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直播体】一起来做手工吧!

  *真ooc到爆炸,没眼看
  
  
  苏沐橙退役已经有半年了,兴欣交给一帆之后,也已经走上了正轨。两人定居在B市,虽然还没办婚礼,可谁没见到过苏沐橙前段时间在微博上晒出来的大红结婚证。
  
  说起来,苏沐橙退役之后,因着自己之前代言也赚了不少钱,就算不工作也能过上安稳的小日子,一时半会也不太想去找工作做。
  
  她毕竟才高中毕业,真说起来也没什么工作可以做。不过呢,什么事情都难不倒她苏沐橙的!于是乎,前职业选手苏沐橙,便在某直播网站开了个直播间。干什么呢?也就是直播自己打打荣耀,和叶修一起打打荣耀,解说解说职业比赛。还别说虽然肯定挣得比不上她之前当职业选手时候的多,可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了。
  
  今天的直播,苏沐橙打算拉着叶修来陪她做手工。
  
  正好轮班到叶修休息,自然是听从老婆大人的请求,乖乖的守在了摄像头旁的。
  
  苏沐橙移动了一下摄像头,确定没问题之后点开了直播。
  
  “大家好,今天的直播就是之前说好的做手工啦!首先,让我们隆重欢迎我们的特别来宾,叶修大神!啪啪啪!”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带头鼓起掌。
  
  叶修极其配合的点了点头“大家好。”
  
  
  【嗷嗷嗷第一打卡!】【每日吸女神,健康生活每一天!】【哇!今天又是虐狗专场!】【给女神打电话】【嗷嗷嗷嗷啊,叶神要做手工拉!】
  
  
  “今天我们要做的是~这个小花房!我特地买的呢!”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向大家展示自己手里硕大的纸箱子。
  
  “是,为了搭配20块钱的小立牌买100的小房子。”
  
  苏沐橙不满的撇了撇嘴道:“你不满意吗!”
  
  叶修立马坐直了身子,义正言辞:“不!怎么能买100的呢,你喜欢咱们应该买300那个超大的!”
  
  “这个和立牌比较配嘛。”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箱子。看着满箱子的零件,颇有种目瞪口呆.jpg的感觉。
  
  
  【嗷嗷嗷嗷,宠妻日常】【怕老婆满分!】【噗,女神愣住好可爱啊啊啊啊,爆炸】【沐橙大神快看!叶神在后面偷笑呢!】【今天的苏沐橙也是蠢萌蠢萌哒!】【礼物刷起来~~~】【沐沐我来啦!!!】
  
  
  有种后悔的感觉从心底冒了出来不过想想还有叶修在呢,顿时觉得这不算什么了。一抬头,发现自己的直播间被同一个人送礼物刷了屏,瞬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叶修不禁觉得有点酸溜溜的感觉。
  
  “秀秀~~~你来啦~~~~~~~~~~~么么哒!”
  
  
  【么么哒!我来刷个礼物顺便看看老叶动手哈哈哈,沐沐你真是棒棒哒】【握草那是云秀女神!】【艾玛!叶神是吃醋了吗哈哈哈】【女神万岁!】【不愧是云秀女神,手速好快啊……】
  
  这边和楚云秀聊了两句,苏沐橙才开始动手。小花房的零件不少,连说明书都是厚厚的一册。不过苏沐橙可不怕,翻看两眼,动手将后面一小部分扯了下来递给了叶修。然后将零件袋放到了两人的中间,“叶修你做这些,我做前面的。”
  
  老实说,按照两人的默契压根不用说这么多话。叶修一眼就明白了,可是没办法呀要给直播的小朋友们看。
  
  叶修接过图点了点头,然后顺从的开始研究起手里的设计图。两人之间瞬间安静了下来。可是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尴尬感,只用翻动零件的窸窣声。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不说话我也觉得虐我】【呵呵,谁不这么觉得呢】【嗷呜嗷呜!】【我要被甜死啦!】【给叶橙打call】  
  
  
  两人开始动手制作起了零件,苏沐橙的那本零件都比较大拼接起来也简单不少。基本上都是一些放置的小板凳啊,小架子之类的东西。叶修那边就麻烦不少了,要剪纸的花朵花盆之类的。
  
  苏沐橙知道叶修的麻烦,所以是故意要推给叶修做的。叶修也不拒绝,反正宠老婆是日常工作嘛!
  
