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只如初见

*暗搓搓想了好久的doctor who paro的叶橙文!

ooc慎!这个paro还是第一次写呢(x)已经做好不会有人看的准备了!不过要强烈安利doctor who这部超优秀的作品

名词解释,time lord 时间领主,咖喱星是时间领主居住的星球。时间领主掌管时间,和人类外形一样,唯一的不同是,time lord拥有两颗心脏~知道这些就够啦!

   叶修偷了tardis溜出咖喱星的第一百个年头,在地球上找到了自己的搭档。

   准确来说,是他第十次因为担心自己不会变老的事情被地球人发现,而不得不再次通过tardis进行时空旅行,顺手帮中国人解决外星生物的时候,遇到的那个叫苏沐橙的姑娘.

   叶修的t娘格外的不服从管教。他想让她停在2017年中国的首都,却没想到不知道他的tardis是看上什么了,一阵剧烈的晃动之后,落在同年的杭州的某个角落。

   操作台疯狂闪烁的信号灯在提示他,这个地方有外星生物作祟。

   装好音速打火机,叶修轻手轻脚的打开了tardis的大门。

   在门外打量了一下,挺好的,变色龙系统没有坏。tardis此时已经变成一个普通的关了门的店铺。

   叶修这才拿着打火机离开这里。

  tardis的探测器显示的,大概是在这附近,一所大学的教学楼里……

   叶修赶到的时候,学校里已经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惨叫声,让他的心脏都忍不住跳了两下。

   顺着奔跑而下的人群,往人流中间走去,却突然被抓住了手臂。

   细腻柔软的手心,放在他赤裸在外冰凉的胳膊之上,扭头一看,这个按照人类的审美来说大概是个美女的女孩子。

   女生好看的眉毛皱成一团,开口劝到“你别往那边走,桌椅都在吃人呢!”

    叶修愣了一下,身边的人都在奔跑逃命,他还真没想到有人会拦住他。点了点头,跟着小姑娘走了两步之后,趁她不注意撒腿就往中心跑去。

    苏沐橙听动静不对,发现身后的陌生男人又溜了,心下一动还是跟了上去。

   总觉得……跟着那个男人会有安心的感觉。

  叶修走到走廊的正中央,time lord本身就有这超出人类的五感。瞬间自己的鼻腔就被血腥味和那些桌椅上的恶臭味所充斥。

    弯腰躲过面前飞扑向他的椅子,叶修摸了摸下巴。这个是什么种族的来着……他好像以前见过 。

   拿着手中的音速打火机,扫描了一下这些躁动着,撕咬着人类肢体的生物。

   “原来是wolren啊……”叶修蹲在地上,看着那些蓄势待发准备攻击他的桌椅门,思考着该如何把这些家伙送回他们的星球。

   说起来,wolll星在哪里来着……

   叶修正在思考着呢,准备顺手将身后要偷袭他的wolren通过音速打火机干掉的时候,却听到一声巨响。

   下意识的,叶修猛地转过身来。看到的是刚才的那个娇娇弱弱的小姑娘正举着锤子喘着粗气。

   地上,一个试图攻击他的凳子已经被砸瘪了。估摸着……附身其上的wolren也死了吧。

   “我说了!这边很危险!”苏沐橙喘着粗气,内心里却是极度后怕的。刚才就差一点……差一点那个男人就要被这些怪物杀了好吗!

   叶修刚想开口解释,却发现小姑娘身后,准备偷袭她的,长着血盆大口的扫帚,正悄然靠近。

  手中的音速打火机,对着那扫帚一点,瞬间“boom”的一声,发生了小型的爆炸。

  热浪席卷而来,吹动苏沐橙的长发,吓得她前进了几步才敢回过头去。

   什么都不剩了。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点上,然后笑眯眯的看着她:“我叫叶修,你呢”身后的那些扫帚桌椅全都瞬间安静了下来,并且瑟瑟发抖了起来。

   苏沐橙撩了撩自己的长发,竟然觉得自己心中对于这个奇怪的男人没有一丝一毫的恐惧感,“我叫苏沐橙,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嘛?”

