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关于叶橙同居你不知道的小事儿

*ooc,私设如天

脑洞来源@清禾晏 是的,又是阿晏2333

 

1、叶修和苏沐橙的同居小屋其实是叶修一手装修布置的。可每个来参观的人都会觉得,是苏沐橙布置的,因为颇有苏沐橙的风格在。

2、家里的书房摆着两台电脑,并排的。美其名曰,可以帮忙指导兴欣的训练。实际上是想方便开黑,黑死那帮职业选手。

3、他两养了只小猫叫小点点。

4、其实一开始看着橘猫起名字的时候,叶修下意识的说叫小橙子的。

5、然后叶修睡了一晚上的客厅。

6、家里有个婴儿房,其实要孩子还早。可是叶修说,为了以后孩子出生能直接进到婴儿房住去,不会粘着他媳妇才早早就弄好得。

7、苏沐橙受好友楚云秀的影响,喜欢窝在沙发上看着狗血剧看到睡着。

8、反正,叶修会把她抱回屋里,不怕感冒。

9、苏沐橙喜欢吃辣的,非常非常喜欢。

10、但是她的身体其实接受不了这么辣的食物,所以经常吃的泪流满面的趴在叶修怀里。然后让叶修帮忙把剩下的超级辣的东西全部吃完。

11、家里的家务是请的阿姨。苏沐橙掏的钱,美其名曰她接了广告赚了那么多钱足够包养叶修的了。

12、叶修对此很欣慰,并且在荣耀男选手群里忍不住的感叹了一下。

13、然后兴欣那一个礼拜的boss都抢的很艰难。

14、苏沐橙和叶修其实在B市和H市都买了房子。

15、一人掏钱买了一套,反正都很有钱。

16、其实b市的房子沐橙也想自己掏钱买的,毕竟说好了要包养他家叶修。

17、明明都和叶修说好了,却败给了限购。

18、叶修时常感叹他家的小姑娘长大了,都会限制他抽烟了。

19、叶修还是乖乖的禁了烟,在知道苏沐橙怀孕之后。

20、在那之前,苏沐橙曾一度以为自己是吃太多,并且经常和楚云秀嘚瑟自己吃不胖而遭了报应,才会变胖,吃不下东西的。

21、叶修和苏沐橙在b市的家里有一间屋子是家庭影院,连电影院的娃娃机都搬了一台回去。然后塞满了各种娃娃。

22、恩,其实还有一个房间放了各种游戏机。

23、娃娃机给女儿准备的,游戏机给儿子准备的。当然要是女儿想玩游戏机,儿子想玩娃娃机他们也不会阻止的。

24、在准备着一切的时候,两个人其实刚刚扯证。

25、叶修很喜欢家庭影院,各方面来说都十分的喜欢。尤其是在电影昏暗的色彩下的沐橙,更有一番别样的魅力。

26、友情提示,真正电影院里,越暗监控看的越清楚。

27、叶修对吃的并不挑,可是苏沐橙很挑。所以叶修顺便学了厨艺,毕竟天大地大,老婆最大。尤其还是怀了孕的老婆。

28、苏沐橙虽说已经退役了,但是还是在做兴欣的技术指导。所以她怀孕的事情大家都第一时间知道了。

29、然后所有人闯到他们在H市的家准备给他们一个惊喜,包括来客场比赛的蓝雨战队。

30、在黄少天对着门狂喊了10分钟不重样之后,隔壁的门打开了。

31、其实他们早就回到B市的家住了哦少年。

32、苏沐橙靠在叶修的怀里,看着自己的qq被果果、老魏、黄少、方锐疯狂的轰炸加狂骂早已拉黑他们的叶修的时候,笑的花枝乱颤的。

33、所以说,近墨者黑。

34、苏沐橙现在的职业是游戏主播,偶尔兼职解说一下荣耀比赛。

35、不过因为不管怎样都狂夸兴欣,而导致备受指责。

36、叶修有次围观苏沐橙直播,看到又有人吐槽苏沐橙太偏向兴欣的时候,直接把直播间的镜头打开了。

37、是的,苏沐橙觉得好玩所以一直没用真实身份直播,假装自己是个超厉害的普通玩家。

38、只记得当时直播间瞬间安静了。

39、然后微博的热搜同时爆炸,毕竟苏沐橙匿名直播的时候给自己起名叫苏家小叶子。

40、现在想来,其实你在秀恩爱吧,女神大人。

41、苏沐橙人生最大的目标是包养叶修。

42、结果看看饭做得超级好吃的叶修,想了想决定还是让叶修包养她吧。

43、其实当时求婚的时候是苏沐橙先开的口:“叶修,你让我包养你吧!”

