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在逃麻酱

随便写点,约稿私信,彩蛋均可粮票解锁,不可以的话就是设置错了,留言我修改

© 火锅店在逃麻酱 |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24h |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

 *ooc慎入~~

*白狐叶x白兔沐

*给24h打call

*诶嘿嘿我家cp发糖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开心到哭出来。想看另一个cp的妹子稍等么么啾φ(>ω<*),这两天更新


  

  这是发生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夏日里的事情。

  叶修懒洋洋地躺在他用法术编出来的藤椅上,躲在树荫底下看着在他面前瘫坐在地上的苏沐橙。

  小姑娘的化形还是不太熟练,长长的兔子耳朵没精打采的耷拉下来。

  这是她今天第五次使用化形失败了。嘭的一声响起,又变回了那只可爱的小白兔。红通通的眼睛闷闷地盯着叶修。

  “来休息吧,沐橙。”叶修手一挥,已经切好冒着寒气的西瓜就出现在苏沐橙的面前。

  “我可以的!”小兔子软软的开口道,随着一阵白烟的冒气,一个十六岁的少女就出现在叶修面前。丝毫没在意自己这次终于化形成功的事,拿着眼前的西瓜大口大口的啃了起来。

  “恩~~~果然夏天就是要吃西瓜呀!”红色的汁水沾在苏沐橙红润的唇边,小姑娘却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现在的样子多么诱人,只是随手抹了一把脸。瞪着她那双还不会隐藏的红色眸子一脸享受的对着叶修喊道。

  叶修宠溺的伸手拍了拍苏沐橙的小脑袋,同时施展了一个小小的法术,让苏沐橙感觉暑意顿消,在这炎炎夏日之下甚至还有一丝微冷的感觉。

  小姑娘压根没像叶修想的一样开心,反而是生气的拍掉了叶修的手,“说啦我要自己来啊!叶修你这样子,我强大不起来!就没有办法保护我和你了!”

  说起来叶修也是个天才,从小学学习法术的速度就快于同族的其他小妖怪。虽说和自家父母是狐妖一族,白狐分支的族长有些关系,但也正因为如此许多妖都认为他和他的弟弟不需要被人保护。

  ——妖是以实力为尊的。

  他就是觉得这帮人总是恭恭敬敬的很没意思,所以才离家出走跑出去体验生活的。

  数来数去,苏沐橙是第一个说要保护他的人。

  虽然小丫头是因为法力浅显,所以轻易地被他小小的幻术给骗到,以为他是个经验丰富的

  ————兔子。

  不过这不是重点,他可是狐妖。他们狐妖一族最善于算计,如此之好的一个机会他又怎么可能放过。更何况对于他这只狐狸来说,比起吃兔子,他更喜欢“吃”兔子。

  于是抓紧一切时机来慢慢地给这只不知道被谁洗脑,以为她哥哥是被狐狸吃掉的小白兔好好地科普狐妖是不吃化成人形的兔子的。

  所以她哥哥可能只是去了某个很远的地方了而已。

  苏沐橙是个单纯的孩子,不如说因为苏沐秋的缘故所以被保护的过好了。不说没见过狐狸这件事,就单说她不过一百年就可以化形的事,明显就是她哥哥给她灌输过妖力了。

  扯远了,叶修看苏沐橙皱着眉在思考用那种法术能把他加到她身上的罩子去掉,想到要是小姑娘误打误撞把他下的小幻术消了可就不好了,立刻挥手将清凉的罩子去掉。

  随即眯着眼抬头看了看天,眉头不动声色的皱了皱……


  “轰隆!”雷声响起,本是晴空万里酷日当头的天,却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

  苏沐橙缩了缩身子抬头看着聚集在她头上的乌云,惊慌失措的一把将叶修拉了起来,推搡着让他赶紧进屋,“这是天劫!哥哥说经历了天劫我就可以彻底变成人形!叶修你快去屋子里躲着不要被牵连了!”

  叶修不肯,站在苏沐橙的面前一动不动的,伸手将她抱在怀中,“不怕,我保护你。”

  苏沐橙不依,但发现以她的能力完全不可能把叶修推动的时候,着急的皱着眉伸手就是她用的最好的移动法术消失在了叶修面前。

  以叶修的性子,沐橙在他面前历劫他是绝对不可能做事不管的。然而天道的规定却是若有人帮忙,则帮忙的人要承受比这个要难上十倍的雷劫。

  她怕,怕叶修会死掉。

  但如果是她自己的话,没有杀过生的妖,天道是不会为难的。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心知小姑娘的性子一定是逃了个,她以为他不会知道的地方躲着去了。

  也不可能坐视不管啊。

  况且,他可比苏沐橙想的要厉害上许多啊。


  苏沐橙以为自己躲了个好地方。

  这是她当年外出找吃的时候发现的宝地,一个掩藏在层层树木之中的小小湖泊,清澈见底却又奇怪的没有任何生物的存在。

  可是,却能治愈身上的一切伤口。

  深吸一口气,跳进了湖中闭着眼等着天雷的袭来。

  却听到她熟悉的那个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沐橙,过来。”

  睁开红通通的双眸,看到熟悉的身影不顾自己一席白衣蹲在地上,长长的衣服下摆沾染上了泥土的痕迹却没觉得有什么,冲着她的方向张开手臂。

  当然不会在意,本身他穿白衣就不过是配合在人间看了那些话本,喜欢白衣飘飘的公子哥形象的她而已。

  苏沐橙咬了咬下嘴唇,冲着叶修喊,“我不会过去的!”

  叶修也不生气,笑着站起身说:“你不过来,我可要过去咯。”

  还不等苏沐橙说什么,“噗通”一下就直愣愣的跳下了湖里,一步一步伴着“哗啦哗啦”的水声向苏沐橙走来。

  他长得比苏沐橙高上许多,低着头的角度恰好能看到她被水打透了的内衫,伸手将沐橙拦在了怀中,“别怕,我很厉害的。”

  苏沐橙靠在叶修的怀中撇了撇嘴,“笨蛋,我一个人比和你一起轻多了好吗。”

  “恩,但我舍不得你受伤。”叶修抱着苏沐橙,下巴搁在她消瘦的肩膀上蹭了蹭,心里却在默念着,这是在渡天劫,叶修你丫的不能禽兽。

  在苏沐橙额上留下一个轻吻,小姑娘就不受控制的在他的怀中沉沉的睡了过去。伴随着她昏睡过去而来的,是滚滚的天雷声。


  苏沐橙醒来的时候,叶修并不在她的身边。而人形也没有因为她失去意识而解除,这是她渡劫成功的证明。

  “叶修!”焦急的跳下床,一把扔开盖在身上的被子,苏沐橙跑出了房门。

  她真的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

  跌跌撞撞跑了出去,却看到那个熟悉的男人懒洋洋地半靠在躺椅上,悠闲的看着天空。小鸟毫不畏惧的绕着他飞来飞去。

  看到她出来了,笑着冲她挥了挥手上的红壤西瓜。

  “你说的对。”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

  


评论 ( 10 )
热度 ( 3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