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笑和叶沐是怎样的孩子呢
一定是被叶修和沐沐教育的很好的两个孩子。
继承了爸爸的帅气和妈妈的好看,再加上还有个超帅的舅舅。
都说外甥随舅,叶沐一定是个超帅气的男孩子
叶修家对女儿一定很好吧,尤其是一个长的像妈妈一样又温温柔柔的姑娘。
不过叶笑一定是切开来黑的那种,所以做了错事会推给哥哥,又因为随了沐沐的长相,看起来纯良无辜的让明知道干坏事是她的叶秋都不忍心说她 
叶沐就差了许多,叶家对男孩子的要求很高的,叶家的老爷子说不定会把他扔到军营里去磨练一下。不过叶修肯定是不会同意的,毕竟他自己都受不了家里的管教。
叶沐和叶笑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荣耀了吧 不过也不会太早,小学左右吧。
班里面的同学看他两长得好看又爱玩荣耀,又不满的问他两荣耀打的怎么样?
叶笑会说我打的比较差,只赢过哥哥
叶沐点点头,虽然他输给叶笑只是因为笑笑是他妹妹而已。
也会说“最苦手遇到剑客了呢 ”
叶笑会很是赞同的点头。
然后班里玩剑客最厉害的男孩子,和另一个玩术士的妹子组队挑战他两,美其名曰觉得他两太傲气了。
结局可想而知
笑笑笑起来和她妈妈一样,总是看起来毫无攻击力的样子,微微眯着眼“比起少天叔叔来说还是差很多的呢 ”
叶沐深以为然“毕竟没少天叔叔话多啊。”

_(´ཀ`」 ∠)__ 真好,想看他两的孩子

评论 ( 5 )
热度 ( 1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