   叶修站起身来,叼着烟围着那些大抵是一经发现他的身份,而不敢乱动的wolren,点了点头:“他们是生活在wolll星上的wolren。没有自己的形态,依附于木头而生存的。这些小家伙应该是刚刚经历了休眠期没多久,发现自己不知道为何来到陌生的环境就害怕了。”

   “外星人?”苏沐橙其实并没有太震惊。反正这么离奇的事,不是妖魔鬼怪,可不就只有外星人了吗。而且她又不是不爱看电视剧和科幻小说的人,她可是超迷的好嘛!

   叶修点了点头,“我要把他们送回去,你要一起吗?”

  苏沐橙微愣,眨巴了一下自己的大眼睛。内心的冲动完全无法克制了!外星球啊!那可是外星啊!

   瞬间开心的点了点头。不过马上反应过来了,“可是……那些死去的人呢……”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眼,眼神中有一丝不满:“他们休眠之前本是附身在树上的,如果不是人类随意砍伐树木,把他们全部制成了桌椅,他们又怎么可能在休眠期过了之后这么暴躁。”

  苏沐橙一愣……这才点了点头,强压下心中的另一番疑惑:“咱们怎么去?”

   叶修掏出口袋里的钥匙,按了一下。一片寂静声中,一个小卖铺就出现在他们面前,不大不小,刚刚好四边把楼道堵的死死的,不留一丝空隙。

   叶修一只手手扶着那个小卖铺门的把手,向苏沐橙伸出了另一只手:“不要太惊呀。”

   握着叶修的手走进那个小卖铺中,里面硕大的空间完全不像是一个时空的产物,正中央是操作台一类的东西,上面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

   甚至还有楼梯通向上下两个方位。

   身后,wolren们自动自觉的跟着两人走了进来,然后乖乖的找了个位置堆在了一起。

   似乎是在畏惧着叶修。

  苏沐橙被眼前的一幕所惊艳,绕着tardis的控制台不由自主的转了一圈有一圈。

   叶修心里感觉到了一丝愉悦感,“沐橙,抓好那边的控制台。”

  苏沐橙对于这个称呼没有半点疑问,十分愉快的握住了tardis的操控台。然后就看叶修一同瞎按之后,tardis迅速的晃动起来,飞了出去。

   wolll星距离地球并不算远,tardis不过一会的时间就到了。

   两人挥手送别了这些桌椅板凳小扫帚之后,又回到了tardis里。

   叶修这才正式的和苏沐橙介绍自己的身份,“这个叫tardis,全名 time and relative dimensions in space。就是,时间和空间的相对纬度的缩写。”看苏沐橙的眼光中闪过一丝疑惑,叶修立马解释道。

   虽然当初在time lord的学校里,他不怎么好好学习,可是基本的东西他还是懂一些的。

   苏沐橙这才开口道:“你是英国人?或者美国人?欧洲人?非洲人?可你长得很像中国人。还会说中文。”

   总是心思活络的叶修也是有些懵,不知道苏沐橙为何会想到这些地方去:“我是外星人。”

   “那你为什么要用英文的缩写来称呼这个机器呢。要是中文的话就是咦……好像缩写不了。”

   叶修对于不能解释的东西,选择了直接绕过,冲着苏沐橙伸出了手:“我是来自galifry星的time lord,要和我一起去进行一场时空旅行吗。”
 
   苏沐橙看着叶修白皙修长的手指,沉思片刻道:“可我要上学。”

   “我可以送你回到刚才你走的那一刻。”

   苏沐橙的双眸,瞬间放出来光芒,愉快的伸手握住了叶修的,软软的嗓音在叶修的耳边响起:“那,叶修以后请多多关照!”

   那一刻,活了800年的time lord,感觉自己的两颗心脏,同时跳快了两拍。

   这是,他们的开始。

评论 ( 6 )
热度 ( 1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