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论坛体】从开服说起,八一八叶橙那些亮瞎狗眼的互动

*感觉楼主很玛丽苏啊哈哈哈哈,1111粉的时候,@一城风雨花落知 妹子的点文www挑战赛后的论坛体

*天涯论坛也叫论坛,你们说对吧( ̄ิ∀  ̄ิ๑)

  荣耀论坛>八卦娱乐>从荣耀开服说起,开八叶橙那些亮瞎狗眼的互动。【已扎口】

荣耀就该这么打 (楼主)   【只看楼主】

  楼主是荣耀老粉,截止今年年末也十年了,相信楼里的很多人都见过我。众所周知,我最爱的职业选手就是苏沐橙女神啦!
  
  今天挑战赛决赛,女神和嘉世正式决裂这事暂且不提,虽然我女神今天帅炸了 但这不是我们的重点。下场之后和叶秋,啊现在叫叶修大神的那个一抱,肩头一靠,让很多人都惊呼我去这两人是公开了吗,这才是重点所在。

  其实这两虐狗虐了很久了,不过一直没有系统的扒一扒。所以今天,咱们就从女神出道之前聊起,扒一扒叶橙这对那些年亮瞎我们狗眼的事。

  ps,顺便楼主因为是开服玩家,还混过嘉世训练营,所以也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楼 荣耀就该这么打 (楼主)                            

先从游戏开服说起,楼主因为是开服玩家(划重点)所以经历了很多经典时刻,比如叶神和韩文清pk,表脸的捡走他的橙武拳套,黄少满世界抢boss被追杀,老魏建立蓝溪阁什么的。那个年代,这些大神都是你有幸能组队组到的,大神满地跑啊~我就有幸和叶修大神组过队。

  那个时候叶神身边还有个神枪手叫秋木苏,说起来和女神的名字还有点像哈~不过是个男的。虽然竞技场数据惨不忍睹,却也是个高手中的高手。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曾在和叶神组队的时候,听到过叶神的麦里传出软妹子的声音,因为当时的情景很有趣就记住了。

  依稀记得当时刷副本记录,结果发生了一个失误。一看就刷不了了,所以大家都随便打打,聊聊天。就听到有个女孩子的声音从叶神那里传来,似乎是叶神让她玩玩看的样子,然后……

  我第一次见到一叶之秋被怪追着跑。不是拉怪,而是逃命。

  那场景,简直绝了。

  录下来绝对能被顶到首页飘红!

  就听叶神说:“笨蛋,不是这么玩的”

  然后一叶之秋被踢出了队伍。

  秋木苏直接开揍脱队的一叶之秋,我们还没带奶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听到秋木苏喊“不准叫我妹妹笨蛋!”关键是当时一叶之秋操作者是女神啊23333

现在想来,在叶神身边的妹子应该就是女神啦!不过当时的技术真是不敢恭维呢,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荣耀就该这么打(楼主)
回复:5楼 黄少我老公 

  前排见过大神!没想到我家黄烦烦还有这种黑历史啊哈哈哈哈哈。女神的哥哥?好像没听说过呢。顺便坐等楼主继续扒苏妹子和叶神~
————————————————————————

妹子好啊~黄少当年也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啊 和叶神还在世界频道对骂过。虽然受到cd的影响发挥不好,不过很有意思哦!

好,继续说叶橙。

  后面的话苏妹子其实都没太出场,然后就是第三赛季的时候,楼主我寒假无聊啊~恰好还是h市本地人于是就跑去嘉世的训练营了。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苏沐橙,一见倾心啊!大美人!

  那个时候训练营里啊好多毛头小子,女孩子真的不多,我和苏妹子是唯二的女孩子所以很聊得来。

  就是从那个时候,我站定的叶橙cp。怎么说呢,敢想像吗?只要挑衅过苏妹子的人,在后面的和队长难得一次的指导赛的时候都能体会到前辈的可怕。

  而且叶神其实喜欢开个小号跑去玩荣耀的,每当这个时候就会带上沐橙,两人一起合作兴风作浪啊。我曾偶然路过的时候,看到女神跟着叶神一起阴了对面的人,还装作无辜的样子。

  而且叶神还是全职业精通,经常带着女神去熟悉别的职业……意思就是不要以为战法+枪炮组合杀死你的才有可能是她们……有的时候你被阴了骂骂咧咧的时候,对面的人就是你的偶像也说不定。

训练营的孩子们都是住在嘉世里面的,因为这一批只有我和沐橙两个妹子所以分到一个宿舍,二人间不能更美好哈~顺便一说,男生们好像是四人间的样子?具体我忘啦~

  然后经常在晚上训练完了以后,我和沐橙两个人坐在床上看电视剧的时候,叶神敲门来给沐橙送!吃!的!还没!我!份!老实说送吃的的时候居然不考虑一下舍友的感受吗!呵呵!虽然沐橙最后都分给我吃啦,不过深深的感觉到了虐狗。

  而且感受到了自己经常因为和沐橙一起窝着而被叶神嫌弃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0楼 荣耀就该这么打 (楼主)

回复59楼 为叶橙打call

   给楼主大神跪了,不过为什么没有打职业赛了呢?顺便求更多的叶橙糖糖糖。

————————————————————————

  因为我年纪也不小了嘛,而且我还有主业要做啦。好吧,事实上是我的水平不足以成为职业选手,和女神打比赛都是输多很多赢很少很少的。不过干干比赛分析什么的还是可以的,嘿嘿。

  不过前面说这么多都是基于我私下了解的。接下来说一说女神出道之后的叶橙互动。

  众所周知,叶神不用微博至今微博数为0。所以我们想扒叶橙的互动就要从别的地方入手啦!

