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 叶修心累系列

心情不好,让我发泄一下_(´ཀ`」 ∠)__
不过脑子的xjb乱写

  苏沐橙在高中的时候,因着叶修认为她还是个学生,要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所以一直可以说是和叶修一起在嘉世蹭饭的。

  早先的嘉世还没有后来的财力,叶修他们这帮职业选手也不过是一起叫个外卖吃。

  陶轩自是知道叶修和苏沐橙的情况的,惋惜那个早逝的少年的同时,也觉得应该好好照顾一下苏沐橙这个小姑娘。

  况且叶修也是嘉世战队的主力,附带照顾一个吃不了多少东西的小姑娘横竖也算是卖了叶修一个人情的。

  苏沐橙头两年,因着嘉世没建立起完善的设施,所以都是跟着嘉世的大哥哥们一起吃饭的。

  陶轩也是知道这些职业选手们连着沐橙在内不少还是个半大的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时候。所以特地请了人专门为他们炒菜吃,毕竟常年吃外卖对身体并不是件好事。

   叶修偶尔在休息的时候会摸到厨房,用剩下的菜给苏沐橙做夜宵吃。

  他早年其实并不会做饭的,可跟着苏家兄妹苦了这么久之后,也能做得出一手好饭来了。

  倒是搞的还在发育期的苏沐橙在嘉世的头 明明苦的狠的日子,却也涨了不少肉。

  小脸都肉了一圈。

  后来第三赛季,因为前两个赛季的积累,嘉世也建起了食堂,一切都彻彻底底的开始正规化了。

  苏沐橙因着不是嘉世的员工,所以吃饭蹭的叶修的饭卡。每天的晚饭都是叶修打好饭 带到他们住的屋子里,等着放学回来的沐橙一起吃

  偶尔叶修打客场的时候,也会把饭卡留下 以便他不在的时候,沐橙不会饿肚子

  第三赛季的尾巴尖的时候,陶轩和苏沐橙签下了合同,等到夏季转会期开始的时候,苏沐橙正式加入嘉世,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然而比起其他的事情来说,苏沐橙最先做的就是拿着第一笔签费往饭卡里充了一百。

  彼时叶修刚刚结束一场比赛,简单的总结了问题之后,瘫在沙发上思考人生。

  苏沐橙自是有叶修屋子的钥匙的,两人也不见外,自打嘉世有钱了,叶修能住单人间了之后,苏沐橙打开叶修的房门是从来不用敲门的。

  叶修听着房门打开的声音,也没有起身。整个嘉世能肆无忌惮的闯入他房间的也就只有苏沐橙这丫头了。

  苏沐橙顺手打开了灯,毫不犹豫的冲着叶修扑了上去,撞了叶修一个满怀。

  “怎么这么开心?”看着笑的跟花似的苏沐橙,叶修也觉得没那么疲惫了。

  苏沐橙笑眯眯的拿着手中的饭卡冲叶修挥了挥。

  “叶修同志,从今天起。”

  “我要让全嘉世的人都知道,你的饭被我承包了!”

  “所以你充了多少钱 ”

  “_(´ཀ`」 ∠)__ 还好,1000吧。”

评论 ( 8 )
热度 ( 3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