
  能够有如此强大的能力,连佐助君都不能发现……还真是有趣啊。
  
  不过,这样一来……
  
  樱抬起头看向眼前的少年,“我喜欢佐助君哦,很喜欢很喜欢。”看着少年眼神相比之下稍微柔和了一些,春野樱再度开口,“所以,不管怎样我都会保护好佐助君的。”
  
  “因为我,最喜欢你了。”
  
  “所以我绝对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佐助君的!”
  
  (三)
  
  每一个纯种的吸血鬼都会有一个独有的能力,人类吸魂称之为异能。
  
  这次杀人的吸血鬼独特的能力,是所有被他吸血而死的人,被抹杀掉了存在。干干净净的,仿佛从未出生过。
  
  想想看前一天还还和你嬉笑怒骂的朋友,第二天就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之中,没有人听说过他,没有人见过他,没有人知道他。连你都忘记了曾经和他共处的每一个细节。
  
  这是最恐怖的事情。
  
  你看,没有人知道隐藏在学校中的那个吸血鬼杀过人。是因为被杀的人,从未存在。
  
  然而不知为何,春野樱却能够知道他们的消失。于是,身为猎人她便执行起了她人生当中的第一个,也将会是她最后一个的任务。
  
  找出那个吸血鬼,并且消灭。
  
  夜晚,是吸血鬼觅食的最佳时机。
  
  每个学校都会有那么一些人,或是因为学校活动,或是因为想要恋爱,或是因为被老师留堂,而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并没有离开校园。
  
  这些人,就是那只吸血鬼的食物。
  
  春野樱伸着懒腰走出了教室,天知道她等的都睡着了。
  
  夜晚的风有些微凉,让她不禁搓了搓手臂,后悔自己怎么没有穿上外套,揉了揉自己被压麻了的手臂,开始执行任务
  
  轻闭双眼,可以感知到校园里的人们已经所剩不多了。虽说如此,却一个个都是有人同行的。
  
  那只吸血鬼,只会对单人下手的。
  
  所以,在哪里呢?那只可怕的杀人魔。
  
  漫无目的地走在楼道之中,今夜无云,月色以及星光洒满了整个楼道。虽然已经关上了灯,却被照的明亮的无法隐藏。
  
  春野樱沉浸在月色之中。
  
  猛然爆发在校园之中的鲜血的味道,以及来自异能的波动让春野樱睁开了双眼。
  
  向着来源的方向跑去。
  
  那个吸血鬼,就在这附近。
  
  喘着粗气跑到了波动爆发的楼道,月光的照射下,只能看到一个背影格外熟悉的少年蹲在地上,怀中的少女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生命的气息。
  
  鲜血的味道浓郁的无法忽视,少年听到脚步声却没有抬头,依然埋在少女的颈间摩擦着。
  
  然后。
  
  春野樱看到了这辈子她都无法忘却的一幕。
  
  掩盖在绚丽的场景下的残酷的事实。
  
  怀中的少女变成了点点星光铺散开来,顺着月色的照射飞向了外面。构成了一道转瞬即逝的星桥。
  
  什么都没有剩下,连衣服的碎片都没有。
  
  美好而又残忍。
  
  樱掏出腰间别着的银枪
  
  “咔嚓”
  
  快速的上好膛瞄准对面的少年。
  
  少年倒是没有着急,缓缓地站起身,掸了掸身上不存在的灰尘,笑眯眯的抬起了头。
  
  春野樱不敢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少年伸手摩擦着唇角的血,又舔掉拇指上沾染的血迹,微笑着靠近双手颤抖的樱。
  
  俯身靠近她的耳旁冰凉的气息冻的春野樱不禁打了个寒颤。
  
  舌尖舔过樱的耳垂,惧意之下,手枪从她的双手间坠落到了地上。
  
  “小猫咪,你想杀死我吗?”
  
  “想杀死,你最爱的”
  
  “佐助君吗?”
  
