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关于苏沐橙对叶修的称呼变化及其内在情感变化的研究调查报告

*ooc慎入
难得高产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单抽出叶修宝宝高兴。

本报告基于对苏沐橙的研究而制成,皆有苏沐橙本人的陈词为证。

同时有背后人进行补充而成。

本报告最终解释权归背后人所有。

一、

  称呼:叶修哥

  时间:13岁到15岁。

  情感分析:莫名奇妙闯进她生活的陌生人。

   当苏沐秋带着叶修回家并告诉苏沐橙他们家将有一个新的劳动力的时候,苏沐橙对他是略微有些排斥的。

  她和苏沐秋相依为命那么多年,第一次生活里有外人的闯入,这让青春期的小姑娘有几分不舒服。

  叶修自认为自己也是有教育弟弟妹妹的经历的,毕竟他也有个弟弟嘛,知道带大小孩子的不容易。也看出来了小姑娘笑盈盈的背后那微不可见的排斥。

   他虽说是个叛逆的离家出走的少年,手上拎的行李箱都是从自己那不争气的老弟手里顺来的,却心细的很,知道一时半会的不可能让苏沐橙接受他。

  可也没办法,他可不想露宿街头去当乞丐去。

  回想起叶秋那小子在面对隔壁邻居省得那个才三个月大的小奶娃时候的样子,叶修扯出了一个自认为很有母爱的笑容,“沐橙你好。”

  叶修并不知道,这个他以为很温和的笑容因着不符合他平时面部肌肉的活动规律而显得有些奇怪。

  可却让苏沐橙略有些放下敌意,和有时候的哥哥一样,无法应付小女孩的样子略有些可爱。

   “你好,叶修哥。”

  称呼:叶修

  时间:15岁-

  原因:年少的情窦初开

   苏沐橙最近沉迷于言情小说,初三的学业略带些紧张,即便是好好学生的苏沐橙也要看看小说来缓解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

   小说中的少年,要么是霸气邪魅,要么是青葱爽朗。要么是腹黑,要么是忠犬。可兜兜转转还是离不开帅气二字。

  苏沐橙对于帅哥的鉴定标准是很高的,主要原因在于身边有一个长的帅气的哥哥于是其他人都成了陪衬。

  对着小说里的人设找来找去,却发现学校里的男生没有一个有她哥哥长得好看的。

  于是,刚对感情有那么点兴趣的苏沐橙感觉自己备受打击。

  回到家的时候有那么几分的心情不好。

  晚饭的时候,苏沐秋的精神全都集中在思考如何将叶修的却邪提升的更为强大,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家妹妹的少女心思。

苏沐秋经常会因为工作的问题而忽视苏沐橙的状况,而 一般这个时候,叶修就自动的承担了照顾苏沐橙的任务。

  叶修注意到苏沐橙的低落,掐指一算估摸着也到了小姑娘的生理期,于是起身煮了杯红糖水放到了苏沐橙的面前。

  苏沐秋皱了皱眉,看着红糖水颇有一种你丫的居然还记我妹妹的生理期,是不是图谋不轨的感觉。

  苏沐橙摸着眼前温热的红糖水,脑海里不断的浮现少女漫中男主的形象。

   长得帅——叶修虽说不修边幅了一些,却依旧能看出他好看的轮廓,绝对是个不输她哥的大帅哥。

  霸道邪魅——她记得之前窝在网吧看叶修和哥哥打某个新兴网游的时候,听他说过,“……小妖精,让我来。”的话。说起来,也颇有霸道总裁的风范呢。

  青葱爽朗——她还记得那次哥哥拉着叶修去面谈一个合同的时候,叶修被逼着剔干净了胡子,剪了个干净利落的半寸。穿着整洁的白色短袖,整个人都散发着这个年纪的少年该有的那种阳光。

  腹黑——唔……似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能把哥哥气的跳脚呢

  忠犬——细心的记着她的生理期,会给她熬红糖水,还会在晚上贴心的送她回家。这不就是小说里的忠犬嘛!

  这么一想,苏沐橙的小脸就浮起了些微的红晕,这就是标准的男神呀!

  “谢谢你,叶修。”

  称呼:无

  时间:18——(二和三同时进行)

  情感:默契到不需要称呼对方的名字。

  无起始事件。

  称呼:混蛋

  时间:生产期间

  情感:发泄疼痛

  太过血腥,无具体事件。

  经调查,是叶修在陪产期间,主动要求苏沐橙开口,以此来发泄痛苦的情绪。

  称呼:小修修

  时间:龙凤胎学语期间。

  情感:来自母亲的恶作剧

  苏沐橙看着眼前的两个小家伙,乖乖的坐在她的面前,咿咿呀呀的叫着“麻麻”。

  身边的叶修探过身来,开口道“叶笑,叶沐叫爸爸。”

  “啪……”叶笑身手给了自己爸爸一巴掌,还嘴里念叨着。

  叶沐看到了,也想学。可是离得有些远,只能飞速的转换身子向叶修爬去。

  其实两个小家伙现在可以说很多话了,可不知怎的,就是叫不好爸爸。

  苏沐橙看着叶修那张脸上难得的失落的表情,抱起两个小家伙

  “来叶沐,叶笑,叫小修修。”

  “小修修~”明明话并不能说的很利落,可偏偏这个词瞬间学会,流利的用他们奶声奶气的嗓子叫了出来。

  苏沐橙抱着两个孩子,瞬间笑的躺到在了床上。

  叶修看着自家笑得丝毫没有形象的老婆大人,这能宠溺的身手接过试图从苏沐橙的怀里逃脱的两个小宝宝。

  至于小修修的称呼……

  媳妇喜欢就好!

  总结:……试图做这个研究的人,真是个无敌的大傻子,活生生被虐狗。

   研究员:叶沐、叶笑。

  (背后助攻,主指使者:叶修)



关于叶沐和叶笑,可以看看之前我写的叶家小团子23333

评论 ( 7 )
热度 ( 48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