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段子

   苏沐橙靠在叶修的怀里,默默地流了半天眼泪。
  
   老魏路过的时候,看到叶修一边抽着烟一边笑着拍着苏沐橙的后背的时候,极度谴责的骂到:“苏妹子不是我挑事,你都哭着呢,老叶这混蛋玩意居然还笑!这不能忍啊!”

   从叶修的怀里钻出来的苏沐橙,双眼红通通的还带着泪光,嘴唇红润发肿。

  老魏:“卧槽,老叶你这个老不要脸的不会强吻苏妹子把她弄哭的吧!禽兽!代表兴欣谴责你。”

  “滚!”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抄起抱枕就往老魏身上砸,“拿好你的抱枕滚蛋!”

  老魏呲牙咧嘴的拿着抱枕,撤退,还不忘挑事的喊到:“苏妹子你要打死这个不要脸的话,记得叫上我们啊!我和包子一个顶十个老叶这种弱渣。”

  “手下败将滚。”

老魏走了之后,一直没说话的苏沐橙靠在叶修的怀中,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

  “还疼吗?”

  苏沐橙摇了摇头,张开口嗓音沙哑道:“痛,并快乐着!我还想吃!我绝对不会再揉眼睛了,你看我比方锐大大还真诚的双眼”

  叶修笑着拍了拍苏沐橙的脑袋,“笨蛋。”

评论 ( 9 )
热度 ( 1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