  苏沐橙那这剪刀咔嚓咔嚓的裁剪好之后,想把门拼接上,手向右边一伸叶修就已经将盖好的胶水放到了她的手上。
   
  
  【我曹这个默契值……】【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看一个没人说话的直播还那么觉得被虐狗】【你们有本事秀恩爱,你们有本事……哦你们已经结婚了】【啧啧这个默契度啊】【嗷嗷嗷嗷叶神手好看啊】
  
  
  苏沐橙毕竟是职业选手出身,手速微操自然是比一般人要快上许多的。有些得意的看着被自己裁剪的分毫不差的纸片,黏贴的没有任何差错的门。苏沐橙颇为兴奋地转头看向叶修。
  
  叶修这家伙,明明是个有时候糙的不行的大老爷们,此时却体现了他精细的,修长的手指在纸片中穿梭,将那些绿色的纸张裁剪成了需要的样子。
  
  苏沐橙看着叶修裁出来的,再想想自己第一次做的时候弄得跟狗啃似的花朵,颇为打击的拿起叶修赤裸的臂膀,磨牙。
  
  叶修倒是没被苏沐橙的动作吓到,而是宠溺的揉了揉她的脑袋。
  
  
  【暴击】【我是谁,我在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橙党已死】【暴风雨哭泣,我想谈恋爱。】
  
 
  老实说如果单苏沐橙一个人来做的话,估摸着要做上好几天才能做完。可是和叶修搭配起来就不一样了。一是叶修的微操和手速运用到这方面竟然是毫无差错,二是两人毕竟是最佳搭档,这1+1可是能远远大于2的。
  
  不过开了直播才五个小时的时间就做的只差架子了。
  
  
  【我居然看两个不说话的主播看了5个小时】【前面别跑我也是】【为什么啊啊啊我觉得比说话还虐狗啊!】【我跟你们说当我看到两个人喝一杯水的时候我就已经淡定了】【呵,女神只是划偏了吸了口气,叶神就跟什么似的】【QAQ我死了再见,这玩意我当初做了快两周】
  
  
  等到拼外面的塑料壳子的时候,就是叶修的事了。苏沐橙撑着小脑袋,歪着头看向叶修的手指在不断地穿梭着。
  
  拿着水杯喝了一口:“我家老公的手真好看。”
  
  “老婆你的最好看。”叶修手上的动作压根没停,从善如流的回答道。
  
  
  【……………………】【…………………………】【…………………………】【…………………………】【……………………】【…………………………】【………………………………】【……………………】
  
  
  在苏沐橙的指挥下,叶修独自完成了了最后的步骤。将拼装好的花房放到了桌子上转头看向苏沐橙:“你的立牌呢?放上去吧。”
  
  “好!”苏沐橙开心的蹦哒蹦哒的去把小立牌取了过来,摆放到了房子前。
  立牌小巧可爱得很,图中是她和叶修两个人,打着伞的样子。QQ的简直萌化了苏沐橙的少女心!
  
  
  【我曹这个不是那个叶橙立牌吗!】【前段时间的同人的那个啊!】【握草买自己的周边……66666】【嗷嗷嗷嗷图好美啊!】
  
  
  叶修看着苏沐橙把立牌摆在花房前,开心的拍来拍去的样子。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过两天去买点花怎么样?”
  
  苏沐橙头也没回:“才不要,我就是享受拍照的过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联盟最不怕叶修的人】【叶神被拒绝,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沐沐好样的】【女王沐!】
  
  
  叶修看着疯狂刷屏的女王沐,再看看沉迷小房子无法自拔的自家媳妇,伸手将电脑的直播关了。
  
  趁苏沐橙不注意,一把将他根本不沉的小姑娘打横抱了起来:“既然你不肯去买花。”
  
  “那就去生娃吧,沐橙。”
  
  “我的小女王。”
  

 

 

小房子小房子嘿嘿嘿立牌已经不卖啦~

 

评论 ( 11 )
热度 ( 837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