44、然后本身打着同居的名义,其实已经暗搓搓的把H市的房子偷偷布置成婚房的叶大心脏纠结了一下。

45、然后很愉快的同意了苏沐橙的包养计划。

46、说起来虽然有两台超大的电脑,可是苏沐橙就喜欢窝在叶修身边和他抢电脑看狗血剧。

47、叶修很享受。

48、但是苏沐橙孕期看偶像剧,盯着帅哥看,还多看了即便周泽楷的广告,叶修就很不开心了。

49、虽然苏沐橙信誓旦旦的说,听说怀孕的时候多看看帅哥生出来的小宝宝会很好看。

50、所以叶修有那么几天很郁闷,毕竟苏沐橙这可能是变相说他不帅,明明他是联盟最帅的没有之一。

51、和老魏抱怨的时候,老光棍生气的大骂叶修你他妈的臭不要脸。

52、后来还是苏沐橙安抚好了心情不好,所以去给轮回的野图boss下绊子的叶修。

53、具体用的什么办法,我们就不多说了。

54、虽然一开始躲过了兴欣蓝雨的奇袭,可毕竟还是当年联盟的风云人物。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没过多久就被一群熟人砸了门。

55、最先来的当然是王大眼,带着来客场比赛的黄少天和喻文州。

56、没待10分钟就被赶了出来。美其名曰,怕黄少天话太多吵到小宝宝,怕沐橙看了王杰希影响孩子的五官.

57、喻文州是被顺便赶出去的。不过王杰希也不生气,毕竟看到联盟的不要脸能够这么紧张的样子也是赚发。

58、就算不到十分钟,叶修还是让王杰希帮忙算了个命。

59、算算到底是不是个小公主,长得像不像孩子的妈。

60、所以老实说,其实是王杰希拒绝算命才被叶修找了个借口轰了出来的。

61、黄少天回去之后在职业选手群里骂了半天叶修,然后另一半不知道的人也知道苏沐橙怀孕了

62、然后叶修生气的把黄少天踢了出去,因为好多人打着各种旗号来看还没出生的小宝宝。

63、然后小宝宝认了四个干妈,五个干爹。

64、卢瀚文问叶修,可不可以让他当小宝宝的哥哥。

65、黄少天大骂你是不是傻!那你就得管老叶叫叔叔了!

66、叶修补刀,少天叔叔咱两平辈哈。

67、所以说,苏沐橙怀孕这段时间,联盟也掀起了波澜,毕竟也是这么多年唯一一对从联盟自产自销到生孩子全都做完了的。

68、冯宪君其实挺欣慰的,毕竟联盟这帮单身的汉子能找着对象还生个娃简直太不容易了。

69、其实知道怀孕之后,两人还是回过 H市的。

70、睡在南山公墓的少年,知道自己有了外甥,一定会很开心的。

71、虽然叶修觉得,苏沐秋可能会半夜来找他,然后在梦里把他揍一顿。

72、苏沐橙很想知道宝宝到底是男是女,毕竟她和叶修打了个赌。

73、结果两个人都赌女孩,感觉如果是个儿子的话真是太可怜了。

74、结果产检告诉他们是对龙凤胎。

75、然后叶修才想起来他家好像确实有这个基因,他真是太强大了、

76、小宝宝起名字的时候,是在叶家起的。叶家父母其实蛮喜欢苏沐橙这个儿媳妇的,并且希望能一起来住。

77、叶修义正言辞的回绝,这是我媳妇,得跟我住。

78、苏沐橙刚跟着叶修来B市的时候其实有点不习惯的。

79、主要是南北的口味差别太大,尤其是婆婆送了她一盒稻香村的甜月饼的时候。

80、不过苏沐橙因为叶修的关系,不过一段时间就完全习惯了。

81、小宝宝们才五个月的时候,叶修就开始准备买学区房了,甚至考虑到了上大学的问题。

82、苏沐橙第一次发现叶修其实没他表现的那么不在乎孩子的问题。

83、明明前一天还抱着她说,要有两个小兔崽子和他抢老婆了。

84、月份大了以后,苏沐橙经常会感到腰疼。

85、叶修偷偷摸摸的提前休了年假,美其名曰前几年他可是一直工作没修过年假的,横竖也得给他加点假期。然后跑去学了下给孕妇的按摩。

86、他的小姑娘,又怀上了他们的孩子。虽然帮不上什么忙,可是叶修想帮苏沐橙减少一些痛苦。

87、叶笑和叶沐出生之后,叶橙的二人同居生活正式结束。

88、不过开启的是四人家庭的美好生活。

89、反正,联盟那帮单身狗开始了每天被朋友圈秀一脸的痛苦生活。

90、没了,凑个整哈哈哈。

评论 ( 14 )
热度 ( 71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