   首先是第四赛季出道赛,女神刚加入嘉世,嘉世就丢了冠军。那次比赛之后的记者发布会上,苏沐橙作为一个新人出席了,说实在的当时多少人以为她会躲着的,却还是站出来面对犀利的记者。

  当然,你们以为本楼主是讨论这个的吗!当然不是!看照片!【苏沐橙记者发布会.jpg】

   看我圈住的地方,没错女神脖子上带了项链,然而这个项链在比赛前是没有。【赛前.jpg】

  我们对照片进行了放大处理,隐隐约约能看到上面是一个橙子的形状。

  据知情人爆料,比赛结束后,曾看到叶神找苏沐橙谈话来着~咳咳,仅供猜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0楼  荣耀就该这么打 (楼主)

  大家好热情啊……我就一天没上被吓一跳。就不挨个回复了。

不扒比赛的配合,没意思。我都开过好几个帖子扒他两的合作了!咱们聊的是蛛丝马迹ε-(´∀`; )。

  咱们继续开扒哈(๑ºั╰╯ºั๑) 

  其实叶修并没那么神秘,那些嘉世队员偶尔发在微博上的照片也会出现叶修的一个手什么的。

  比如这张【沐橙生日快乐.jpg】是我从张家兴的微博里扒来的~中心是沐沐不解释。

  首先这张图里我们能看到除了叶修和张家兴还有刘皓以外的所有人,外加一个下半身。就是我圈住的那个,一只手端蛋糕,一只手扶着被惊喜吓了一跳的沐橙让她不被摔到

  换一个图【生日.jpg】这个是官图,这张我们可以看到刘皓和张家兴穿的衣服都和那个下半身不同,所以会是谁呢~偷偷帮沐女神端蛋糕~还小心翼翼的护着的,吼吼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楼 荣耀就该这么打 (楼主)
回复480楼 一个公用小号

  我来爆个料吧!第八赛季全明星赛的时候,第一天晚上我没买到票(哭)所以拉着我朋友一起去场馆附近的冰淇淋店吃冰淇凌(不要问我大冬天为啥吃这个)。然后!就看到裹得严严实实的苏沐橙拉着一个看起来很颓废的男人走进来了。

  苏沐橙点了冰淇凌吃的开心,那个男人一边抽着烟,一边巨宠溺的看着她。

  当时我就震惊了,不过考虑到隐私问题,作为一个合格的粉,我没当时没爆料,也没敢拍照。如今想来……那个男人长的和叶神一毛一样啊!

————————————————————————

  应该就是叶神啦!说到第八赛季全明星,我也去看了。第二天的时候苏沐橙选一起上台选手的时候,不是在陈果的附近犹豫了半天然后叫的唐柔吗!边上的人就是叶修。

  但是怎么知道的呢~嘿嘿,其实苏沐橙拿了望远镜你们发现没!啧啧,就是苏沐橙在逗叶修玩吧所以犹豫了半天∠( ᐛ 」∠)_
    
  而且当时被带上来的人使出了龙抬头的时候,全场扫过的职业选手都是【目瞪口呆.jpg】只有苏沐橙笑的一脸春心荡漾【笑.jpg】来一张高糊截图哈哈哈。

  说起来还有个事你们可能都没注意到。【十区副本记录截图.jpg】这张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十区副本由叶修使用君莫笑带领的一个团队霸占了记录 

  仔细看好啊,从冰霜森林开始君莫笑身边就有了一个叫风梳烟沐的枪炮师。

  枪炮师,沐。

  不得不说,苏沐橙对叶修也是真爱啦~叶修都退役了,还跑去陪他打副本。

  顺便堵住那些说苏沐橙为了叶修而使得嘉世下滑的嘴,放几个对苏沐橙的报道。【评苏沐橙:一个枪炮师的成长】【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叶秋走了苏沐橙更厉害了?】【如何评价苏沐橙在对阵三零一时的表现】以及关于最近的【如何评价挑战赛上苏沐橙的表现,是否有放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0楼 荣耀就该这么打 (楼主)

  你们水帖太快我有点跟不上哈。然后是挑战赛决赛,苏沐橙上场之后叶修站起来了,很明显在生气。

  你们猜猜是为啥呢~

  我知道,我不说。

  比赛结束之后,苏沐橙放下狠话还靠在叶修的肩头。诶,没啥可八的了,这就是天然大糖啊。

  其实还有很多细节没八到啦~楼楼我坐看你们八www但是别玩太大被扎口就不好了。毕竟版主扎口从来不问原因(x)

————————————————————————(此贴已扎口)
  

评论 ( 12 )
热度 ( 774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