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懒得起名字

@圆儿 妹子的点梗,女oc出现请注意www

  叶筱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大一女生,要说起她有什么地方不普通的话,那大概是她有个爱离家出走的堂哥名叫叶修。

  是的,就是那个她身边的同学都经常提到的那个荣耀教科书叶修。

  叶筱对叶修并没什么太大的印象,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她还不怎么记事,相对来说同叶秋的关系倒是很好,经常能坐在地上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听叶秋抱怨叶修那家伙又不回家。

  她不是什么喜欢在游戏上用脑子的人,比起操作复杂要考验手速和脑力的荣耀,她更喜欢玩奇○暖暖这种对着攻略就能过关的小游戏,所以对叶修到底有多厉害并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叶修和联盟第一女神,那个大美女走的很近宛如一对。

  对比身边天天被小叔逼着去相亲,甚至差点被怀疑性取向的叶秋来说,大概是真的相当厉害了。

  毕竟,脸是长的一模一样的,差大概是差在撩妹技能上了。

   真正和叶修以及传说中的苏沐橙见面是在那个所谓的“世邀赛”之后了,作为叶家这一辈唯一的一个姑娘,叶筱被那个根本没说过几句话的堂哥拉来撑场子。

  准确来说,是怕苏沐橙紧张而拉来的三陪——陪聊,陪吃,陪应付小婶,也就是叶修他老妈。

  叶筱在被叶修要求第二天一起去宾馆接沐橙的时候,对着自己的哥哥翻了个没有丝毫礼仪的白眼,“拜托叶修哥,咱两不是很熟吧。”

  第一次,叶筱感受到了为什么叶秋和叶修聊完以后总是会愤懑不平的找她来狂吼。

  叶修理直气壮的拍了拍她的肩,“没事,哥当年可是帮你换过尿布的交情,熟着呢。”

  呵呵,她小时候是保姆照顾的好吗。

  随后补刀到,“而且反正我和叶秋那小子涨的一模一样,你对我的脸可熟了。”

  啊叶秋哥,辛苦你了,真的。

  不过出于好奇,第二天她还是去了。

  能让放荡不羁爱自由,离家出走不发愁的叶修喜欢的女孩子也是很有意思的。毕竟那可是被叶秋狠狠地说成是大魔王的叶修的心上人啊!

  叶筱被叶修早早的拉来宾馆,敲开房门的时候,苏沐橙还穿着宽松的小熊睡衣,揉着惺忪的睡眼,看到跟在叶修身边的她的时候还被吓了一小跳。

  然而即便是这样,叶筱感觉自己如果是个男孩子的话绝对此时会一见钟情的。

  美人如画,刚睡醒的美人就是一副不黄的春宫图,撩的她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

  这么好看的姑娘是怎么看上她那个能气死叔叔,郁闷死叶秋的堂哥的?

  还没等苏沐橙开口,叶筱就看着她那个传说中没心没肺冷酷无情无理取闹(叶秋语)的叶修哥,伸手揉了揉苏沐橙睡的炸起的头发,一点一点的按评,温柔的开口道,“你先去洗漱,我和这丫头在屋里等你。”

  苏沐橙乖巧的点了点头,双手合十歉意的对叶筱弯了弯眉眼,“你是叶筱吧……实在对不起,要让你等我了。”

  叶筱直到在屋里被叶修狠狠地拍了一下才从苏沐橙的微笑中缓过神来,而这时苏沐橙已经梳洗打扮好了。

  还别说,温柔女神的杀伤力有点不是一般的大啊……

  把她丢在这里,叶修就出发回家了,毕竟要先去再安抚他家的老头子一把。于是送苏沐橙去叶家的任务就交给了年纪轻轻却有一整年驾龄的叶筱了。

  与苏沐橙的交谈让叶筱感受到了身心愉悦,虽说她不懂荣耀,可苏沐橙却浅显易懂的方式来和她解读这个游戏。

  叶筱靠坐在沙发上,抱着软绵绵的抱枕,严肃的问,“沐沐姐,叶修哥很厉害吗?”

  苏沐橙回答的时候,叶筱觉得大抵美人最美的时刻也不过如此了,本就好看的双眸有点点的星光浮现,满心满眼的都充斥着同一个人的身影。

  “叶修他很厉害,是我们所有人里荣耀玩的最好的人了。我能爱上荣耀就是因为他啊……”说着苏沐橙似乎是想到了叶修当年家里的阻力,略微有些警惕的看了眼叶筱,“职业选手虽然不是一般家长心中的正经游戏,可是叶修他真的做到了通过游戏实现自己的梦想甚至为国争光。”

  “他最厉害的地方,是能让人信任他。因为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只要有他在真的就没什么可害怕的了。”

  叶筱微微点头,表示自己懂了。

  实际上,叶家并没有苏沐橙想的那么抵触游戏,至少没被报以任何希望的叶筱小的时候也想过成为职业选手的。

  嘛……虽然是开心○○乐的。

  苏沐橙果然很喜欢叶修啊……

  叶筱在打开叶家大门以后感叹到。

  叶修的妈妈,也就是她的小婶是一个很神奇的女人……大概是把搞事刻在骨子里的那种人。

  比如说特意让叶修和叶秋穿了一模一样的衣服,头发打理的一样的一丝不苟。兄弟两本就是双胞胎,不说话的时候站在那里连叶筱这个妹妹都认不出来谁是谁了。

  结果就看身边本还一副紧张的不行的苏沐橙瞬间放松了下来,走上前去挽住了其中一个人的手臂,凑到他耳边小声的说,“我这个样子没问题吧。”

  两张震惊脸.jpg

所以才会有这种感叹,苏沐橙没有任何由于,没有任何思考直接就找到了叶修,简直不能太厉害。

  之后的日子里叶筱曾问过苏沐橙如何一眼就分辨出连气质都伪装的一模一样的叶修的时候,苏沐橙笑着说,

  “因为叶修身上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叶秋插嘴到,“我知道,是臭味对吧!混蛋老哥身上丑死。”

  叶修叼着烟鄙视的瞥了眼叶秋,“这叫成熟男人的味道,你这个小毛孩不懂。”

   喂,明明你两是双胞胎好吗!

  苏沐橙笑眯眯的拍了拍叶筱的脑袋,高深莫测的说“等你有了心上人就懂啦。”

  叶筱:呵呵。

   看着面上笑容温和,垂在身边的手却一直轻微发抖的时候,叶筱想,一定要帮这个可爱的颇合她心意的堂嫂。

  不过当苏沐橙真正进驻叶家的时候,叶筱才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人不可貌相。

  大抵,腹黑的人都是群居生物。

  此乃后话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2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