  春野樱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眼前的杀人魔。
  
  她信誓旦旦的说要保护佐助君。
  
  可凶手就是她喜欢到深入骨髓的人。
  
  她曾经偷偷花痴过的那说白皙修长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下巴。
  
  男人冰冷的气息又夹杂着些许别的东西,让樱的精神无法凝聚在一起。
  
  她想。
  
  她喜欢佐助很多年……
  
  多到……
  
  咦?为什么她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认识的佐助君,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
  
  她只知道,那种浸透到她血液之中的喜欢,深深的刻在她的脑海之中。
  
  从很早很早以前别是如此。
  
  早在她……
  
  揽住陷入沉睡的樱,佐助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脖子,獠牙微微地从嘴唇中露了出来。
  
  唇如同亲吻一般的在她的脖颈之间游走,想要下口之时,却噗嗤一下,笑了。
  
  “标记吗。”
  
  “宇智波佐助……”
  
  “真是个天真的家伙啊。”
  
  微微抬头,在樱的唇角留下轻吻。
  
  “小猫咪,我期待再见到你。”
  
  (四)
  
  春野樱在躲他。
  
  那个信誓旦旦说要保护他,喜欢他的小猎人居然在躲他?
  
  课堂上,宇智波佐助可是认真学习的好学生。
  
  可吸血鬼天生的敏感,让他能感觉出樱投射到他身上的视线。那种感觉,让他完全无法静下心来去研究这些方程式。
  
  然而当他回过头的时候,那家伙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一本正经的低头记着笔记。
  
  宇智波佐助却一下子就看出了异常。
  
  残留在樱侧脸上的,那种微不可见的恐惧与纠结。
  
  她怕他。
  
  发生了什么事。
  
  原本想着课间的时候去询问这家伙一下,然而最近明明开始独自行动的樱又开始拉着井野一起谈天说地,连去厕所都不分开。
  
  她躲他。
  
  可终究不是连体婴儿,还是有分开的时候。毕竟,山中井野还是有男朋友要去陪的。
  
  所以,在校园的樱花树下,佐助抓住了落单的樱。
  
  春野樱对与昨天晚上的事情依稀还有一些印象。
  
  月光,星尘。
  
  少女,鲜血。
  
  似梦非梦。
  
  樱记得她,那个永远挂在排行榜第十的姑娘。
  
  性子活泼,喜欢在操场上跑步。还曾经顺手送过她一朵樱花,笑着说因为你是樱啊。
  
  可当她今天拉着井野装作无意的路过的时候,却发现第十的位置变成了一个陌生人。
  
  操场上也没有她的身影,可没有任何人觉得奇怪。
  
  是佐助君。
  
  那个校园里的杀人魔。
  
  那个残忍之际抹掉死者存在的痕迹的该死的恶魔。
  
  那个她决心一定要解决掉的吸血鬼。
  
  却是她爱着的,说着一定要保护的佐助君。
  
  然而眼前的佐助君,又似乎什么都不知道。
  
  只有眉眼之中,无法忽视的对她的担忧。
  
  该死的。
  
  为什么她要遇到这件事。
  
  她怎么舍得去伤害她爱的人啊。
  
  少年冰冷的气息扑打在她的面庞。
  
  “樱,你怎么了。”
  
  春野樱自认自己是一个怂蛋,她不敢去质问佐助他到底是不是凶手,为什么要欺骗她。
  
  只能捂住小腹,皱起小脸,可怜巴巴的看着佐助。
  
  “佐助君……我……生理痛。”
  
  是的,她昨天也是因为生理痛才会和佐助君互相揭开身份……
  
  如果没有这件事……
  
  佐助知道她在撒谎。
  
  樱这家伙撒起谎的时候,身上的味道都和以前不同。
  
  冰凉手掌覆盖到她的脸颊旁,宇智波一族让人害怕的写轮眼开启。
  
  既然她不说,那他只能如此。
  
  佐助想尊重樱的隐私,可樱身上有一种极淡的,离近了才能闻出来的味道。
  
  一种属于吸血鬼的,同佐助极度相似,却又有细微不同的味道。
  
  樱遇到了吸血鬼。
  
  他的猎物,他选中的人怎么能让别人染指。
  
  春野樱挣想要逃跑,可佐助是什么人啊,一下子就看穿了她的意图,将她禁锢在自己的怀中。
  
  “佐助君,不要!不要看我的记忆!”春野樱极尽崩溃的声音颤抖的飘出。
  
  不行,不能让佐助君知道!
  
