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这是一个关于龙二代的故事

*私设巨多,慎入。

内含张楚

和阿晏聊恶龙篇番外high了~张楚家小朋友来源【张楚】关于张叉叉小朋友你们不知道的那些事

部分情节来源 @清禾晏

恶龙篇前情提要→【张楚】勇者与恶龙 【叶橙】王子斗恶龙

 

(一)

  叶郸笙是一只龙,一只人类和母恶龙生下来的普普通通的小恶龙。

(二)

  叶郸笙很不喜欢他的名字,他曾经跑去问过他的爸爸,他名字是什么意思。

  彼时正在抱着苏沐橙看电视的叶修极度敷衍的把真相说了出来:“因为你是蛋生出来的啊,所以叫蛋生。”

  叶郸笙对此十分不满,隔壁张叔叔和楚阿姨加的小宝宝也是蛋生的,怎么就起了张烟岚这么好听的名字。

  你问他为什么会知道?因为楚阿姨是个人类结果生出了个蛋的事情可是超级轰动的。

  毕竟烟岚妹妹是被他爸爸孵化的。

  准确来说,张新杰叔叔为了保证宝宝能正常孵化,特地跑去学了变形术。变成母恶龙的样子将烟岚孵化出来的。

(三)

  叶郸笙和自家老爸吐槽过这件事情,结果老爸不仅丝毫没有忏悔的意思,反而抱着他妈妈一起气他。

“我说沐橙啊,咱家小子这么喜欢小张家的孩子的话,就送去当童养夫吧。”

  亲爸,真的是亲爸。

  还不是嫌弃他打扰他和妈妈二人生活想把他丢出去。

  彼时正在嗑瓜子的妈妈苏沐橙兴致勃勃的点了点头:“行啊,我和云秀早就说好了要结为亲家呢!”

  亲妈,真的是亲妈。

 别以为他不知道,他家老妈其实超想要一个女儿的!

(四)

 上恶龙幼儿园的时候,叶郸笙小朋友和张烟岚小朋友吐槽过这件事情。

 彼时正对着牛奶试图去安慰自己恶龙也要靠牛奶才能长得又高又壮,不用担心被那些不知道好歹的勇者挑衅的张烟岚小朋友顿了顿,冷眼说道:“哼,你了不起最多就是叫郸郸、笙笙的。我可是叫叉叉啊! 叉!叉!”

 叶郸笙其实好奇过为什么小名叫叉叉的烟岚,大名这么好听。

  小姑娘因着血脉里的龙形基因过于强大,导致她即便人形的时候都冒着两只尖尖的小耳朵,和一甩一甩的桃心尾巴。

  听到叶郸笙的问题,小尾巴要甩上天了,却还是一副高冷的样子道:“因为我妈妈当初不让上勇者课,所以文化水平不高。我爸爸却是恶龙届第一的天才学生,我才有这么个好听的名字的!”

(五)

  叶郸笙其实不是一个八卦的男孩,可是恶龙幼儿园却是一个八卦的幼儿园。

  于是小家伙便听说了,楚阿姨生小烟岚的时候,张叔叔吓得一改往日的平静,差点把会的所有咒语都用上来替楚姨分担疼痛。

  对于完全没有听爱在他面前秀恩爱的老爸老妈提到过类似的事情而表示十分好奇的叶郸笙小朋友,跑去问了。

  彼时正在和叶修就这个八卦偶像剧的渣男主,是不是应该被送去用龙火炙烤七七四十九小时的苏沐橙听到之后,面色如常的拍了拍自己啊儿子的脑袋:“傻孩子,你妈妈我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下一个蛋啊。”

  听到这个问题的叶修淡定的补刀到:“没错,就和你平时拉粑粑一样简单。”

  叶郸笙突然觉得,自家亲爸没有给他起名叫叶巴巴大概还是爱他的吧。

(六)

