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糖醋酱包】【叶橙】热

糖醋酱包:

  *来了来了。糖醋酱包的美食游记,时隔那么久我终于爬起来写了。顺便一提的是,还是自己做的好吃,外面餐馆的差远了=0=


  八月酷暑,连续多日的高温让苏沐橙提不起半点兴趣做任何事情。即便嘉世宿舍的空调在嗡嗡的运转着也无济于事。


  趁着假期,嘉世的众人都选择了出去旅游,食堂空荡荡的压根没人管他们的口粮问题。


  苏沐橙躺倒在宿舍里,叼着棒冰,望着天花板开始思考人生。


  有一种想要去北极的冲动怎么办!!!!


  “我进来了啊。”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随即叶修打开房门走了进来,扑面而来的热气让他不由自主的退后了几步“我去,你这屋怎么这么热!你要蒸桑拿吗!”


  “啊?我调的最低温度了啊?”苏沐橙猛地坐起来,被汗打湿的长发黏在她精致的脸蛋上,叼着棒冰无辜的眨着大眼睛看着叶修。


  叶修皱着眉拿起苏沐橙身旁的遥控器按了按,无奈的说:“你的空调坏了。”


  “啊!!!!!!”苏沐橙噗通一声倒在床上,“我要热死了!我要变成瘪橙子了!”


  撒娇打滚卖萌一气呵成。


  叶修无奈,伸手握住苏沐橙纤细白嫩的手腕,“来,去我屋待着去。”


  苏沐橙顺势坐了起来,跟在叶修的身后,叼着棒冰蹦跶蹦跶的享受着比她屋子凉快多了的楼道中的冷风。


  “我不要走了!”进到叶修的屋子中后,苏沐橙随手将吃干净的冰淇淋棒扔到垃圾桶中,在叶修随便堆在一起的被子中打了个滚。


  因着刚起来就跟着叶修跑了过来,所以没有换睡衣。分身的睡衣随着她的滚动掀了起来,露出一截白嫩嫩的肚子。


  叶修咽了咽口水,深感自己可能要有一点点克制不住自己了,立马找了个借口:“我去做午饭。”


  “好~”叶修屋子的温度清凉适中,因为空调坏了而一直没睡好觉的苏沐橙感觉自己的上眼皮要和下眼皮来一场长达几个小时的kiss,迷迷瞪瞪回答道。


  看着小姑娘陷入梦乡,叶修悄悄地关好门,叼着烟走进队员专用的小食堂,翻了翻已经被他两吃了好几天的冰箱。可怜巴巴的只有一袋手擀面,一些肉馅,两根黄瓜。


  看样子只能做炸酱面了。


  大热天吃点炸酱面……也挺好的。


  炸酱面的精髓在于酱,打小被自家老妈强制要求学习做饭的叶修最擅长的就是炸酱。


  老北京的炸酱面,要放上六必居的干黄酱味道为最佳。叶修不爱吃偏甜的酱,所以没有加甜面酱。


  炸好酱,瞬间香气在厨房四溢。准备好的面下锅,掐点算好时间,将面捞起。一边叼着烟,一边给面条过了一边凉水。吃起来口感更好,而且更加适合在大夏天来享受。


  黄瓜已经在等面的时候切成了丝摆在盘中。


  将面分到两个大碗里装好,各放上大把的黄瓜丝,以及好几勺肉酱。


  叶修端起两个碗,走回他自己的屋子。


  他家的小丫头,肯定懒得出来吃面。还不如,让他端过去给她吃。


  果不其然,叶修打开房门,看到的是那个精致的小姑娘在他的床上睡的昏天黑地的。睡衣的下摆被无意识的卷起来直到胸下,漏出她白嫩光滑的腹部。


  毫不客气的抱着他的被子,修长的大腿搭在他的被子上,把他的被子裹成了一个团。


  夏天还真是燥热啊。


  叶修这么想着,将炸酱面放到他的桌子上。


  走到自己的床边坐下,摸了摸小姑娘从被子和枕头中间钻出来的小脑袋,“沐橙,起来吃饭。”


  “唔……叶修你来陪我睡吧。”小姑娘眨着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的扽了扽叶修的衣袖。


  理智上来讲,叶修很想和沐橙一起睡,但看了看自己做了半天的面条,便伸手捏了捏苏沐橙的脸蛋,“你再不起来,我要亲你了。”


  苏沐橙一激灵,涨红着脸从床上爬了起来,嘟着嘴,义正言辞道:“叶修,说好的我拿到冠军以前咱们不交往的!。”


  “吃饭。”


  苏沐橙拉着叶修的手,顺势坐了起来,“我最喜欢的炸酱面!”看到炸酱面,眼睛放光。连拖鞋都懒得穿了,赤脚跑到桌子前面。


  将面和酱还有黄光搅拌到一起,面被染上了酱的棕黄色,散发出一股肉的香味,让苏沐橙食指大动。


  热气腾腾的酱配上清爽的面条,再辅以黄瓜解腻,吃的苏沐橙完全停不下来。


  叶修跟着在苏沐橙身边坐下,因为沐橙经常会来他屋子玩,所以他特地准备了两把椅子。


  两人也是饿了,风卷残云般的将面消灭干净,一同懒洋洋的躺到在了床上。


  什么对消化不好啊,什么发胖啊,统统边去吧!


  吃饱喝足,吹着空调好好的睡上一觉才是美事。


  空调的冷风吹走了夏日的暑气,苏沐橙攥着叶修的衣服袖子不过片刻便陷入了睡眠之中。


  看样子,也没吃的很饱吗……居然能睡着。


  叶修这样想着,低头看着苏沐橙。


  小姑娘的睡衣底下裸露出大片片的白花花的肉体。


  总是克制力强如叶修,也不仅吞了吞口水。


  夏天,还真是……


  热啊。

评论
热度 ( 2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