  可谁都无法抵抗写轮眼。
  
  佐助成功的读取了樱的记忆。
  
  与此同时,也解开了许多年前他给自己下的幻术。
  
  (五)
  
  他早就知道另一个自己的存在。
  
  他们一个行走在白天,冷漠不近人情,却从不伤害人类。
  
  一个是属于黑夜,艳丽而又带有剧毒的花,吸引一个个人类葬送于此。
  
  佐助知道那个自己的存在是巧合。可他深切的知道自己无法阻止他的罪恶。
  
  宇智波佐助无法杀死自己。
  
  而身为仅剩一人的宇智波一族的遗孤,没有谁敢背负灭族的名号去杀死他,杀死在所有人眼中清白而又可怜的他。
  
  那个该死的,又可怕的天赋,将一切证据都化为了虚无。
  
  于是……
  
  他去血猎中心创造了春野樱。
  
  那个以他的血为媒介,专门杀死他为目的而诞生的猎人。
  
  樱会继承他和那个他的天赋,抹杀掉一个人的存在。
  
  那么如果宇智波佐助从未出现于这个世界上,春野樱杀死他也就不会是灭掉一族了。那么就没有人要背负这种罪孽。
  
  然而刚诞生的猎人是那么的脆弱和渺小,樱还需要时间去成长去历练,然后才能有能力杀死他。
  
  为了不让能读取他记忆的那个人知道樱的存在,佐助给自己下了幻术,而当他读取樱的记忆之时,幻术便会解开。
  
  那会是樱知道自己真正的使命的一天。
  
  也会是宇智波佐助逝去之日。
  
  佐助揽住樱的手因为沉浸在记忆之中而稍微松开了一些。
  
  春野樱滑坐在地上,眼泪顺着脸庞啪嗒啪嗒的掉落在地上。
  
  “我……是为了杀死佐助君才诞生的?”双眼失去了往日灵动的光泽。
  
  她会喜欢上佐助君,是因为佐助君是创造他的人。
  
  她之前的所有记忆,是为了让她的生活更加真实而捏造出来的。
  
  她的一切一切都是假的。
  
  “原来……都是假的吗……包括佐助君对我的感情?还有……我喜欢上佐助君……?”春野樱抽泣着,粉色的发丝在泪水的作用下黏连在她的脸庞上。
  
  只有要杀死她爱上的人是真的。
  
  佐助蹲下身,冰凉的指尖滑过樱的脸庞,替她抹去那止不住的泪水。
  
  春野樱入学的时候,是因为血的关系,他才注意到她。
  
  喜欢,却是日久生情。
  
  可他不能告诉樱。
  
  宇智波佐助不善言辞,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然而这不代表他不懂感情。
  
  让春野樱就这样质疑下去吧,这样她的精神才能没有那么的牢固,牢固到他无法抹去她对他的感情。
  
  捧起樱沾满泪水脸颊,拇指在她的脸颊上轻轻的摩擦。
  
  “佐助君……可我真的喜欢你啊。”她不信,也不愿意相信自己对佐助的感情,是哪该死的使命在作祟。
  
  怎么可能有假呢?她是那样喜欢那个在午休时间爬在桌子上午睡的少年啊……那个总是不经意间透露出些许温柔与笑容的少年。
  
  那个总是默默地帮助她,而樱却只能靠一点细微的马脚才能发现是他做的的少年。
  
  这份感情怎么会是假的呢。
  
  看着春野樱的感情似乎又逐渐的稳定了下来,佐助无奈的苦笑了一下。
  
  “春野樱,你真的很烦。”
  