  前面说过,张烟岚是个与众不同的龙,不是因为她是龙和人生下来的宝宝。毕竟现在人龙通婚超级常见。

  而是因为,张烟岚是唯一一只被爸爸孵化出来的龙。

  明明很恩爱的事情,可是全校的学生都迷之怜悯不是妈妈孵化出来的张烟岚。

  张烟岚听说之后,淡定的瞥了眼叶郸笙,叹了口气。

  拍着比她高一头的小哥哥的肩膀:“回去问问苏姨和叶叔怎么把你孵化出来的吧,蛋生哥哥。”

  叶郸笙: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彼时正窝在家中的沙发上,探讨怀里的这颗龙蛋是孵出来还是当晚饭的叶橙夫妇,难得的不知道该如何跟自家儿子解释。

  还是叶修比较习惯,伸手拍了拍儿子的肩膀:“蛋生,记住了爸爸是爱你的。” 

  叶郸笙:一本正经的老爸看起来就不像是要干好事好吗!

  苏沐橙叹了口气,一脸心酸的伸手摸了摸眼角,顺间眼泪横流。抱住叶郸笙哭了起来:“儿子啊!当年妈妈对不起你啊,生下你来让你被隔壁想要养龙玩的坏蛋偷走孵化去了。妈妈找到你的时候,你才刚刚破壳。”

 叶郸笙看着苏沐橙眼睛红彤彤的样子,长得本就好看的苏沐橙此时更是激发了叶郸笙的愧疚之心,拍着苏沐橙的后背发誓再也不问这个问题了。

  叶郸笙走后,苏沐橙扑倒在叶修的怀中蹭啊蹭啊的:“叶修,快帮我擦擦眼睛,我手上有辣椒快辣死我了。”

  一直在旁边看着苏沐橙演戏的叶修,这才动了动手,伸手帮苏沐橙擦干了眼泪。

  你说为什么不用魔法。

  夫妻情趣你懂吗?

(七)

  楚云秀最近很烦躁,主要在于苏沐橙和叶修家的那个小龙崽子。

  倒不是讨厌这小不点,相反,自打她和苏沐橙一见钟情 一拍即合之后,就认了这小子当干儿子。

 而且要说和她家小丫头在一起的话,她也是不介意的。毕竟这小子遗传了苏沐橙和叶修身上最好的基因,长得真是好看到不行。

  头痛点其实在于她家的恶龙,恩……

  张新杰虽然看起来对待她家叉叉各种严厉,但实际上却是超级宠女儿的主。

  当然,宠的程度排在宠她妈妈后面。

  所以对于最近天天跟在女儿身边的蛋生那小子是真的超级的不满的。

  彼时叶郸笙其实在教育张叉叉。

  “爸妈秀恩爱的时候,不要在身边待着,他们只会秀的更加丧心病狂。”

  张叉叉深以为然,点了点头道:“如果不小心撞见了要赶紧躲开,不然会因为打扰他们恩爱,导致晚上的饭却是不爱吃的。”

  叶郸笙泪眼汪汪的握住叉叉的手:“知己啊!叉叉妹妹!”

  张叉叉面无表情的握了握叶郸笙的双手:“我爸在你身后,蛋生哥哥。”

  所以说,在儿子被张新杰以龙的样子叼着后勃颈,扔在自家院子里的时候,苏沐橙真的有个冲动,把她家儿子打包送出去。

  (八)

 叶郸笙最近有了新的兴趣。

 苏沐橙和叶修两人觉得蛋生最近天天跑来打扰他们两个人恩爱,想来想去觉得应该给他找点事干。

 于是苏沐橙就把她这次下的蛋拿来交给了她的亲儿子。

 叶郸笙终于有了新的人生目标,他将会成为第一个成功孵化自己弟弟或者妹妹的人!想象就觉得很激动。

  变成龙形,窝在龙蛋上就开始了他的孵蛋生涯。

  如果是个想妈妈一样好看的妹妹就好了……

  “说起来我给咱们儿子的蛋也不知道受精没有。”苏沐橙靠在叶修怀中嗑着瓜子,毫不在意的说道。

  叶修抱着苏沐橙的脸亲了一下:“没事,那我多努力一下。争取下一次受精就好了。”  

(end)


小剧场

  “叶修,你说蛋生要真孵了个妹妹出来叫什么名字好呢?”
  “叶歌芙吧。”

评论 ( 13 )
热度 ( 3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