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橙/叶橙】末日之歌(3)

*ooc慎入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首歌

chapter 1 chapter2

chapter 3 传说中的异能者

   叶修是个诚实的人,至少他本人是这么觉得的。

   他这么诚实的人怎么可能撒谎呢。

   不过看着苏沐橙愣呆呆的看着他,有一种迷之罪恶感。大抵叶秋说的是对的,太实诚会让话题进行不下去的。

  苏沐秋可不等他想明白该怎么挽救,也不管正在高速上面狂奔了,反正叶修因为正在说话而降低了车速,横竖也死不了。抄起身后的警棍就想冲着叶修打过去。

  叶修身手是极好的,虽然背对着苏沐秋可耳边听到呼啸的风声,立刻抬起右手接住了警棍:“我去,我还没说呢!你要不要命了!”

  苏沐橙咬着下唇也不说些什么,只是眼里的警惕,以及悄悄伸向小刀的手暴露了她的目的。

  叶修倒也不怪这兄妹两的不信任,毕竟刚刚认识一天,他还说自己被丧尸咬了,横竖都会被人想要干掉以绝后患的。

  解释肯定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叶修心下叹了口气,用左手挂挡,将面包车停在了路边。

  然后在兄妹二人的眼皮底下消失了。

  苏沐秋眉头紧皱的看着眼前的一幕,放下了举着警棍的手,不知在想些什么。苏沐橙眼睛滴溜溜一转,立马明白了发生了什么,在叶修出现之后涨红了脸。

  叶修耸了耸肩道:“所以说啊,要听人说完话啊哥们!我虽然被咬了但是觉醒了空间异能和火系异能。”,明明是一件值得得意的事情,可叶修说起来却平淡无比,仿佛是和吃饭一样简单的事。

  可谁都知道,在末日觉醒异能的人会备受追捧,而且这个时间点……叶修极有可能是第一批觉醒异能的人。

  而异能者,在觉醒的时候确实有可能抵御丧尸的病毒生存下来。

  苏沐秋微微咬了咬下唇,他也曾想过在末世觉醒异能,但是很明显他不是从一开始就被神所眷顾的少年。末世刚开始的时候没有觉醒异能,再想觉醒大概就要到危机关头了。

  苏沐橙却开了口,小姑娘的脸上满是歉意:“叶修,对不起啊。”

  叶修却丝毫不在意,老实说如果兄妹二人听到他的那番话没有起杀心的话他反而会不敢和他们同行,毕竟太过单纯的话可是会死的很惨的啊。

  叼了根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烟,没有点燃。伸手拍了拍苏沐橙的脑袋:“没关系,有戒心是好事。”

  经历了小插曲过后,路还是要继续走的。叶修开车很稳,一路上和苏沐橙这个小姑娘竟然也能说到一块去,什么狗血言情剧都还知道一点,瞬间让苏沐橙佩服不已。

  早已睡着的苏沐秋却不知道,在他入睡的这段时间内,自己保护的好好的妹妹成功的对叶修产生了迷之好感。

  一路上虽有丧尸嚎叫和人类哀嚎的声音,可却没什么丧尸来袭击他们。搞得本身提心吊胆的苏沐橙都觉得有几分无聊了,上眼皮下眼皮开始打起架来。

  叶修余光瞥到苏沐橙的样子颇觉得有意思。小姑娘想来是极少熬夜的,不过才这么短的时间就已经困得快要去会周公了。可即便是这样,还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说着话。

  大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

  叶修听着苏沐橙从她看的狗血剧,一直说道她想要只狗但是不好意思麻烦他哥,然后到其实曾经暗恋过隔壁班的小男生。

  最后支支吾吾的开始哼起不知名的歌来。

  想来意识也已经飞了。

 叶修叼着烟笑了笑,小姑娘真是可爱的不行。拿着自己的外套,给苏沐橙盖了上去,轻声道:“好好休息吧,沐橙。”

  苏沐橙却不领情,喃喃的开口道:“我才……不困……困……呢……”说着两个眼皮却已经来了个亲密接触并且再也不肯分开。

  “就是,我上眼皮爱上下眼皮了……我不能打扰……他两谈恋爱是吧……这不道德的。”

  叶修听了,笑的差点开不好车。幸好丧尸都不敢靠近,不然他可不保证不会直冲冲的撞上去,毕竟苏沐橙真是……太好玩了。

  苏沐橙和苏沐秋是被叶修叫醒的,准确来说,是被高速路上拦车的人给被迫弄醒的。

  领队的是一个男的,身边跟着一个姑娘,后面跟着一堆男的,然后用冰建成了一堵冰墙来阻挡他们的路。

  原谅苏沐橙只能用这么简单的词来形容吧,实在是因为她不想把猥琐这种不礼貌的词拿来形容别人。

  叶修其实有一瞬间想过要用别的方法过去的,可思来想去这毕竟是苏家兄妹的车子横竖决定权也不在他手,于是便叫醒了两人。

  苏沐橙下车的时候,还没有睡醒。夜晚的高速路上还是颇有些寒气的,因为外套沾满血迹所以只好脱掉而只剩下短袖的苏沐橙,抱着胳膊打了个冷颤。这才走到车前面去。

  苏沐秋拿好警棍,紧皱眉头的跳下了面包车。这个时候,用这种方法拦路。应该是觉醒了异能的人来干坏事的。

  叶修却是淡定的不行,拿着苏沐橙放在座位上的外套,这才出来。

  夜晚寒气逼人,小姑娘看着就挺单薄的,要是感冒了就不好了。

  看着苏沐橙果然抱着臂站在车前的时候,叶修了然的将外套批了上去。

  “谢谢你呀,叶修。”还没睡醒的小姑娘,说起话来软绵绵的,让叶修有一种抱回车里不要让这帮明显眼神就不对的男人看见的冲动。

  “哟,小姑娘长得不错啊。”为首的男人放开了怀中搔首弄姿顺便恶狠狠的盯着苏沐橙的女人,向着叶橙两人走了过来。

  苏沐秋皱着准备向前收拾那人的时候,却发现叶修先他一步挡在了苏沐橙的身前:“不想死的话,我还是劝你先把冰撤了。”

  一片寂静……

  叶修眉头微皱,老实说他并没有放过狠话,毕竟他有限的人生中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是被他家老头子给扔到军营里面磨练的。比起放狠话,他其实更喜欢用拳头说话,反正在军营的那段日子里也没人说的过他。

  为首的猥琐男人一愣,随即哈哈大笑起来:“我说,你他妈的知不知道老子是异能者啊?乖乖地把这个妞和你们的车留下来,老子就放你们走。”

  说着,伸手就想抢苏沐橙。

  叶修和苏沐秋同时想出手攻击那个图谋不轨的男人的时候,苏沐橙却钻到叶修的面前,冲着那个男人软软的开了口。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你也不看看你的长相,撑死也就去配个整容脸,这都是在侮辱了整容脸,高抬了你的长相。”

  说完,立马躲在叶修的身后只探出了个脑袋,冲着男人做了个鬼脸。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