  在樱委屈的撇着嘴的时候,吻住了她沾满鼻涕和眼泪的双唇。
  
  真是的,宇智波佐助这么有洁癖的人啊……居然为了春野樱破例了。
  
  之时轻轻一吻便抬起了头,在樱瞪大双眼,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的时候,再度开启了写轮眼。
  
  “佐……!”春野樱的话还没有喊出口,便昏了过去。
  
  佐助接住樱倒下的身体,让她靠坐在树旁。一点一点的将她脸上的水渍擦干。
  
  他很想给樱盖上自己的校服外套,可他清楚的知道自己不能这么做。
  
  好不容易,他才抹掉樱对他的所有感情,以及她和他那些暧昧的小故事。
  
  只有这样,樱才能毫无顾忌的杀死他。
  
  他怎么能在这里功亏一篑。
  
  起身,宇智波佐助用他人生中最大的力气,去阻止自己回头,然后一步一步的离开樱。
  
  再见……
  
  樱。
  
  (六)
  
  春野樱半夜又来到了学校。
  
  哼哼~聪明机智的她终于发现了学校里杀人的家伙是谁!
  
  没想到啊,班里的人气之王,连井野都曾喜欢的不行的宇智波佐助竟然是杀人魔。
  
  啧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谁能想到这么清秀的家伙居然手上占着那么多条人命啊。
  
  春野樱不费吹灰之力就在天台找到了宇智波佐助,彼时这人正坐在天台高高的防护网上晒月亮。
  
  看起来真像是宇智波佐助一直在等她一样。
  
  春野樱举起手中的银色的小手枪,里面是融合了她血液的特制子弹。
  
  她想这次好歹要像电视里面的警匪片一样过把瘾,于是一本正经的对佐助喊到。
  
  “不许动,我是血猎。”
  
  逆着月光,春野樱看到宇智波佐助对着她笑了。
  
  灿烂的妖媚的笑容同白天的宇智波同学完完全全不同,那是来自地狱的恶魔的微笑。
  
  佐助笑眯眯地从天台的网上跳了下来,一步一步走向手有微微颤抖的樱。
  
  佐助的双唇一张一合的似乎在说些什么,然后过远的距离让她无法听清,只隐隐约约的听到了类似……你会后悔……天真……白痴之类的字眼。
  
  春野樱觉得自己的人格受到了侮辱,紧了紧手中的手枪,皱着眉头。
  
  “你说谁白痴呢!”
  
  那个佐助噗嗤一下笑了:“我说的……是那个佐助。”
  
  “真是不折不扣的白痴。”
  
  “我可爱的樱,你怎么不动手杀了我。”佐助贴近了春野樱,让樱的手枪同他的身体紧紧的贴合在一起。
  
  “我我我我!你别得意!”春野樱是有几分害怕的,毕竟一是佐助是她的同班同学,虽说似乎完全没有交集,可毕竟是同学啊。陌生人也是同学啊……
  
  二是……她真的没杀过人啊!
  
  尤其是她的能力可是会抹去别人存在的!真的不能随便下手。
  
  宇智波佐助似是知道樱在想些什么,冰凉的手覆在了樱的手上,“既然你不杀我……我就去……杀死井野好了。”
  
  “砰!”的一声枪响。
  
  春野樱看着银色的子弹射入眼前男人的体内,然后以子弹为中心,宇智波佐助的身体开始快速消失。
  
  她没有想按下扳机的……那一瞬间,她感受到了佐助帮她下的决定。
  
  只是消失前的最后一瞬,她似乎他到了白天的佐助君,出现在她的面前。
  
  用温柔的眼神注视着她。
  
  “再见,樱。”
  
  她似乎听到了这句话。
  
  “啪嗒。”
  
  眼泪顺着樱的脸颊滑落在地上。
  
  春野樱伸手胡乱的摸着自己的眼泪,却发现怎么也不能阻止眼泪的掉落。
  
  “奇怪……我为什么……”
  
  “这么伤心呢。”
  
  “明明……宇智波君只是个陌生人啊?”
  
  (七)
  
  春野樱的诞生是为了杀死宇智波佐助。
  
  她做到了。
  

评论 ( 2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